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25|回复: 144

每天带着感恩的心出发,真好 /鉴使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1-11 10:43: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每天带着感恩的心出发,真好
鉴使草


      最近也不知道咋回事,老犯困,看不了东西,一看就想睡,也不想说话,觉得世上没什么好玩的,看什么也比不上我们的美丽的家园,眼睛和心里都是家园的亲人们在嬉笑玩耍,极乐有趣,俗世好像和我无关似的,看到也像没看到,无动于衷,见事心里不慌也不乱,心净如莲,什么也污染不到我,哪怕在垃圾堆里,我也是净而不染。
        世上有一种幸福叫知足;有一种爱叫付出;还有一种美德叫宽容;有一种开心叫舍得;有一种快乐叫满足;还有一种福报叫感恩;世上就是修炼道场,就看你怎么去修。
         有些罪不是你忏悔就能抵消的,有些事是挽回不了的,人生最大的错误就是不知道满足,从而走上失败,命运的安排,是跟着你所作所为在改变,而不是上天的安排,生命是上天给的,肉体是父母给的,命运的好坏是自己给的。我命由我不由天,想去往高层生命空间,就必须完美心灵结构,改变思维和意识,想让别人尊敬你,就先学会尊敬别人,赞美他人,而不是嫉妒和怨恨,人最大的优点,就是学会宽容,最大的缺点,就是计较太多,宽容能使人进步,计较能使人落后,从失败中吸取教训,走向成功,而不是从失败中坏掉自己,没有失败哪来成功,感恩失去你的人,感谢帮助过你的,他们都没错,错在自己。祝他们天天开心快乐,幸福无忧,也祝自己早日走向光明,远离痛苦和黑暗的折磨,做到,心无所住,心无所求,便没有痛苦和黑暗。每一次失败都是成功的希望,每一次的离开,都是一次升华,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没有分离就没有下一次相聚。相信,每个人都是来帮助成全你的,他们都是你的恩人和一生中的贵人,不要怨恨,要记得感恩。
       玩一下抖音,给大家增加点乐趣,让大家开心一下,好晚上做个美梦[偷笑]不管怎样,开心最重要,身体的本钱就是开心快乐,才能健康长寿,福报连连,去做你想做的事,爱你想爱的人,走你想走的路吧😄 只有这样,人生才无悔,幸福乐无边。
我不和你计较,不代表你做的就全对,不计较,是因为你曾经帮助了我,我感恩你!不要当做是家常便饭,想吃就吃,不想就倒掉,随便践踏,不要磨灭你在我心里的地位和价值,每一个人的忍耐是有限的,都应该互相理解和包容,才能相持永久。
每天都会想亲爱的们,想大家开心的样子,微笑的脸庞,尽情的绽放,嬉笑玩耍、调皮捣蛋、弹琴说爱,互帮互助,可亲可爱的样子,想到大家,看到大家,就会开心喜悦起来,心里激动万分,无论遇到什么,想想大家就觉得轻松自在,啥也不是个事,就是一个人在稀黑的夜晚,也一样会看到光明,大家就是我的动力,我的幸福,感恩上帝恩赐让我们相遇、相知到相识。有亲人们陪着,走到哪里也不孤单,更不寂寞,谢谢大家,有你们真好!
        心静佛自来,心净莲花开。同一个人,同一件事,做好事功德无量、增福增寿,消灾消业;做坏事报应不爽、病魔缠身、多灾多难、自寻烦恼。人生的苦乐,不在于碰到多少事情,而在于对待事情的心态。简单一些,乐观一点,烦恼自然少。
每一天都来看看大家,祝大家笑比蜜甜,心比火暖,情深似海,友谊长存,和谐相处,团结友爱,温暖世界,照亮全球,福报多多,惊喜不断,夜夜狂欢,天天快乐,仙佛转世,极乐妙境。
夜色迷人的晚上,心情特别好,就好像,你想去哪里马上就会到,心想事成的感觉,成功就在眼前,希望就在脚下,有一种激动人心的时刻,好喜欢这清净平和的晚上,想飘到那里就飘到哪里,给了你希望和力量,让你坚定的信念更加坚定,浑身使不完的劲,内心无比的喜悦,停不下的脚步,看不完的风景。
        人生又一次挑战,不怕累不怕苦和姐妹们一起登上了泰山,在这稀黑的夜晚,汗水湿透衣裳,脚下一脚深一脚浅,路上也没路灯,就靠一个小手电筒走路,我们连续走了至少十个小时,走的每个人都没了力气,腿脚累了不轻,要不是意念坚定,下了狠心要上去的决心和努力,是无法登上去的,所以,每个人只要你想做什么就一定能做成甚至做好,决心战胜了困难,努力成就了圆满,只要我们努力去做,啥都不是事。
         这两天真的累的不轻,现在还没吃饭,刚洗过澡 ,去登泰山,就是想去体验一下自己的体力和决心,有没有信心上去,人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才是自己的靠山,走到哪里都能生活 ,能登上泰山真的不容易,不信大家可以去尝试一下其中的乐趣和奥秘。
