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俗世大学时最喜欢的老师自杀,让我更加坚信生命禅院时代的必然到来

热度 15已有 1279 次阅读2011-9-16 16:46

在8月11日时,得知自己俗世大学老师自杀的消息,感觉有点吃惊,因为在我的印象里,她是那样的美丽,那样的开朗,那样的天真。于是我在自己的空间里发表了一篇这样的日志:“写给一个自己曾经很喜爱的老师 ”http://user.qzone.qq.com/410477179/infocenter
因当时的自己并不知道老师自杀的原因,本以为是她孩子般的天真性格让其抑郁而死的。
在今天收到大学同学的信息后,方感觉,一切竟然是这样:
“王炎其人性格活泼开朗、乐观率真、待人真诚,深受广大学生爱戴。
  原定元旦举办婚礼,结婚证书已领。2011年8月在其新婚房从15楼跳楼自杀,出殡当天家属哭诉其被害致死:
  王炎曾于2008年至2010年任职无锡科技职业学院团委副书记,在任职期间,工作努力认真,总是忙于工作至深夜,广大师生都知其为人热心、善良、正直。而在其任职期间,时任团委书记的张某总是以工作理由,要求其参加各种应酬,不得推辞,王炎对此深感厌烦,多次拒绝无果(该校有女老师陪酒传统),其所带部分学生知晓此事,在某次应酬醉酒后由其学生照顾。2010年1月某日,在锡高校团委会议结束后又有酒席,王炎曾于事前向学生干部袒露不愿参加。最后无奈张某压力不得不出席。通过家属事后证实,其在酒席中喝了两小杯红酒后就不省人事,王炎事后回忆是被人下药。而通过校方调查得知,当晚酒席最后离席的两位为王炎和张某。张某并没将王炎送至其家或是交由其学生照顾,而是将其带到一处偏僻的小旅馆过夜。第二日,王炎醒来发现旁边躺着一个男人,该男子为当天酒席饭店的老板,王炎识得此人(此人同时也是学院一位吴姓副院长的老乡兼学生)。王炎立即打电话给其前男友和爸妈,其爸妈赶到现场时,王炎赤裸上身,下身和内裤及床单上全是精液。王炎事后回忆该男子在其意识模糊,反抗无力时强行施暴。
  事后王炎家属顾及其声誉没有报警,而王炎则在事后一两天去学校哭闹,并愤然辞去团委副书记一职。
  据家属告知,事后王炎曾割腕自杀,但被及时救下,自杀未果后精神失常,后家属送至无锡精神病院接受治疗,多次治疗无效,终因精神崩溃于8月跳楼自杀(其老公之前并不知情此事)。
  出事当天家属已向派出所报案,事后向学校要求说法。学校告知家属已成立调查小组肯定给出结果。然而事情发生一月有余,学校一直推诿、含糊其辞,让家属耐心等待。张某在开学后仍旧在学校进行正常的教职活动。
  其家属痛苦不能自己,其父只能靠酗酒勉强睡两、三个小时,其母时常失声痛哭,其学生悲愤不已,在中秋之际,本该幸福美满团聚的四口之家,显得格外凄凉。其学生经常自发从各地赶往王家看望老人。”
当真相明了的时候,自己的心隐隐作痛,真的是不发生在自己的身边就无法真正体会到,因为在大学期间的跆拳道社团活动是我最开心的时候。一切皆不是偶然,我也只能愿最爱的上帝爷爷保佑美丽的老师,让她能够出在生命禅院时代。
很后悔自己为何没有早点让美丽的王老师了解生命禅院,不过这也是道的安排吧。
感恩最爱的上帝爷爷让自己在今年2月遇到生命禅院。
感恩最爱的上帝爷爷让自己遇到改变我人生和生命的导游雪峰。
感恩最爱的上帝爷爷让我能够生活在人间天堂、爱的海洋—生命禅院第二家园。
再次感恩最爱的上帝爷爷安排了明年的净化程序,让善良的人们能够迎接生命禅院时代!
美丽的王老师,请你一路走好!愿最爱的上帝爷爷保佑你!阿门!

2011.9.17更新:刚刚也看完《禅院文集》里的智慧篇部分,又想到了一点,其实王老师的自杀,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由于目前社会道德价值观所造成的。一切皆必然,有因必有果,有果必有因。
自己也在想,由于此世作为人,忘却了自己前世的记忆,但是自己失忆并不代表记忆不存在。现在的王老师也许已经轮回转世了,但是此世痛苦的记忆并不会完全消失,因为在潜意识中,其还是会有一定的影响。那我自己不是也一样?今世出生貌似一切从零开始,但是前世前前世的记忆不也是时时刻刻在影响我吗?
若没有遇到生命禅院,我也会步入自杀的行列中的,毕竟目前社会还是不怎么适合善良的人们待的。
再次感恩最爱的上帝爷爷,俺咋那么幸运呢?就在今世遇到了生命禅院和帅导雪峰,让俺重新回忆起自己的真正身份,并且明白了人生和生命的意义。
感恩+再感恩+再再感恩~!阿门!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修心 2022-8-21 07:53
有果必有因。珍惜生命,敬畏上帝,好好做功还债,方可脱离苦海。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6 09:06 , Processed in 0.06904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