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48|回复: 2

禅路漫漫话雪峰 至爱唯乐天仙成 /神功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2-25 15:00: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禅路漫漫话雪峰  至爱唯乐天仙成

神功草

084818g4p7mpjfmyujj1vp.jpg








       几多寒暑,几多春秋,功法术乐此不彼,践行传播不亦乐乎。那时对道的理解如盲人摸象,不明究竟。通过中功渠道从材料上得遇生命禅院之内容。
   
       明白了,上帝是宇宙主宰,是一切的源头。道是上帝的意识,是宇宙的血夜,是宇宙万事万物运动制化的动力源,是一切规律法则之综合,是性。功法术只是道的外延,是皮毛。

       清楚了,生命禅院的宗旨是:敬畏上帝!敬畏生命!敬畏大自然!尊重神佛,走上帝之道,禅院之路;做到人与人,人与社会,人与大自然,人与各级各类生命和谐相处。

       知悉了,生命禅院是人类精神和心灵的家园,生命禅院诞生有两个目的:一是,雪峰寻找从天国降临人间的生命即禅院草,从网上收割成熟的庄稼。这些成熟庄稼分别来自释迦牟尼、老子的遗教弟子,基督耶稣的信奉者及几千年来人类中的修行修炼者。二是,为人类开创千禧年的生命禅院时代。创建道不拾遗,夜不闭户,贤不遗野,天下一家,万法归宗,万教归一,风调雨顺,万物吉祥,人人开心快乐,自由幸福的人类新生活模式。

       看到这些内容,心情激动莫明,如饥似渴的期盼下一期内容的到来,那时没有电脑,直到2008年下半年才打开了生命禅院网,看到了雪峰的肖像,知晓了前院和后院。没有犹豫全家申请成了禅院草,因为生命禅院的宗旨与祈愿人间都是仙不冲突而且更完整、更完善、更亲切。

       2008年4月18日在山西龙城与雪峰及众亲们相遇相聚,热情拥抱,相见恨晚,从此开始了追随雪峰开创绿洲家园的心路旅程。


       疑:
       雪峰在龙城和众亲心酸别离后,当晚和留下的亲们一起商定去春城开创家园,大家一致赞同。娥皇、太极、娇仙作为先遣队于茨坝寻得立脚之处,众亲随导游一起乘机前往。一日晨,恒德找到我、神慈、琼皇、益地等说云南生活物资都很贵,一斤苹果都七块钱,你们再确定一下买飞机票,我回家把住房卖掉,一旦卖掉就再也回不去了。来时家里的生活物品,卖的卖,能运来的皆在龙城,只能往前走。

       人类一思考,上帝就发笑。瞬时的思考导致家园生活的波澜起伏,在龙城候机厅,导游亲自把他的身份证给我,离开去周边观赏;傻乎乎的我根本就不知道看什么,无疑导游在打消我的疑虑。4.18前就有真假雪峰的闹剧,网上的雪峰肖像与龙城见到的雪峰一模一样,无疑是真实的;而北京的雪峰从没露过面,不用说就心知肚明。

       由于前身是中功的践行者,对中功尊师感情至深,对导游所传上帝之道深信不疑,故一段时间由中功成草的亲人认为雪峰就是张宏宝,包括我自己,连心在聚仙台导游讲课时也由此一问?导游回答:中功里有的禅院里有,中功里没有的禅院里也有。为此导游专门写了一篇  《雪峰不是张宏宝》 。当时不知那位亲还问了,为啥有幸生中土,名师难遇,佛法难闻之说,导游耐心做了解说,顺便还开释了选择一分院与龙脉释迦之关系。

       到达茨坝当晚,导游和亲们聊天,说:“能和大家相聚,我非常感谢你们”,并指出了,中功影子政府是错误的,当时也不好直面问导游他与张宏宝的关系。回想当初十分幼稚,注重名相,不由想起龙华经之言,真当假假当真金当黄铜,修道人到最后才知准底。

