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787|回复: 9

雪峰狂傲的资格和本钱 /雪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9-23 08:56: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雪峰狂傲的资格和本钱
雪峰

       狂傲要有资格和本钱,否则,狂傲者若不是神经病,就是精神病患者。

       雪峰狂傲的资格和本钱如下。

       一、 解析了构成宇宙的三要素,第一次把佛法和科学有机地统一了起来,这个三要素就是科学家们孜孜以求无法获得的“宇宙统一场理论”,这是靠人的思维和智慧永远无法企及的奥秘,对此,不明白没关系,但不要吵闹,因为我从来没有期望驴能理解,但嚎叫令人讨厌。

       二、 用近十一万字向人类展示了上帝的诞生过程,上帝的特征,上帝与人类的关系,对人类正确地理解上帝提供了依据,这是前无古人的创举。

       三、 解析了生命的原理和本质,这不仅前无古人,也将后无来者,没有什么人能超越这个解析。如果谁认为比我高明,解析一下试试看。

        四、 为人类创建了历史上从未有过的人类生产和生活新模式——雪峰式共产主义,这个模式就是未来人类的生产和生活模式。

        五、 解析了婚姻家庭的本质,虽然历史以来有好多人对婚姻家庭有过解说,但根本无法与我的解析相提并论。

        六、 第一次阐释了宇宙的八种力,科学家目前只认识到四种力。

       七、 第一次将人根据其特性分为浑人、俗人、凡人、贤人、仙人五类,这种分类法是有道理的,谁想超越我,试试看。

       八、 第一次向人类根据生命特征展示了八大思维,并进行了详细解说。

       九、 人类历史上第一次让七八十人集体成仙了,为后人们开辟了成仙的道路。

       十、 解析了20个平行世界和36维空间。

         还有很多值得狂傲的资格和本钱,就不一一叙述了,仅仅以上十条,足以让我狂傲。谁不服气,可以展示一下你的能耐让世人看看。

        我就这么狂,再过几十年,人类就将我雪峰送上神殿。

        2020-09-21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20-9-24 21:57:48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峰是人类伟大的指导灵,狂傲,有资格有有本钱,支持!
 楼主| 发表于 2020-11-11 10:0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资格有本钱,该狂妄时就狂妄!但我知道,雪峰的狂妄是对邪门歪道,魑魅魍魉,对上帝,对神佛,对普通的勤劳善良纯朴守信的人们,对弱小的动植物等生命,是敬畏和尊重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3-29 23:22 , Processed in 0.06909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