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666|回复: 6

账总是要算的 写在大灾变前夕 /雪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1-28 11: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账总是要算的 写在大灾变前夕
雪峰

       宇宙正负能量之和为零,得到的和付出的要算一算,得到的多而付出的少,该是偿还的时候了,若偿还不了,拿命来,用命偿还。

       不要怀揣侥幸,谁也跑不了,戴口罩没用,穿盔甲没用,躲在地底下也没用,凡有空气的地方就有天平,凡太阳照射到的地方都有法庭。

       不要到处寻找救世主,救世主救不了你,真正能救你的,是你自己。拿起计算器算算自己的收支账,看看自己是收进的多还是支出的多,收进的多,那就需要吐出来,支出的多,不用担心,你的报酬会来的。

       账很好算的,你从大自然中获得了什么,你为大自然做了什么,大自然不会忘的。你从人类社会中得到了什么,你为人类社会做了什么,滞留信息间里记录得清清楚楚。你从他人处获得了什么,你为他人做了什么,潜意识明明白白。

       你做了什么或许没有人知道,但天知地知神知你知,天有眼,地有眼,大千世界处处有眼,任何东西都无法隐瞒,包括你心里的所思所想,记住啊!心里想的都无法隐瞒。

       如果你说得多做得少,哪怕你说出的都是真理,那也只不过是用真理混饭吃而已,用真理混饭吃的人多了,老百姓的日子就更苦了。老百姓的日子更苦了,说话多的人就该承担责任了。

       人一旦张口说话,就知道你在想什么要谋什么,哪怕你说得再天花乱坠再好听,也掩盖不了真实意图。

       人可以说出非常漂亮的话,能说出好多揭示真理的话,但若自己做不到,就是欺世盗名,就是骗子。

       大灾变的发生有两个起因,一个是剧情编写好的程序情节,该算算账了,另一个是人心所盼,受苦受难的人们早就期盼着大灾变的发生和到来,因为只有大灾变,才能走出困局。

       有三个因素可以缓解大灾变,可以缓解个人痛苦和恐惧,甚至平安度过危机。

       1.    如何让老人们幸福地度过晚年?

       2.    如何让大自然恢复它本来的清纯而变得风调雨顺?

       3.    如何让老实本分的人们安居乐业不受欺负和压迫?

       你们要使劲想,绞尽脑汁地想,不要再想其他的事。

       因为“紫薇圣人”、“再来的耶稣”、“弥勒佛下世”、“圣人出现”首先要做的就是以上三件事,你们若绞尽脑汁地想,你们意识的频率就与“他”同频共振了,你就会得救。

       2020-11-27

楼主热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0 06:41 , Processed in 0.06834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