       自仙韵公司始,以后每一处家园都是导游亲自规划、设计,安排着家园的点点滴滴,事到具细,具体到人,每个人干啥,都自觉自愿的报名,从没强迫过谁,使家园短时间就变成了世外桃源。白天劳作,夜晚导游讲理念,亲身感受着家园的温馨祥和,开心快乐,自由幸福的美好生活。导游说这才是开始,以后会让大家美的窒息,为此导游在不同的时段,分别创建了诗意桃源一分院;小家碧玉三分院;大家闺秀四分院;在新疆创建了格萨尔家园、喀泰尔家园、沁格玛家园;在南京创建了南华家园;在丽江创建了隐逸山庄、芝麻坡、深山老林......没有理由再怀疑导游,没有理由怀疑导游路线图的正确性,更没有理由不相信导游。

      十一年的冶炼对导游深信不疑,没有导游就没有现在的家园,导游视家园为自己的生命;没有导游就没有包罗万象的浑沌体系传道世人,没有人能把全世界的宗教用上帝之道完美地贯通起来。

       没有导游就没有生命禅院国际大家庭的诞生,生命禅院国际大家庭是全人类的福音。全人类将因国际大家庭的成立而进入千禧年的生命禅院时代,自然万灵皆受益;每个人将由导游的引领根据自己的功德和品质而进入相应的高层生命空间千年界,万年界,极乐界仙岛群岛洲。前往天国的路将因生命禅院的诞生而全部堵死,只留生命禅院一途,生命禅院是本届人类最后的课程,能成为禅院草福大,命大,造化大,信者有福。



       慢:
       刚到茨坝,浑身酸臭,傲气十足,自私自利,头大自满,无所事事,当导游安排每个人具体工作,问及神功你喜欢做啥时,我说喜欢看蚂蚁上树,当晚导游无语。次日晨,导游吩咐我做宣传工作,我回导游,不懂电脑,不知如何去操作,导游说不会就学。自此浮躁的心才渐渐平静下来一直到聚仙台工作调整,参加家园建设为止。

       经过聚仙台家园集体第一次大洗澡,才认同了家园模式和禅院理念。夜里导游在讲课时说:“一个人承受的苦难,你让他一次把它吃完以后就一帆风顺了,你要是一点一点让他吃痛苦就变得漫长了。”随后的事实证明导游是成道者,是浑沌思维,他清楚我们每一个人的思维边缘,我们不清楚他。

       每当傲慢之心升起,内心深处就有一种东西莫名其妙的往上窜,如果没有导游棒喝,或者写文章,就身不由己,不受控制。直到沁格玛时夜里做梦,梦见自己被封闭在一个洞府中,我穿墙遁地皆不得成功,醒来时,方明白导游把我自身的魔性得以封印,感恩不尽。

       回顾十一年来,为消除我的心魔,洗澡、棒喝、挑刺,应该是家园最厉害的一个,也是最幸福的一个,所以导游说家园来之不易。因为首先要禅院草认同,如果要是禅院理念和事实不符,光禅院草这一关就过不去,在此,我祈求上帝爷爷宽恕我这个无知的小生命,也祈求导游宽恕我对您的亵渎,感恩导游从魔海里拯救了我。


       痴:
       导游对如何建家园,如何引导禅院草清晰明了,茨坝时,导游讲课,手拈百合花,我当时不明所以,导游看到我绽放出来的现状,写出了从修行修炼ABC开始,以及什么是浑沌管理,还有浑沌管理纲要,开始了家园的理论和实践,禅院殡葬制此时也出炉了。

       导游亲自为仙韵公司运作的每一幅图画作词,还要领大家网上玩打情骂俏,看到我们不热情,就写出了不会玩去天国做什么,那时不理解导游的用意,心里总是觉得导游不正经,所以导游及时引导,你先不要急于否定,就这么往前走,也许过一段时间你会明白导游是正确的。

      事怕颠倒理怕翻,奥妙全在颠倒颠。 导游网上打情骂俏一下,就赶紧出炉一篇修行修炼的高深内容,如此进行了好长一段时间。家园的游戏娱乐歌舞晚会是绽放自己的舞台,那时的我不屑一顾,能躲则躲,参加了也不会坚持到底,就这样导游连推带拉引领着家园的小草们前行在家园建设的旅途中。

