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921|回复: 29

请了解生命禅院的性质/雪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3-18 12: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了解生命禅院的性质


雪峰


       生命禅院的宗旨是敬畏上帝、敬畏生命、敬畏大自然,走上帝之道。上帝之道即自然之道。

       生命禅院的目的是“收割成熟的庄稼”。

       生命禅院的副产品是为人类创建完全不同于传统模式的崭新的生产和生活模式,使人类及人类的生活能够在人与人,人与社会,人与大自然和谐共处的状态中持续一千年,这个一千年叫生命禅院时代。

       生命禅院的导师是基督耶稣、佛陀释迦牟尼、仙人老子及人类史上的历代先圣贤哲。

       雪峰是生命禅院导游,是佛祖上帝的使者,是神佛仙圣的化身,职责是引导禅院草前往天国千年界、万年界、极乐界仙岛群岛洲。

       生命禅院不是政治组织,不是宗教组织,不是任何一种类型的社会组织。所以生命禅院里没有任何形势的法律条文和规章制度及戒律戒条,更没有任何形势的政治或宗教仪式活动。

       生命禅院不属于那个国家,不属于那个政治和宗教组织,更不属于那个民族和那种文化,也不属于人类。

       生命禅院不与任何国家、任何政府、任何民族、任何政党、任何宗教、任何派别、任何人为敌。

       生命禅院不从事任何纯粹的以盈利为目的的生产经营活动,不从事任何对抗政府对抗社会的政治或社会活动,不从事任何神神道道或偷偷摸摸的神秘活动,不从事完全背离事实、科学、逻辑、灵觉的事务。

       生命禅院的一切是清晰的,所以不与人讨论、争论、辩论,你与生命禅院理念同频,那就跟随导游走,你认为你对,那就按照你自己对的去做去行,一切建立在自觉自愿的基础上,相互不要强迫,相互不要试图说服。不要试图指导生命禅院,生命禅院也从不试图将自己的意志强加于谁。

       生命禅院不与任何国家、任何政党、任何宗教、任何组织、任何人合作,生命禅院实行超人哲学,即:要么你听我的,你完全服从于我;要么我听你的,我完全服从于你。听我的,一切后果由我负责;听你的,一切后果由你负责,不商量,不讨论,不实行民主。要么各做各的,各走各的道,井水不犯河水。

       生命禅院实行的是浑沌管理,既不是法制(如美国),也不是人治(如中国),更不是政教合一治(如伊朗),而是道治。

       信息网络是为生命禅院而来,所以生命禅院的一切以网络为中心,以网络为纽带和桥梁,不搞离开网络的私下宣传活动,更不会像耶和华见证人那样上门宣传和服务,也不会到人群聚集处做宣传,也不会在任何地方拉横幅贴标语。

       生命禅院不培养管理人才,不鼓励人做伟人,不鼓励人做富翁,不鼓励人做社会的精英,不鼓励人做人上人,不鼓励人光宗耀祖流芳百世,不鼓励人成为明星。生命禅院只培养人具备真、善、美、爱、信、诚品质,只培养人具备天国生命所需要的教养、修养和涵养。

       天生,天长,天罚,天灭,雪峰只做导游,不奖励谁,也不惩罚谁,更不会有意识地培养谁,是非自有神辨清,功过自有道评定,天网恢恢,人智不及;天衣无缝,人意顾此失彼。

       成为禅院草只有三件事可做,偿还债务,了却尘缘;付出奉献,积累功德;完善品质,奔赴天国。

       唯有福大命大造化大的人才会成为禅院草。

       2018-03-17

楼主热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6 03:42 , Processed in 0.06168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