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46|回复: 0

天堂之路 /浑沌元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2-19 07:39: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天堂之路
浑沌元初

       如果你没去过天堂,没见过天堂,不知天堂,你可以了解一下生命禅院创建的第二家园,第二家园不是天堂,但接近天堂,知道了第二家园,就当知道有天堂。如果你无法通过第二家园了解天堂,那么,你可以通过与你相处的人们感知天堂,如果与你相处的人们总是给你带来开心、快乐、自由、幸福,那么当知,天堂是存在的。
       能否去天堂,与社会地位和权力无关,与是否有钱无钱无关,与能力、智慧、年岁、学识、学历、名誉、长相、父母无关,与是否在人类社会做了什么丰功伟绩无关,与参加了什么宗教、政党、团体无关,与建了多少教堂、寺庙、讲经堂、道观、清真寺无关,与出生的家庭和环境无关,与烧了多少香磕了多少头无关,与做了多少善事救了多少生命无关,与吃过多少苦享过多少福无关,与传播了多少神佛仙圣的教导无关,与自己有多少功德无关,与有多少师父多少弟子无关,与跟随了哪位神哪位佛哪位仙哪位圣人无关,更与信仰什么不信仰什么无关,与虔诚不虔诚也无关。
       能否去天堂,只有一个标准,即生命的品质要与天堂生命的品质相配。
       天堂生命的品质很简单跟纯粹,即无私无我。
       也就是说,一旦做到了无私无我,就是天堂所需的生命,不管什么时候死,三岁也好,三十岁也好,三百岁也罢,不管怎么死,饿死、烧死、撞死、病死、被杀死、被困死、无疾而死,死后即可前往天堂。
       想去天堂,必须做到无私无我。
       怎么才能做到无私无我呢?
       需要偿还债务,了却尘缘,需要做无相布施,需要完善完美化生命的反物质结构。
       “我要度众生。”莫做是想,众生无需你度,你度的是你自己。度自己就是度众生。
       “我要救众生。”莫做是想,众生无需你救,你救的是你自己。救自己就是救众生。
       “我在帮助他人。”莫做是想,他人无需你帮你助,你帮助的是你自己。
       “我这都是为你好。”莫做是想,你不知什么是好什么是坏,你认为的好有可能恰恰是坏,你认为的坏有可能恰恰是好。
       有尘缘牵缠,去不了天堂,有债务在身,去不了天堂,生命的反物质结构不完美,去不了天堂。
       处在由金钱、权势、阶级、家庭、国家组成的环境中,要做到无私无我难度非常大,甚至可以说,几乎不可能,所以,在世俗的环境中,要找到一个无私无我的人很难,几乎找不到。
       要想去天堂,就要做到无私无我,要做到无私无我,目前修行修炼的最佳去处是生命禅院创建的第二家园。
       如果做不到无私无我,那就不要存去天堂的非分之想,也不要有什么真假善恶美丑好坏之分,反正就在生命的中下界中轮回,此生为人,下世为狗,再下世为猪,再下下世又为人,轮回不已,体验各种生命的酸甜苦辣乐苦悲喜生老病死,此生不知前世事,来来回回糊涂事,也是不错的选择。
       2024-02-18

楼主热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8 02:32 , Processed in 0.08882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