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487|回复: 171

寄语联合国 /雪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5-17 05:49: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寄语联合国
雪峰
联合国你好!
       说心里话,我对你有点失望。
       你已经七十八岁了,一辈子致力于促进国际安全、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人权、公民自由、政治自由、民主、全球和平的各国合作,尤其在援助遭受自然灾害和社会灾难的人们度过苦难期方面你是尽了九牛二虎之力,也算尽心尽力尽意了。
       但是,今日世界的现状如何?你的理想实现了吗?你的愿望达成了吗?俄罗斯侵略乌克兰,你束手无策,全球难民近亿,你安排不了,受饥饿威胁的近十亿,你爱莫能助,气候变化和人道危机加剧,你无能为力。
       问题的症结在哪里?
       症结在于,本应该把“授人以渔”放在“授人以鱼”前面,你却总是到处“授人以鱼”而不是“授人以渔”,不从根基上下手,却到处救火,犹如不改变环境卫生,却整天忙着打苍蝇,苍蝇能打得完吗?不“授人以渔”却总是忙着“授人以鱼”,你有多少“鱼”可授?岂不是捉襟见肘?
       如何“授人以渔”?
       彻底改变人类传统的生产和生活模式,人类历史上的一切灾难和问题都源于人类的生产和生活模式,传统的生产和生活模式不改变,人类生存的矛盾、冲突、灾难就会没完没了。
       如何改变人类传统的生产和生活模式?
       生命禅院已经从理论到实践做好了准备工作,那就是按照生命禅院创建的第二家园生产和生活模式来替代传统的生产和生活模式。
       心中无数?不明白?
       来找我吧!我会详尽地为你介绍解析。
       2023-05-16


楼主热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19 11:25 , Processed in 0.08785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