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61|回复: 0

走出婴儿思维,走向天堂 /百川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2-4 20:26: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走出婴儿思维,走向天堂
百川草

生命禅院是个孕育仙胎的大子宫,禅院草们在这个大子宫里汲取着导游的法奶,不断地孕育成长,最终瓜熟蒂落羽化飞升仙界。

那么如何摆脱婴儿的思维为降生仙界做准备呢?我的想法是:


1.从心理上摆脱婴儿依赖依靠的心理,婴儿总想依赖在安全的庇护所里,母体的怀抱最安全最舒适,所以婴儿不到断奶成熟不愿意离开母体的呵护,而婴儿总有孕育成熟离开母体重生的的那一天。所以需要从灵性上提升对上帝的信靠和依赖,上帝是能源的总开关,是灵的源泉,对上帝的信赖和依靠最安全最可靠最容易最永恒,是最初的依靠也是终极的依靠。上帝无比慷慨无比仁慈无比亲近,只要我们所求就必满足,只要我们祈求就必原谅,只要我们亲近就必得着祝福。上帝是我们灵的母亲,禅院草从灵而生脱胎换骨才能仙生。所以心理上从依赖孕育的母体到依赖全能的上帝。


2.从思维上提升,把思维拓展到更辽阔深邃的宇宙,更进一步了解和熟悉20个集合体世界,36维空间。


把自己的认知揉碎了融化了归零了,重新来认识这个世界,让一切有序,让虚幻的逐渐淡化,让真实的越来越逼近,让未来走来,让过去过去,让认知进入无边无际的反物质、负宇宙中徜徉。如果能让意识进入六维以上的空间,那人间实在不是什么好玩的地方,人的视野大大地拓展,进入十维空间,能玩更好玩的游戏了。所以,思维上提升了,格局境界视野就不再是井底之蛙了。


3.从意识上靠近天堂,让意识不断地强化在千年界,万年界,极乐界仙岛群岛洲生活的状态、生活的方式和思维意识特征。把人的意识逐渐抹去,让仙的意识成为常态,反人性成仙性,生命从色彩灰暗的低频人间走向色彩炫丽七彩斑斓明亮纯净的高频生命空间。从导游描绘的千年界一瞥二瞥已经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仙界的环境之靓美和人文之纯美,已让人美不胜收了,从万年界一瞥二瞥那更是惊鸿之瞥,仙界的壮美图像我们欣赏到领略到,美到窒息美到极致。禅院草因为有导游这个上帝使者和奶爸,所以格外有眼福和特别的幸福。


所以,禅院草在导游路线图的引导下,在自然之道中成长成熟,走出婴儿思维,进入天堂。


2024-2-3







楼主热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7 18:26 , Processed in 0.11106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