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651|回复: 0

观世间百态 明天国之路 /雪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1-16 14:04: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观世间百态 明天国之路
雪峰

       在上帝之道禅院之路上走过了二十个春夏秋冬,回首来路,越感觉这条路走对了,这条路就是天国之路,除此之外,尚未看到有哪条路更简单,更轻松,更明了,更直接。

       最直接的证据是有七十多位禅院草成仙了,其中有三家人,一家全家十口有八人成仙,有一家全家五口全部成仙,有一家全家三口全成仙,老人们能安享晚年,孩子们健康成长且个个优秀,不得不赞叹这条路的神奇和高妙。

       二十个寒暑往来,彻底地清晰地看清了世间百态,看清了西方文明和东方文明的弊端所在,更看清了每一个人的生命状态及迷津在哪,也更明白了人类苦难的根源和每一个人的结局将如何。

       看世间这幅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随之也明白了耶稣、释迦牟尼、老子、穆罕默德和历代仙圣贤哲的局限和无奈,也明白了资本主义和社会主义的迷茫和缺陷,最有价值的是,看清了各国总统们原来不是天人,而是凡人,更看清了世间出现的哲学家、科学家、教授专家、艺术家、名人、富翁、大师们也处在迷茫之中,也是在稀里糊涂地过人生

       最有意思的是看劳苦大众的众生相,可怜、可悲、可惜、可叹。越不明白道理和事理的人越固执,越固执的越悲催。还有一个有趣的现象,越是给他人讲道理的人其实越不明白道理,“作茧自缚”好像非常适合讲道理的人们。

       追求非凡和安于平凡的人很可怜,追求非凡的人们好像是站在风里呼喊,有点像疯子,而安于平凡的人们有点像圈养在猪栏里的猪,也只是无可奈何而已。真正明白了世间真相的是那些从非凡回归到平凡的人们,他们才是人生的享受者。

       没有非凡过的平凡是平庸的,没有回归到平凡的非凡是浮躁的。

       世间的剧情绝不会按照个人的主观意志而演绎,总统们做不到,贤哲们也做不到,普通大众更做不到,那是道在运行,一切的有为法,都将成泡影,唯有那些知道明天要下雨,出门带伞的人是心里有数明了剧情的人,知晓剧情给人以引导的人才是世间的“明师”。

       只要是人,不管说什么做什么,都将会顾此失彼。没有终极目标的人生都是迷茫的人生,不管自我感觉如何伟大和辉煌,都是浮云人生,都是矛盾人生,都是悲催人生,因为当死亡降临,将因恐惧和无奈而感悲凉。

       人,若没有一个参照系和参照物作为修行修炼的标杆,将无所适从,人的一切言行都是瞎碰瞎撞,太阳出来了,会开心一阵子,太阳落山了,又会失落一阵子,无法获得长久的宁静喜悦和平和的心态。

       有一个真相需要揭示,这就是,越是普通平凡缺少物质富足的人越容易成仙,而越是有知识有本事有能力物质富足的人越难成仙,这大概也是宇宙平衡机制公正公平的反映,即,你得到了此岸的好处,彼岸再没有你的福利,老虎的背上不能长翅膀,拥有了人间的福份,将不再有天国的幸福。

       根据生命禅院的实践发现,基督耶稣所言不虚,“你们贫穷的有福了……你们饥饿的有福了……你们哭泣的有福了……”在生命禅院成仙的,都是曾经贫穷、饥饿、哭泣的人们,而富裕、饱足、嬉笑的人们却没有成仙。原来上天一直在护佑着他的弱势子民。

       从人世间的法则而言,人,不论说什么做什么都是对的,找不到一个错的人。

       从生命的升华规律而言,人,不论说什么做什么都是错的,找不到几个对的人。

       心灵鸡汤好喝,但大都是迷幻思维者的“真知灼见”,喝多了,一定会迷醉,在飘飘然中跌落尘埃。

       2020-11-14

楼主热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0 01:03 , Processed in 0.05598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