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65|回复: 0

摄像头的启示 /雪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2-21 08:26: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摄像头的启示
雪峰

       这个时代,不论走到哪里,很有可能有一个摄像头盯着你,记录着你的一切,特别是像银行、珠宝店、机场、车站等等重要场合,但不要忘了,许许多多家庭的门前甚至宾馆房间内都有摄像头监视着,有时候简直想象不到,自己的卧室里也有可能有人悄悄地安装了摄像头记录着一切。
       这个现象告诉我们,不论我们到哪里,不管有没有摄像头,我们都得做好有千万个摄像头盯着自己的心理准备,都得老老实实地做人做事,否则,在不经意间,我们的行为早就被他人捕捉到并成为他人要挟的铁证。
       这个现象给我们以什么启示呢?
       启示我们,“天有眼,地有眼,人人都有一双眼,”“举头三尺有神明,”36维空间中有一个空间叫“滞留信息间”,这个空间告诉我们,宇宙中的万事万物都是摄像头,我们每日的所言所行点点滴滴一丝不苟地被“滞留信息间”记录了下来,且只要宇宙存在,我们过去的一切,包括几年前,几百年前,几千年前,几万年前,几亿年前的所言所行都完整地记录在案,且不是照片式,而是纪录片式。人被催眠后许多人就像看连续剧似的看到自己的过去。所以,永远不要做坏事,永远不要有我如此做人不知鬼不知神不知的心理,尤其只有一个人的时候,不要认为自己做的谁也不知,实际情况是天知地知你知神知万事万物都知。所以不要偷偷摸摸地干坏事,逃不出法眼法网的。
       我们现在来思考另一个问题,我们心里想的每一个念头别人知道吗?
       在获得这个答案前我们想想自己在电脑和手机上敲出的每一个字别人会不会知道,真相是,只要我们的电脑和手机是联网的,那么,不论我们在电脑和手机上敲出了什么内容,网络终端都是知道的,甚至也是记录在案的。
       我们可知,任何一个人,都是与整个宇宙联网的,于是我们知悉,我们内心的任何想法和念头宇宙都是知悉的,都是记录在案的。宇宙怎么会知晓我们内心里的想法和念头呢?怎么知道我们内心的活动呢?
       原来我们内心的一切想法和活动,都会变成一个频率波发射到宇宙中,且我们的生物波颜色也会随着内心的活动而发生变化,甚至我们的表情、情绪、姿势都是随着内心的活动而发生变化,宇宙怎么会不知道呢?
       宇宙知道一切的意思是说,道会记录宇宙中发生过的和正在发生的一切,这个意思是说老天爷(上帝)通晓一切,我们的点点滴滴包括内心活动都逃不出老天爷(上帝)的眼睛和耳朵。
       于是我们明白,在危急关头向上帝求救会出现奇迹的道理,我们会明白,向上帝祈祷或忏悔的价值和意义。
       于是我们进一步明白,我们此时此刻的生活现状原来都是我们过去的言论和行为及内心的一切活动导致的,一切都是恰如其分的,没有丝毫的偏袒和不公正。
       于是我们明白人这一生该如何活,明白人生该走哪条路。
       2024-02-20


楼主热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7 14:57 , Processed in 0.05067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