       十一年来,彻底明白了导游没有废话费事费动作这句话的深刻内涵。在劳动中开心,在游戏中快乐,在家园无忧无虑的土壤中自由自在,在无私奉献中幸福,不知不觉中,通过打情骂俏无相了。


       嗔:
       记得2008年中国举办世奥会,以前脾性柔和,进退有度,就从这时开始感觉自己进入了另一个角色,脾气暴躁,易喜易怒,心性不稳。在聚仙台时因吃豆腐,面对导游及众亲们大动干戈,发雷霆之怒,感觉自己是一碟菜,并扬言没有神功家园将困难重重,并把两位老人置于风口浪尖,实属不孝,因一件秋衣导游专门派车去昆明购物城为老人购买。

       家园的第一个新年导游哭泣,看着远去的你伤心不已,在家园不知伤害到了多少兄弟姐妹,然而导游依旧语重心长亲自洗澡挑刺,此时依然不知感恩没有觉悟。导游说:“家园是为禅院草而存在的,让禅院草不高兴,要家园何用,爱导游就要爱家园的一切,伤害兄弟姐妹就是伤害导游。”

       十一年过去了,家园越来越和谐,仙亲们越来越完美,我心灵花园里的杂草越来越少,终于觉悟,完美心灵花园,完善生命的反物质结构方能获得无上正觉。此时此刻,为当初的言行刮骨疗毒般的进行忏悔。感恩上帝爷爷恩典!感恩导游不弃!感恩一路相伴的仙亲们!再次向上帝、向导游、向仙亲们深深的顶礼,感恩宽恕和原谅。


       贪:
       在新疆喀泰尔家园的时候,因贪功冒进,使远在南华家园的导游心急如焚,眼压升高,眼睛失明,这于我的不当行为有直接关系,导游原定6万元的摘棉花计划,悠哉悠哉轻轻松松就能搞定,最后被我演变成了三十多万,结果导致让兄弟姐妹们在酷寒雪地里起早贪黑地劳作,还要让导游开车亲自去接亲人们回家,严重打乱了家园程序,把打扫卫生,洗衣做饭甚至老人都参与了进来,连沁格玛格萨尔的亲人都连累了。

       这还不算,最后把没人摘的百余亩又揽了下来,宇宙全息,点滴影响着整体,导致家园车祸,让兄弟在狱中蒙受无妄之灾,这全是我之贪心导致的结果,弄乱了家园程序,苦了家园的仙亲们。

       再次祈求上帝爷爷宽恕!祈求导游宽恕!祈求兄弟姐妹们宽恕!此事后彻底明白了导游所言:不要贪,刚够就好,一贪就入魔。耶稣言:“不要为明天忧虑,上帝知道我们需要什么。”感受深刻。

       因疑而信,因慢而谦,因痴而明,因嗔而觉,因贪而醒,经历了贪嗔痴慢疑的洗礼,作为佛已涅槃寂静,作为仙一切成了游戏。


       财:
       地上拥有者没有天堂。作为生命禅院的创始人导游雪峰率先把津巴布韦三百多万元的城堡变卖,全部投入了家园的建设,而自己没有银行账号,和家园亲人们一起排队吃饭,自己俭而又俭,袜子是补了又补。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碗里不剩一粒米,开水烫烫喝干净,已经成了家园的传统。睡得最晚,起的最早,世上最勤劳者非导游莫属。

       到加国开创绿洲家园,成立生命禅院国际大家庭,经营小旅馆更是亲力亲为自己养活自己,还要引领禅院草向人生和生命的最高境界跋涉攀登,还在不断地向全人类呼吁,解决全球灾难的最佳良方在生命禅院,绿洲家园。

       爱心悠悠昭后人,天地日月也动容。



       色:
       色不异空,空不异色,色即是空,空即是色。求色毕空,求空毕色,色空不二,往返颠倒,奥妙无穷,无色无空,遨游仙境。食色性也,秀色可餐。宇宙一切皆是色,没有色就没有宇宙,没有色就没有色彩缤纷的大千万象,没有色就彰显不出宇宙万物之美,就绽放不出人性之璀璨。

