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962|回复: 12

付出奉献不要带有目的 /雪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3-24 07:55: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付出奉献不要带有目的
雪峰
      无相布施是没有奉献对象和目的的,正因为没有奉献的对象和目的,无相布施的功德才最大,才不可思议。
      奉献的方式五花八门多种多样,凡把自己的物质方面的、精神方面的、心灵方面的财富无私地付出出去就是奉献。
      不带目的的奉献是凡夫俗子做不到的,世人奉献都是带有功利目的的,奉献出去了就有一种期盼,期盼达到自己的目的,期盼实现自己的理想。而具有大乘心愿者的奉献是没有目的性的,只是付出,从不期盼得到什么或达到什么目的。
      奉献带有目的性是因为没懂上帝之道,上帝之道是公正公平的,如果不相信上帝,不相信上帝之道的公正性,就做不到不带目的的奉献。
      无私才能成其私,无我才有成就我,越是无私,越能享受到一切,越是无我,越能体验到幸福和自由,真正做到无私无我了,实际上就成了仙佛了,甚至是神了。
      宇宙正负能量之和为零,付出奉献的越多,得到享受的就会越多,只要付出奉献了,得到是跑不了的,一定会得到,若不是这样,宇宙早就消失了。
      要获得天国的福分,那肯定要付出毕生的所有,随便付出了奉献了点东西就想获得天国的福分,那肯定是不可能的,我们需要把自己全然地奉献出去。
      不要期盼得到什么或达到什么目的,只管付出和奉献,其他的交给道管理,如果你相信道是公正的话。
      现实中,我们常常被一种现象所迷惑,那就是好多人好像付出了却没有得到,所以觉得道是靠不住的,既然道靠不住,就用人的智谋和机巧及聪明,这是肉眼凡胎者的认识,如果有法眼佛眼,就会看到,凡是付出奉献了,一定会有相应的获得,付出了钱不一定获得钱,或许会获得健康平安,或许会改变不良的因果轨迹,或许会将财富储存到天国,等到死后去天国享受等等。
      我们付出奉献,不要管别人怎么做,你奉献你的,他人做他人的,不要希冀得到他人的赞美或回报。世人之烦恼痛苦大量地来自于总是期望和要求别人如何如何,一旦目的达不到,就生气,就抱怨,就怨恨,就愤怒,就怀疑,就自责,就后悔,如此这般,哪里能攀登上人生生命的巅峰?
      我爱你,管你爱不爱我,我爱是我的事,你不爱是你的事,我建造一处世外桃源是我的事,你有强大的力量拆除是你的事,我不争不辩不对抗,你做你的事,我做我的事,我对自己所做无怨无悔无恨无憾,付出奉献了一辈子,若生活依然艰难困苦甚至贫穷潦倒,我依然无怨无悔无恨无憾,因为我坚信上帝坚信道的公正安排,道如何安排,我心甘情愿接受。
      得到得不到,这不是我操心的事,这是道安排管理的事,我需要警醒自己的是,我无私无我地付出奉献了吗?我没有物质财富,那么我付出奉献了精神财富了吗?我没有精神财富,那么我付出奉献了心灵财富了吗?如果我什么也没有奉献付出,我哪有美好的明天和未来?
      我是一个老实人,我没有高深的智慧,我没有渊博的知识,我没有令人刮目相看的技能,我没有可以飞黄腾达的靠山,我只有一个死心眼,这就是我坚信上帝明察秋毫,坚信道对一切有公正的安排,坚信无私无我地付出奉献会有一个光辉灿烂的明天和未来。
      2017-2-21



楼主热帖
 楼主| 发表于 2017-3-24 14: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相信道是公正的,无私无我只管付出奉献,记住了。
发表于 2017-3-26 18:2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宇宙正负能量之和为零”,只管付出奉献燃烧自己。
发表于 2017-3-26 23:3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坚信道是公正的,坚信无私无我的奉献就会有光明美好的未来。
发表于 2017-3-29 12:4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常常问自己“我做到无私无我”了吗?
发表于 2017-3-29 21:3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时刻问自己,我得到的多还是付出的多。
发表于 2017-3-30 09:3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信成大果,大愿有大成,大舍有大得。
发表于 2017-3-30 19:3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坚信上帝坚信道的公正安排,道如何安排,我心甘情愿接受。
发表于 2017-3-31 23: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只管耕耘,莫问收获,道不亏人。
发表于 2017-11-25 10: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一个老实人,我没有高深的智慧,我没有渊博的知识,我没有令人刮目相看的技能,我没有可以飞黄腾达的靠山,我只有一个死心眼,这就是我坚信上帝明察秋毫,坚信道对一切有公正的安排,坚信无私无我地付出奉献会有一个光辉灿烂的明天和未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3-29 06:40 , Processed in 0.05667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