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初进生命禅院,备生共鸣之心

热度 13已有 889 次阅读2011-2-26 21:11 |

已经有两个星期左右,为工作事情心情烦恼不已。虽开始接触佛法,但是由于之前接触许多新时代书籍,导致相关知识的冲突,在不断疑惑中,学佛进程也是不易。
偶然上网,看到江南水乡转载的文章,于是加其为好友,果不起然,缘分就是这样来的。经其介绍,知了生命禅院此网站,阅读其文,深有共鸣,感慨颇深!
看到雪峰的文章,尤其是关于心灵建设,以及生命禅院的万教归一,不正是自己一直所在追寻的?
本人也是在接触大川隆法的三部救世动画后,明了原来佛陀也好,耶稣也好,宙斯也好,孔子也好,海尔梅斯等指导灵原来都是宇宙本源派下的使者。也明了,原来各宗教的最终本质是一样的。
自己也是被2013年新纪元事宜给吸引过来,一直想了解,关于新纪元到底是如何说法,因自己内心感觉,2012年和2013年不是谎言,也在网上搜索到火星男孩的报道。在听闻相关说法,以及一些科学证明,自己也在内心深处问,诞生此世为何因?
万物唯心造。一切都是我们自己所选择。佛经里讲到:诸恶莫作,众善奉行。若问前世因,今生受者是。若问来世果,今生作者是。因果循环,轮回不断。菩萨畏因,众生畏果。果到前时,不知何因,此乃我等众人为何贪,嗔,痴所在。
来到此处,愿能更多了解生命禅院文集和雪峰文集,感谢雪峰以及同伴们的不断分享,正是有了你们的存在,不断种下善知识种,才会让我们这些在黑暗中摸索的世人,找到真理的明灯,谢谢!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修心 2019-12-19 11:23
写的真深奥,几年过去了,搞了半天,我是直线思维动物!对佛法一窍不通!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6 18:06 , Processed in 0.05424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