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458|回复: 0

让我们相会在乔治王子城 /雪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2-10 10:04: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让我们相会在乔治王子城
雪峰

      巍巍落基山脉,连绵无际;耸耸海岸山脉,巍峨壮丽,绵延流淌的弗雷泽河哟你与蜿蜒千里的尼查科河交汇于此,山川锦绣,沃野千里,坐落此处的丰沛之地就是——乔治王子城。
       我将在这里买下千亩土地,作为生命禅院国际大家庭机构基地,我要把此地建成古今中外最著名的世外桃源圣地,此地上有一年四季流淌的潺潺溪流,不远处便是弗雷泽大河和特拉普湖,有一片森林,森林中可以放牧,采蘑菇,有永远烧不完的柴薪,冬日里室内暖洋洋,我将在这里养两匹马,30头牛,其中部分是奶牛,养30只羊,30只鸡,20头猪,还要种土豆种红薯种各种蔬菜,我要把此地打造成一处六畜兴旺景色优美的旅游胜地,成为孩子们玩耍的游乐场。
       清晨,我要用笛声唤醒沉睡的大地,乐醒这里劳作的兄弟姐妹们,大家洗漱完毕,每人喝一碗牛奶加红糖,吃一个鸡蛋,接着在房前的草坪上做禅院体操,然后各自投入每日的劳作中,厨师们去准备午餐,搞卫生的去清扫各处,牧牛牧马牧羊的去放牧,养猪养鸡的去给猪鸡喂食,出门办事的开车进城,种菜的下地,采蘑菇的进树林,接待宾客的去服务访客,中午大家在集体食堂就餐,每日一荤三素菜,一碗牛肉汤,米饭花卷随便挑,傍晚集体游戏,玩争上游双进贡,欢声笑语不断,打情骂俏不烦。
       当然,每月一次的晚会少不了,大家尽情歌舞弹唱,恣意挥洒青春乐章,白天是集体游戏,我要把千年界各种游戏复制到生活中,让大家乐不可支,歌唱生活的美好。
       当然,此处还要设几间客房,接待前来参观访问交流的客人,为客人提供早餐、午餐和晚餐,必要时,还有专车从附近机场接送宾客。
       乔治王子城周边有一百多处旅游景点,节假日,我要载着兄弟姐妹们去景点野炊,吃烧烤,每周去逛一个景点,需要两年才能逛完,多美哉悠然的生活哟!
       生活在大自然中,陶醉在大自然中,沐浴在大自然中,我们将与大自然融为一体,让风声雨声欢笑声融为天籁名曲,让马嘶牛哞羊咩猪哼鸡鸣狗吠与人的喊叫声和谐成一曲交响乐,在田园生活中度过我们的一生,在开心欢乐自由幸福中修炼成仙最终前往千年界。
       美哉哟!我们的第二家园生活!
       2024-02-09

楼主热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8 13:59 , Processed in 0.09744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