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有 16866 人浏览分享
我自己认为 与其被动地为别人活,不如主动地为自己活。 天山 发表于 2010-4-30 10:22
举报 使用道具
每个人都是上帝的演员,把自己活好了,就是上帝最想看到的了。 云水生涯 发表于 2010-4-30 10:20
为己即是为人,为人即是为己,为己是本质,为人是现象,为己是从反物质世界看,为人是从物质世界看,一阴一阳之谓道。灵法 发表于 2010-4-30 13:12
云水宝贝好! Rose 发表于 2010-4-30 11:21
为己即是为人,为人即是为己,为己是本质,为人是现象,为己是从反物质世界看,为人是从物质世界 ... 灵法 发表于 2010-4-30 13:12
灵法看得好清楚,你看清楚了,我也能跟着看清楚。 有了一个立足点,一切都只是一种说法而已,想 ... 雨露 发表于 2010-4-30 13:36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0
10
509
分享加拿大家园的生活点滴 雪峰
我人生和生命的导游 /峰岭草
禅院得生命 活出好人生 /蓓娜草
我心中的导游雪峰 /佩钦草
生命禅院我的家 /虹霞草
大哥,大哥,你好吧! /华实草
导游我心中的红太阳 /依一草
理念壁纸下载 (二)120张
感恩一路有您引领 伴我前行 /皎夜
我为什么相信雪峰导游 /广法草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6-6-25 21:41 , Processed in 0.067355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