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有 3531 人浏览分享
玩玩 发表于 2013-5-18 10:54 再一次看主楼中的摄影作品,我都想那样子拍照。特别是躺在小花朵朵盛开的中央,睡个美美午觉。
举报 使用道具
玩玩 发表于 2013-5-18 10:57 再一次想到,人和人的区别还真大。 我看了那么喜欢,打动着我的心。。欣赏又欣赏的。。你确不要。
玩玩 发表于 2013-5-18 10:59 这一张我也喜欢。 听到感受到了同频的爱之声音。
普普 发表于 2013-5-18 11:07 不行,受不了那眼神。
普普 发表于 2013-5-18 11:09 玩玩拍一定会挂个甜甜的笑,要那么深邃,我还得跑。
普普 发表于 2013-5-18 11:11 面无表情,目光呆滞,不要,就不要。
普普 发表于 2013-5-18 11:12 同什么频,看着像没感觉的木头。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0
800
分享加拿大家园的生活点滴 雪峰
我人生和生命的导游 /峰岭草
禅院得生命 活出好人生 /蓓娜草
我心中的导游雪峰 /佩钦草
生命禅院我的家 /虹霞草
大哥,大哥,你好吧! /华实草
导游我心中的红太阳 /依一草
理念壁纸下载 (二)120张
感恩一路有您引领 伴我前行 /皎夜
我为什么相信雪峰导游 /广法草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6-6-25 21:08 , Processed in 0.080256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