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有 12472 人浏览分享
za1578963 发表于 2011-9-30 19:00 学习了,呵呵!这个我是本性啊,我的不是我的,都是属于上帝的。
举报 使用道具
天际 发表于 2011-9-30 18:19 程序之外?那唯有设计程序的上帝了,但上帝也是在维护着程序的平衡运转。放开心情还真是打破沙锅问到底呀 ...
放开心情 发表于 2011-9-30 12:07 呵呵 你好:请教底线是指什么样的底线?
云水生涯 发表于 2011-9-30 08:57 先问问自己的德行,道行够不够。
天使2 发表于 2011-9-30 20:49 说的好!要想在程序外!就得符合程之外的标准!
天使2 发表于 2011-9-30 20:45 到雪峰的文集里找啊!
放开心情 发表于 2011-9-30 20:05 呵呵 请问程序之内是什么样的状态是浑沌状态的吗?假如是,那么程序之外就是混沌状态啦。
放开心情 发表于 2011-9-30 20:54 呵呵 请教说说程序之外是什么样的状态?
天使2 发表于 2011-9-30 20:51 做人的标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0
4
22
人类天空一颗最亮的星 /春夏草
岁月如河同船渡 /圣智草
十年禅院路 弹指一挥间 /化凡草
理念壁纸下载 (二)120张
大哥,大哥,你好吧! /华实草
感恩一路有您引领 伴我前行 /皎夜
禅路漫漫话雪峰 至爱唯乐天仙成 /
人生路上遇雪锋 /心音草
导游引路,心无困惑 /木星草
从真善美爱信诚勤和观雪峰 /紫霞草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6-6-27 17:47 , Processed in 0.068174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