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477|回复: 0

新年伊始 五星好评 /雪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1-31 08: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年伊始 五星好评

雪峰

       2024年第一天,日本7.4级大地震,日本羽田机场飞机大火,俄乌激烈交火,中东巴以在继续冲突,美国在红海与胡塞武装开战,三处火山爆发。
       2024年第一天,泰国家园包饺子吃饺子其乐融融,气氛非常地吉祥和睦和喜庆,加国总院来了两家客人,新年第一天就获得了五星好评,评语如下(原文是英文,Google翻译的)。

      “哇这个地方非常好,非常干净,客户服务很棒。我们是晚上到达的,需要给特斯拉车充电,店主帮助了我们,我们得以顺利充电。他们为我们提供了晚餐,晚餐很美味,早上还会提供早餐,在威廉姆斯湖经历了一些非常糟糕的酒店后,我们决定住在这里,走了很短的距离就到达了这个宝石级酒店!非常感谢你给我们带来了如此美好的元旦体验,我们肯定会再次留在这里。”
       “房间五星:非常干净,舒适的大床和漂亮的床单,所有的便利设施,浴室不错而且很干净。”
       “值得注意的细节五星:主人非常友善,乐于助人,快捷高效。这是一个安静的好地方,有一个非常漂亮的大堂,非常感谢你。”
       “酒店亮点五星:豪华、美景、浪漫、安静、物超所值。”
       此致!
       温哥华Bonnie 和 Ysroslav

       加国总院B&B2023年年末来了5家客人,2024年第一天来了2家客人,吉祥之兆哟!
       B&B的客源信息和财务管理同心,服务管理辉一,后勤保障心蕊决定2024年开始给客人提供晚餐,这样既可以为客人提供便利,也给加国总院增加收入,不过几位会更辛苦。

       2024年第一天客人评价告诉我们这样一个真理:我们给这个世界糟糕,这个世界将还以我们糟糕;我们给这个世界美好,这个世界将给我们反馈美好。
       2024-01-02
楼主热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9 02:15 , Processed in 0.06662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