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有 5188 人浏览分享
举报 使用道具
娇娥 发表于 2011-3-22 12:42 走在上帝之道上,人性舒展,开心快乐自由幸福的了得,忍是啥东西啊,哈哈!
天际 发表于 2011-3-22 12:51 忍是心上一把刀,干嘛要忍,因为忍,才会积攒起越来越多的愤恨恼怒。最好的办法是根本没对什么事生心,也就 ...
赵小丽 发表于 2011-3-22 14:02 “最好的办法是根本没对什么事生心”说的好妹妹,但有几个人能做到呢?要想实现“天下一家”最好的办法转 ...
欢心 发表于 2011-3-22 14:45 那不是忍,真正的禅院草只有认识上的同频共振,是心甘情愿的想要改变自己,哪里有“忍”之说?
真爱无敌 发表于 2011-3-22 19:05 谢谢楼主分享!一切忍皆是愚昧表现!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0
99
我为什么相信雪峰导游 /广法草
大哥,大哥,你好吧! /华实草
导游引路,心无困惑 /木星草
成草并非偶然性冥冥之中有定数 /甜
生命禅院我的家 /虹霞草
人类天空一颗最亮的星 /春夏草
感恩有缘 幸遇雪峰 /丹彤草
理念壁纸下载 (一)120张
导游我心中的红太阳 /依一草
雪峰导游——您是我心里的那盏灯 /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6-6-24 22:00 , Processed in 0.077148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