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302|回复: 11

邀请你成为国际大家庭一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2-22 10: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邀请你成为国际大家庭一员
timg.jpg



先生/女士你好!


       生命禅院加拿大国际大家庭诚挚邀请你成为国际大家庭一员。


       新的时代已经到来,联合国和各国政府在努力,全世界许多社区和团体在努力,全球范围内许多有远见卓识的人士们在努力,网络时代信息时代已经为全球一家铺垫好了即时通讯工具,各国签证已越来越简单化便利化,这个地球早已成为宇宙中的一个小村落,每一个人已成为这个地球村的一员,现在该是你走进国际大家庭的时候了。


       一切在变,变化越来越快,要想不被淘汰,我们只有与时俱进跟上时代的变化。遥望未来,人生很美好,生活很美好,世界很美好,美好的一切在等待心灵美好的人们去享受。


       国际大家庭要在全世界建设256处社区,社区的基本模式是生命禅院在中国大陆创建出的第二家园(现已更名为生命绿洲)的模式,理论基础是《新时代人类八百理念》第三版,社区成员来自世界各地,届时每一处社区里将有不同民族、不同信仰、不同肤色的人们欢聚一堂共享一切。


       最有意思最好玩的是,各社区的成员将在全世界社区范围内流动,你有机会一生中可以走遍北美洲、南美洲、欧洲、非洲、亚洲、大洋洲,不论你到哪里,那里就是你的家,那里将有亲人般的人们欢迎你。


       要成为国际大家庭一员,只有两个要求,一个是请了解一下第二家园(生命绿洲)生产和生活模式,阅读一下《新时代人类八百理念》第三版,另一个是在你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国际大家庭奉献你的才智和财富。


       成为国际大家庭一员后你将有如下福分:


       1. 全球范围内国际大家庭成员都将成为你的兄弟姐妹亲人情人。

       2. 你将有资格和权力参与某个地方的社区建设并与大家共享欢乐。

       3.  你将会获得国际大家庭发展变化的各种即时信息。

       4.  你将有机会成为社区的正式成员参与全球范围内的交流互动。

       5.  当由于自然灾害或特殊原因你遭遇困境时可以获得国际大家庭的援助。

       6.  你有机会成为国际大家庭的领导人而对人类有更大的贡献。


       人生是生命在人间的一次短暂旅行,旅行结束后还有更好的地方可去,人生来之不易,愿你抓住千载难逢的好时机搭乘国际大家庭这趟航班,在你有限的人生时光内充分享受人生的乐趣,进而为自己的美好生命未来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


       要了解第二家园(生命绿洲)的生产和生活模式,中文请进入这两个网站:
       1. http://lifelvzhou.org
       2. http://lifecosmos.org
       英文请进入这两个网站:
       1. http://newoasisforlife.org
       2. https://www.lifechanyuan.org


       要了解国际大家庭详情,请进入这个网站:http://www.smcyinternationalfamily.org


       邀请人:生命禅院国际大家庭雪峰


       2017-12-24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17-12-22 11: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成为国际大家庭一成员是有福的
发表于 2017-12-22 11: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成为国际大家庭一员,告别自私狭隘,走进大同梦想,迎接美好未来!
发表于 2017-12-22 14: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符合条件的早日成为国际大家庭一员。
发表于 2017-12-22 20:3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愿有缘人都能成为国际大家庭一员。越早越好!
发表于 2017-12-22 23:5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一个人,每一个集体有福了。
发表于 2017-12-23 06:3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有福有缘人能尽快成为国际大家庭中的一员!
发表于 2017-12-24 10:45:22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够生活其中实乃上帝恩赐。
发表于 2017-12-25 20:3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成为国际大家庭的人是有福的,愿有缘人成为其中的一员。
发表于 2018-1-9 18:56:24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是生命在人间的一次短暂旅行,旅行结束后还有更好的地方可去,人生来之不易,愿你抓住千载难逢的好时机搭乘国际大家庭这趟航班,在你有限的人生时光内充分享受人生的乐趣,进而为自己的美好生命未来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18 10:51 , Processed in 0.20944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