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16|回复: 0

认识上帝的意义和对人生的价值 /百川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1-14 07:30: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认识上帝的意义和对人生的价值
百川草

       成为禅院草前是一个无神论者,因为学校里学到的就是唯物主义的理论观点,比如人是进化来的,存在决定意识,物质第一精神第二等等,所以对“有神”没有清晰的认识。成为禅院草后,才明白以前书本上学到的那些认知是多么荒谬和狭隘。

       进入生命禅院,才知道自己是井底之蛙,世界那么大我要去看看,从此认识了我们伟大的造物主——上帝。
       上帝是生命的发源地,是我们的根。我们灵性的意识发源于这个灵源——上帝,我们这一棵棵生命的小草只有与上帝这个根相连,才能获得源源不断地灵力生长。

       认识了上帝,犹如失散许久的孩子终于找到了妈妈的那份欢欣盛喜,才从灵魂最深处被深深地感动,才明白上帝创造宇宙的初衷是为了每一个生命的开心快乐自由和幸福,才明白上帝创造的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你。上帝就是爱,就是光,是一切无法用语言表达的所有美好事物,所以认识到上帝,是多么幸运幸福的人生福利,而这种幸运恰恰又来自于上帝的恩赐。

       认识了上帝,我的人生之路越来越明晰,意识的天空一片晴朗充满霞光,思想漫步在七彩云端轻盈翩纤。
       认识了上帝,使我开启了灵觉,我的思维视界延伸到无边无际的反物质世界负宇宙,我不再是井底之蛙。
       认识了上帝,才明白了人生是一场戏的真正内涵。上帝创造的宇宙这个大舞台,有层层叠叠的大剧本和小剧本,上帝根据每个生命的天性特性让我们选择哪一个剧本去演,演的好,自己喜悦开心,上帝就满意,就奖励我们更好玩的剧情去演,而生命本身也越加快乐自由知足幸福。

       上帝创造了这个美丽富饶的地球,让我们在这个蓝色星球上尽情地体验人的生活,享受做人的乐趣。
       当我们顺应了上帝的意愿,我们自身就感受到喜悦和快乐,人生就顺利顺畅一切如意,这种快乐和幸福正是来自于上帝的奖赏。
       当我们违背了自然之道,上帝的道所制定的一系列程序就会给我们以警示,启发我们需要修正航道,回到开心快乐自由幸福的大道上来。

       上帝创造了银河系旋河系,使我们在这个飘浮在星海的星球上,可以仰望星空吟颂着诗和远方,憧憬着心像的美好未来。
       上帝创造了千年界万年界,使我们憧憬的美好未来变为现实,只要我们拥有完美的人性,只要我们修行修炼,改变意识完美结构,按照上帝的旨意生活,就能获得上帝的奖励去仙界生活千年万年。
       当我们达到无我无私意识完全地变成了爱时,我们就能去上帝创造的极乐界仙岛群岛洲效仿上帝创造一个个美仑美奂的新世界,给上帝带来欣慰,给宇宙这个大花园带来繁花锦簇的炫丽色彩。

       认识了上帝,给我带来了无穷无尽的益处,我不再是一个”没妈的孩子“,我找到了根,接通了源头,从此开启了人生和生命美妙绝伦精彩万千的天国之路。
       总之,认识了上帝,我就是一个幸运儿,一个福大命大造化大感恩倍至的幸运儿。认识了上帝,我的人生一派清明,一路顺畅,一路通达,一路开心快乐自由幸福,感恩上帝!

2024-1-8

楼主热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7 14:35 , Processed in 0.05599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