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113|回复: 18

让我们前往源头喝纯净水——《八百理念》感悟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4-24 22:32: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让我们前往源头喝纯净水

——《八百理念》感悟二


娇娥草




2.敬畏上帝,敬畏生命,敬畏大自然,走上帝之道。




       1. 水有源,树有根,人有本,本有体,体有灵,灵有源,源头乃上帝。上帝不仅仅是人这个生命的源头,乃是地球宇宙所有生命的源头,没有上帝就没有人类,没有上帝就没有生命,没有上帝就没有我们赖以生活的这个地球宇宙。

       上帝是宇宙至尊,是生命的创造者,是公平秩序的维护者......是我们前往高层生命空间的必经之路。

       基督耶稣警示我们:“杀身体却不能杀生命的,你们不要畏惧;能把生命和身体都灭在欣嫩谷里的,你们倒要畏惧。”——《马太福音》10:28

       老子警示我们:“民不畏威,则大威至。”《道德经》72章

       先知穆罕默德警示我们:“神类和人类大众啊!如果你们能逃越天地的疆域,那你们就尽管逃出,但若你们不借助于权威的帮助,就不可能逃出。——《古兰经》(27卷55章33节)。”

       敬畏上帝是人具有良知的表现,是人性完美的体现。我们懂得敬天、敬地、敬父母是做人的本份,上帝在这一切之上,故应敬畏上帝。

       2. 生命的源头来自上帝,敬畏生命就是敬畏上帝;宇宙全息,万物一体,敬畏生命就是关爱我们自己;万物有灵,灵源为一,敬畏生命,我们的灵即可与宇宙万物的灵,灵犀互动,直接越过“相”、“用”的碍眼法,进入“体”的世界,感受上帝的伟大,生命的极至美景,如来本性。

       3. 一切的美都是上帝存在的最佳依据,大自然的美就是最好的例证。阳光、空气、水对生命的存在至关重要,但我们获得他们轻而易举,一呼一吸间、温暖的阳光下、一杯甘甜的清泉......自然界的万事万物都是上帝的语言,自然界的万象都是上帝的话语,大自然中时时、处处述说着上帝对生命无微不至的大爱。敬畏大自然就是敬畏上帝,敬畏大自然就是按照上帝的旨意行事,敬畏大自然就是尊重生命、爱护我们自己。

       万物有灵,灵源为一,表象的精彩分呈是为了游戏的乐趣而设置,超过纷繁复杂相的变幻进入上帝灵的海洋,我们与一花一草一滴水一粒沙是一体的,想到此,一股暖流涌遍全身,眼睛湿润了!

       4. 上帝之道即自然之道,“种瓜得瓜,种豆得豆”,不必担心“种瓜得豆,种豆得瓜”。走上帝的道最轻省、最简单、最直接、最有效,不需要念经持咒,不需要戒这个戒那个,一切在自然中成就,这是我喜欢的自然修行之法。十三年走上帝之道、禅院之路,证明了我的选择是正确的,因为我的人生之路如诗如画、精彩异常,意识的灵体已超越了这个尘世,在千年界、万年界自由畅游。每次想到这些,都很感恩、感激上帝爷爷对我这个小生命的眷顾、呵护。走上帝之道的人生顺利且美好,此言不虚;生命的空间也拓展升级了,此言如实。

       “敬畏上帝,敬畏生命,敬畏大自然,走上帝之道。”通过学习这条理念,更加坚定了我走上帝之道禅院之路的信念,百分百臣服于上帝的脚下,以荣耀上帝做为我这个生命存在的价值和意义,将生命交给上帝,人生交给道管理,热爱大自然,尊重并爱每一个生命,以此表达对上帝的敬畏和至爱。

       2018年4月24日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18-4-26 13: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敬畏上帝,敬畏生命,敬畏大自然,走上帝之道。”
这条理念,用一生去践行,用生命去体验,用心灵去感悟,用灵魂去探求,追寻最伟大的造物主,完成上帝赐予的使命!
发表于 2018-5-19 15:34: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颗虔敬纯美的心灵,信念坚定,力量无比,感恩天使在我身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3-29 00:59 , Processed in 0.03915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