       禅院女子皆十八,禅院男子皆二十。通过赞美,通过打情骂俏,通过游戏娱乐歌舞弹唱,使人始终处在身,心,灵的愉悦状态中,使人回归婴儿之性,无拘无束,潇洒飘逸,开心快乐,空灵秀美这是成仙成佛的无上妙法。

       人们不明其道,误认为导游色入膏肓,骗财骗色,实是大错特错。不通读禅院文集,雪峰文集,而只是片面的理解禅院的情,色,性,焉能理解庞大的浑沌文化体系,这是直面人性的镜子,这是坦坦荡荡的君子,这是明心见性的法宝,高贵高雅,风趣幽默,嘻嘻哈哈,自在逍遥。这里没有龌龊,只有清纯洁白,浩渺无染。

       十一年来,家园没有黄赌毒,没有打架斗殴,没有犯罪,只有文明的禅院草,如果要把让人开心快乐的照片也视为犯罪,那简直是滑天下之大稽,不明真相,如是人类啥时候能从这汪洋大海里逃出来。

       尊敬的导游雪峰,我爱你。也只有你敢打破传统,打破常规,打破枷锁,打破牢笼,为人类解咒,用人们喜闻乐见的法门造仙造佛。


       情:
      情满山川,爱盈宇宙。 在家园导游的情最真挚,导游的爱最感人,记得在芝麻坡的时候,因深陷情阵引发天降暴雨,导游因势利导,立马调整,中秋佳节大家晚会回去时,导游亲临车前询问,可曾给神功带上月饼,亲人们回来告知彻夜难眠。

       自古就有因情而七仙女下凡等神话故事,皆因天道所不容。绿洲家园是人类新生活模式样板,更不能有一对一情感出现,一对一是寄生在绿洲家园上的毒瘤,因为一旦一对一,就陷入了自私、比较、埋怨、捆绑、占有等负面信息,人生的开心快乐自由幸福就受到了制约,生命很难在负面信息中升华,一对一是家园解散的罪魁祸首。

       一对一是人情,不要人情要仙情,我情遍布宇宙中,由情而迷失,再由情而至爱。至爱者升华成天仙。


       性:
       从古至今,没人敢在性的雷区纵横驰骋,导游七祖谈禅,把性讲的浅显易懂,淋漓尽致,明心见性,见性成佛。心是不存在的,见心说法不准确,性只能感受,感受性就是感受佛。

       性就是仙,就是佛,就是如来。禅院草修行修炼不是回到如来,而是修成天仙之性。晶莹剔透,冰清玉洁,表里如一,文质彬彬,至爱唯乐,性光圆满,阴阳合璧,自洽浑沌。


       道:
       万般皆游戏,一切道中行。宇宙统一场的揭示把人们的视野延伸到了无穷无尽的负宇宙中,佛即道,道即佛,佛道原本一回事。禅院草以身殉道,意识结构能量是导游奉献给人类的至宝。导游是道的化身,坚信上帝!坚信导游!在生命绿洲修行修炼,直到功圆果满回归仙岛。


            因财而无,因色而空,因情而至爱,因性而悟,因道而殉。佛眼顿开,彻悟宇宙一切奥秘达至高无上圆融圆通无滞无碍之灵觉。

       风雨过后是彩虹,滤去杂质始得真。让我们的灵魂永恒栖息在上帝爷爷的怀抱中,让我们的生命永恒游戏在上帝爷爷的后花园---极乐界仙岛群岛洲。

       感恩上帝!感恩导师!感恩导游!感恩一切!阿门!


       2020.05.01







20200512_123241_3607.jpg

楼主热帖
 楼主| 发表于 2020-12-25 15:01:34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峰语:神功无愧于老师的称号,讲解道法浅显易懂又富有远见卓识,读了神功心路历程,大家当知道为什么神功是生命禅院之柱的缘由了,因为他头脑清晰,又能善于解剖自己剔除自己的缺陷和不足,诚心可鉴,道性可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3-29 05:05 , Processed in 0.06897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