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45|回复: 0

人间昙花 何须留恋 /慈恩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2-4 20:24: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人间昙花  何须留恋
慈恩草

    借着灯光,只见它那白净的花瓣润如玉,白如绢,轻如纱。昙花终于露面了,只见那层次分明的花瓣儿缓缓张开,如精雕细刻,玲珑剔透,组成了硕大的花朵,妖丽典雅,雍容华贵,颤微微,飘飘然,芳香扑鼻,恍若真的白衣仙女下凡,那绝世美姿,令人叹为观止。
    正如那一现的昙花,人的生命是何等的短暂,不幸与挫折的到来也往往是不期而至,令人无法捉摸,但是,让这无比短暂的生命绽放出灿烂夺目的光彩,让生命发挥出无限的价值,这些全部都掌握在自己手里。也可以白白地流失它,蹧踏它,浪费它,置之不理,任它荒废,平平庸庸地度过这辈子。一切都在自己的一念之间。
      自古人间悲欢离合多又多,可谈几人能够把人生真谛读明白,又有几人能够看懂人生这场戏。人生之最犹如那洁白的昙花,虽然绽放的很美,看后使人留恋,但不走上帝之道者所得快乐少之又少,幸福来自于无私无我奉献者,有大格局、大境界、大宏愿者,来自于自身绽放纯洁爱的光芒,学习特蕾莎修女那足够强的爱的隐形能量。
     人生梦幻泡影,何必为了追逐名利而自寻烦恼,人生就是一场戏,何须为了贪图享乐而不思进取。人生就是一场旅游,只不过坐上人生这趟列车会很漫长,需要自己仔细品尝着欣赏着沿路风景,自己会到哪一站下车取决于自己,但是列车还会准时开往终点站。
     人间物质世界物欲横流,眼花缭乱属于那朵昙花,不属于我的世界,但是昙花那是性显现出来的美,绽放性之美是我所修炼之处。人生决然不能在旧程序里继续转圈圈,那将何时会走到头?
     带着罪孽而来,偿还掉累世债务积累足够的功德,让自己的心灵花园足够完美,让自己的品质与天仙品质相匹配,最终回归上帝后花园——千年界、万年界、极乐界仙岛群岛洲。我的人生来到人间是为了给我的生命增加值的分贝,我的人生是为我的生命谱写的一首动人心魄的乐章,我的人生是为我的生命编排的一曲最美生命舞蹈。
      欣赏着人间的一切美,聆听着上帝爷爷谱写给人类最美的乐普,听从服从雪峰导游的引导,严格按照导游路线图行走一切轻松简单直接。
    人间再美也是昙花一现,人间再富丽堂皇也是过眼云烟,只有为人类开创生命禅院新时代新道路才是人生生命双管齐下最美醉美人生生命乐章。我的人生很美,因为我走在了上帝之道禅院之路上,还有一群志同道合的兄弟姐妹们在这趟旅行列车上的相伴,相信我的生命未来也会很美。

2024-1-29




楼主热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7 18:31 , Processed in 0.05084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