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有 2470 人浏览分享
无明兄禅定到了什么呢?可否说说一二? 可不要说:“不可说,不可说。” 云水生涯 发表于 2009-11-14 20:18
举报 使用道具
云水姐姐自问自答呀... 文文 发表于 2009-11-14 22:28
云水生涯说得太好了.其实我从不想在网上发帖.可法船网就让我自在.心打开了.就乐.发帖子也是修行.因此就想发.什么是法.道.我理解是.人上山.在山下有不同见,上山看出了全部就都一样..因此没有错.都对.错的是心不安.因此要常反观自已为啥心老是不安呢.这下好了雪峰就在安我们的心..多好阿!如雪峰导游见了我这帖子.烦请给我指正..万分的谢!原野 发表于 2009-11-15 13:12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0
4
6
人类天空一颗最亮的星 /春夏草
岁月如河同船渡 /圣智草
十年禅院路 弹指一挥间 /化凡草
理念壁纸下载 (二)120张
大哥,大哥,你好吧! /华实草
感恩一路有您引领 伴我前行 /皎夜
禅路漫漫话雪峰 至爱唯乐天仙成 /
人生路上遇雪锋 /心音草
导游引路,心无困惑 /木星草
从真善美爱信诚勤和观雪峰 /紫霞草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6-6-27 20:04 , Processed in 0.149954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