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401|回复: 19

我从生命禅院获得了什么 /沧海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23 07:52: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从生命禅院获得了什么

文/沧海草

最初了解和学习生命禅院系列文章是在04年3月份的中国魂网站上,那时的生命禅院还没改名,叫《超时空之路》,由于内容新奇、博大、清新、清明、并有智慧颠峰之感,那段时间几乎每天都要抽空去阅读学习,同时看看有没有新文章。就是这最初的相识,导致了我的人生轨迹发生根本性的变化,伴随着生命禅院的历程一路走来,浅显里说,至少获得了如下几条人生收益:


一、对人生不再迷茫

之前的人生价值观主要是孝敬父母、光宗耀祖、积德乡里、造福一方百姓、乃至改造国家民族命运之类的传统观念,尤其是对后者还有过明确的奋斗目标和路线,由于这些出于理性的想法与自身的天赋秉性及现实条件矛盾很多,期间的大部分时光是在矛盾、强迫、压抑、痛苦和迷茫中度过的,直到遇到了生命禅院,才发现具有永恒价值和最大价值的东西并不在这些传统的追求上,而在于生命的升华。对于人生本身而言,开心快乐自由幸福并不来自于外在的追求和标示,而在于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和完美的品行。因此,我果断地放弃了原来的理想和追求,积极投身到了生命禅院的建设中,并在这个过程中感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开心快乐自由和幸福,获得了越来越多的人生生命及宇宙时空方面的奥秘。

至于生命禅院理念的核心部分——《反物质世界篇》是否符合事实,我坚信雪峰没有撒谎,因为雪峰的品行在那里,事实、科学、逻辑、灵觉在那里,而且我不仅能从道理和灵觉上进行论证,也有一些实践方面的验证,比如,大四时放寒假在家,借助于《金刚经》的加持,曾于一个清晨躺在床上在意识清醒的状态下灵魂瞬间进入到了另外一个时空,看到的景象是一片有着若干绿色小岛的大海,灵魂当时位于大海的上空,并处于极度愉悦、高频振动和透体清凉的状态,遗憾的是这个过程只持续了几秒钟,暂且不论这此进入的到底属于什么空间,至少是除了人间外,人类还有更美妙的空间可以生活的一个证明。


二、对生命不再迷茫

高中的生物课学到有关生命的起源部分时,发现除了传统的进化论,创造论竟然也写在了课本上,虽然不作为主要内容,但究竟也没有否定。有趣的是,就在这段时间,在一位同学的推荐下我受洗成了一名基督徒,原本的我由于认为在个人理想与宗教之间存在冲突而不想入教,只是到底经不住那位阿姨的事实与逻辑攻势而防线崩溃,之后的我便开始了《圣经》和《荒漠甘泉》的学习,期间既有灵性上的滋润和智慧上的收获,也有一些迷茫和矛盾之处,比如,为什么《圣经》明明只记录了犹太人的历史而全人类包括我们黄种人也要认亚当夏娃做祖先,为什么里面有些内容让人感到恐怖、压抑和不安,为什么耶和华和耶稣似乎不是同一个“人”等等。上大学后,由于因缘所至,在大庆市的一所三自教会也再次学习过,除了灵性与信心再次增长外,那些迷茫和矛盾依旧无解。

在了解和搜寻生命相关问题的过程中,除了基督教外,还了解过其它五花八门的内容,只是依旧没有满意的答案,直到在网络漫游中发现从天上掉下来一个生命禅院。

生命的问题是一切问题的核心问题,只有这个问题搞清楚了,人生相关的问题才能有正确的答案。普天之下,只有生命禅院科学系统地解说了生命所有相关的问题,我为什么对生命禅院在这方面相关的理念深信不疑,因为我能理解和领会,还能依据事实、从物理生物科学乃至科技前沿报道等方面进行推理和印证。比如,关于生命的本质问题,生命禅院的定义是一种有灵性的反物质结构(注,这里的反物质不同于科学界所说的反物质,而是指非物质存在),从事实来讲,生命存在轮回转化,因为一些科学家有相关的研究和报道,一些灵学家如英国看见真相的男孩、美国的凯西、当今台湾的蔡伶姬等用“眼”能见,不少民间人士有过鬼魂附体相关的经历或见识,我本人也有过灵魂数次飘离肉体的经历,这就说明生命的本质不是肉体的,而是一种非物质的结构;从物理来讲,物质经层层解剖后基本上等同于空,或者说一种振动的能量,这就不能回答生命为何有灵性智慧及为何以对称的形式存在,更不能回答生命轮回转化及预见等问题,结论只能是物质的肉体只是生命的载体而不是实质,生命的本质属于肉眼不能见、仪器测不出、闻不到、摸不着、无形无相的反物质范畴;从生物学来讲,生物的遗传及基因具有稳定性,而且最近的研究还发现全人类的共同始祖也就那么几十个人,所谓的进化论根本是站不住脚的,生命显然是创造来的,并据此可以推导出唯一智慧的上帝的存在,此外,一些植物学家还发现植物也是有灵性的,这是生命普遍具有灵性的证明之一。


