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004|回复: 2

让心中的神灯照亮黑暗中的道路 /雪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1-10 10:27: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让心中的神灯照亮黑暗中的道路
雪峰

       当你绝望的时候,就是处在极度的黑暗之中的时候,此时,愤怒没用,呐喊也没用,唯有点亮自己心中的神灯,才能照亮自己前行的方向,走出绝望的泥淖。

       心中的神灯就是你坚定的信仰和信念,如果因为恐惧而让信仰和信念的大厦坍塌,你将被黑暗吞噬。

       当黑暗开始笼罩的时候,如果你考虑的是自己的利益得失而放弃了自己一直以来坚守的信仰和信念,你将与黑暗为伍,从此,你的灵魂也成了黑暗的灵魂,再想洗刷掉污点不易。

       越是黑暗的时候,越是需要你发出光亮的时候,如果此时你徘徊彷徨,犹豫不决,甚至向黑暗抛媚眼,以求自保,你从此很难再进入光明。

       不要为了活下去而向谎言、虚假、舞弊、霸道靠拢甚至投降,你必须坚持“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的原则,千万不要听信媒体的鼓噪,千万不要听信小道消息,哪怕全世界的人都在撒谎,都在作弊,哪怕全世界的政府首脑们都在拥护和支持,哪怕全世界的名人们和富翁们在兴高采烈,你也要守住自己的底线和阵地,死,也要死在前往灵山的路上,而不要活在前往地狱的“康庄大道”上。

       你的力量很弱小,你改变不了大局,但是,你起码不要成为黑暗的帮凶,不要为黑暗摇旗呐喊,为了活下去,可以一句话不说,但千万不要与黑暗同流合污。

       如果你对事实缺乏了解,那就沉默,但不要根据道听途说过早地下结论,否则,当有一天事实浮出水面,你将追悔不及羞愧难当。

       其实,光明从未缺席,正义的银行从未倒闭,魔鬼从未打败过神,好多人的良知从未泯灭,高举火把的人们此起彼伏前赴后继,即便暂时被黑暗笼罩,也要有信心等待光明普照大地的那一天。

       神从天上看着每一个人的表演,在拣选前往天国的生命,你要清醒地记着这一点,不要“一失足而成千古恨”。

       你们要知晓,权力不代表光明,物质财富不代表光明,盛名不代表光明,媒体不一定代表光明,舆论更不代表光明,唯有能让天下老百姓安居乐业而从不为自己谋私利的人才代表光明。

       如果你周围看不到光明,那么,你就成为光明者吧!如此,你将会被荣耀,你将会被提升到天堂,从此,你将再也不会体验到死亡。

       千万不要心存侥幸以为自己的有些事会隐藏,不要说我们所做的事和所说的话无法隐藏,即使我们内心的活动也无法隐藏,人看不到隐藏的事,但滞留信息间里把一切记录得毫厘不漏,神对每一个人的所作所为所思所想了如指掌。

       人可以骗得了人,但绝对骗不了神。

       黑暗一定会过去,太阳一定会再次升起来。

       2020-11-09

楼主热帖
 楼主| 发表于 2020-11-11 09:3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权力不代表光明,物质财富不代表光明,盛名不代表光明,媒体不一定代表光明,舆论更不代表光明,唯有能让天下老百姓安居乐业而从不为自己谋私利的人才代表光明。”

说得太对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5 19:48 , Processed in 0.09424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