三、能积极主动地改造自己的人生

由于通过学习生命禅院文集而掌握了一些人生的法宝和奥秘,人生一扫往日那些焦虑、担忧和烦恼,变得主动积极和有底气,可以说,自大学毕业以后,我人生的轨迹基本上是自己给定的,期间所谓的一些不顺或烦恼,那不过是自身杂质的投射或反应,如果现在已洗掉自己灵体上的所有尘垢,那将是何等的福分,我坚信自己会有这么一天的。

以上的罗嗦,其实只是我所获得的冰山一角,在生命禅院最有价值的收获其实不是知识、智慧、人生体验等方面的,而是明白了佛法,并时常有一种长江沙数财宝难换我宝之感,又有一种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天地无限辽阔之感,还有偶尔来一次的窒息之感,果真如此乎?请高人们阅鉴如下几首偈语:

道中无善恶,功罪亦如是,自由与烦恼,皆是自心造。
零中生万法,万法归零去,不住一切法,灵我融一体。
万物意识造,形象结构成,思维是核心,妙用无穷尽。

By the way,大学学毛泽东思想时,里面有一句结论性的话语说:“实事求是是毛泽东思想的精髓”,学邓小平理论时,知晓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也是要抓要硬的,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时明白中国共产党代表着我等最广大普通老百姓的根本利益,学习胡主席的和谐理论时知晓自己应为社会的和谐贡献一分微薄之力,如今学习习主席的思想时,明白共产党不会放弃共产主义这个终极奋斗目标,而且还会尊重人民群众的首创精神,因此,我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作为一向坚持实事求是、积极宏扬人性的真善美爱信诚、全心全意在精神心灵领域里为人类服务、努力学习和实践和谐理论、向往追求美好的生活、占总人数极少的、不发展和掌控经济、不搞任何的政治活动、不藏一枪一炮乃至连一支鸟枪都没有的生命禅院及共产主义第二家园最终不会被政府遣散或解体,已发生的三分院遣散事件不过是道在帮助我们淘汰、整理和完善家园,英明的共产党绝对不会做自己打自己的脸和让自己声名狼藉的事情。

2013-11-23

楼主热帖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3 07:5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沧海草说:

在香港回归之前, 撒切尔夫人说了一句话:“你们根本不用担心中国,因为中国在未来几十年,甚至一百年内,无法给世界提供任何新思想。”

生命禅院的诞生让撒切尔夫人的这话成为笑谈,从国家民族的观念的来看,中国共产党及其领导下的人民应当为中华大地上出了雪峰这么一个伟大的思想家而自豪和骄傲,若是用尽办法来讽刺、挖苦、打击雪峰及生命禅院,那会让西方国家鄙视这个民族的。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3 07:5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从生命禅院获得的是人生的开心幸福和生命的新生。
发表于 2013-11-23 08: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沧海高瞻远瞩,雪峰是中国人民的骄傲,生命禅院理念和生命禅院创建的第二家园就是最好的明证,期待中国人民重视这一件大事,关注生命禅院。
发表于 2013-11-23 10: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祈愿国家领导人能真正了解生命禅院,雪峰创造建设的第二家园是真正的生态文明共产社区。{:8_400:}
发表于 2013-11-23 11:2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从生命禅院获得了新生!
发表于 2013-11-23 12: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楼主感言,生命禅院也给了我不少,使我不再迷惘、不再惆怅……,从而获得了开心、快乐、自由、幸福的人生。谢谢雪峰先生!{:8_382:}
发表于 2013-11-23 12:2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没有遇到生命禅院,我活着如同行尸走肉。
发表于 2013-11-23 12:44:5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恩生命禅院{:8_400:}{:8_40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0 13:55 , Processed in 0.12865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