         今晚觉得不困了,睡了几天终于回复正常了,感恩上天冥冥之中给我补充能量,让我回到了最佳状态,我还是我,虽然在一些人眼里我什么都不是,连一堆臭狗屎都不如,但我很爱我自己,也非常知足,不管大家恨我,还是爱我,我都为我自己所作所为感到自豪,因为我每天过的都很满足,也很知足,不需要人人理解和同情,我只想做最好的自己,不靠任何人一样过的幸福喜悦,上天给了我生命和智慧,父母给了我手和脚,有手有脚有头脑,怎么也能过。有缘相遇是缘分,无缘分开是因果,缘来缘去是天意,顺天而行就行了。靠自己的一双手和脚去努力,去奉献,谁爱说啥随他去吧!有心者有所谓,无心者无所谓,无所谓了,心无所住方,随性飘逸而行,一切都是天意,上天不给你困难 ,你永远不会醒悟。感恩恨你的人,感恩爱你的吧!他们都非常爱你,只是爱的方式不同罢了。双手合十,感恩大家恩赐一切,感恩上天的安排和冥冥之中的护佑和加持。
       我虽然有时候也会觉得孤单和寂寞,还有点害怕和担心,但都是为了自己所爱,心甘情愿去做、去付出,现在比以前大胆多了,也不觉得那么孤独寂寞了,也不在害怕了,有时候还会承担起自己连想都不敢想的重大责任,那应该就是我的使命吧!因为我遇到了很多和我一样的人,他们所作所为在我之上,都是那么的优秀不平凡,我爱他们,更想跟着他们好好学习,我现在在系黑的晚上仍然还有一点点害怕,那估计就是心里不完美造成的吧?我不知道是我的慈悲让我感动害怕,还是别的原因,不管因为啥,我都会让自己赶快长大,不在害怕和黑暗。我要在黑暗里成长,在阳光下灿烂,在风雨中奔跑,在四季里闪闪发光,温暖四季,让心灵之光无处不在。
        我虽有点害怕黑暗,但我仍然还想一个人去面对黑暗,当大家都熟睡的时候,我就一个人在静静的欣赏美丽的夜景,看着亮亮的月亮🌙 闪闪发光的星星⭐️ ,心里就充满了激情,赶跑了黑暗,满足了心愿,自己就像是黑暗中的曙光,黑暗的灯塔,眼里处处都是美景,心里装满了感恩,激情在燃烧,心里在翻腾,有一种说不出的幸福感,夜里有夜里的美,夜里有夜里的感受,白天在劳动里升华,晚上在夜色里成长,真是各有各的好,各有各的美,美妙无穷啊!原来无字真经就在日常生活中,天机就在你的脑海里,要勇敢去面对、去担当,做到了,天机也就泄露了,不做永远无法知晓,一切都在考验后,努力吧!只有努力才能够实现和灵验。
        以前的我遇事就会伤心流泪,现在的我不会了,因为伤心流泪解决不了问题,只会让自己更痛,现在的我,遇事就会加倍努力,把眼泪变成坚强和努力,把伤心变成微笑和甜蜜,这样比惩罚自己好得多,既宽容他人,也原谅了自己。多好啊!对吧😊
         一个人要想坚强起来,不被苦难打到,首先要去考验自己的是打不垮的体力和坚强的毅力,然后是灵力,而不是啥也不做,醉生梦死的样子。等着别人去可怜,不如靠自己去争取,是你的跑不掉,不是你的强求不来,顺其自然吧!带着感恩的心出发,一定不会错。加油😊
以前的我光看不说,光做不言,与人交流很少,穿着打扮很一般,总觉得谁都比自己强,再加上兄弟姐妹八九个,每天看着父母亲没日没夜的忙,却帮不上什么忙,还有一直陪伴我的导游和兄弟姐妹们,看着大家付出的点点滴滴、滴滴点点,更是让我感到无地自容,深感惭愧,特别是上帝使者“雪峰”,他付出了一生的物质财富和心灵财富,还有一生的心血和无限的智慧,雪峰用全部的心血为我们铺好了前往高层生命空间的道路和指路明灯,他的伟大慈悲是世上无人能比的,是独一无二的,还有一直陪伴在他身边任劳任怨、不离不弃的娥皇姐,更是无法用语言和行动来表达和形容,他们开心的时候我也开心,他们累的时候我心疼、心如刀绞,不善于表达的我,每天看到亲人们个个都是超人,就养成了不爱多问多说的人,总觉得自己做的太少,懂得太少,要学习的太多太多,我喜欢每一位亲人,更爱每一位亲人,天天感恩不尽,感恩上帝爷爷让我们与伟大谦卑、慈悲善良的导游相遇!才有了幸福喜悦、和谐温馨的美好生活,再苦再累再难也觉得幸福、开心快乐。感恩上帝爷爷恩赐大爱给我们!!!
         看风景有时候胜过看帅哥美女,看风景可以从里到外看的清清楚楚,看人却不能看到内心,有的还需要像扫二维码一样扫一扫,有的就是扫了也看不到人心,喜欢看风景的、花花草草,山山水水的人一般都比较善良体贴,不善于表达,但从眼神里可以看出他们通常善解人意、通情达理和温柔体贴。不会粘人,更不会甜言蜜语,他们的心纯净如莲,看待每一个人都是心平气和,可亲可爱,觉得有一种心近的感觉,曾相识似的亲切感。因为大自然的一切是世界上最美的,他的一切都是光明正大,没有丝毫的污染和怨恨。我很喜欢和大自然交流,无论你做的是否对错他都不会说你恨你,总是对你微笑,我们要是都像他那样该有多好啊!肚量大的无边无际,笑的永远是那么的阳光灿烂,我开心不开心都想和大自然融合在一起,所以我觉得和大自然在一起才是最幸福的。
        晚上多看着月亮🌙 望望天空,会觉得心如大海一样宽阔、平静,感觉眼宽、心宽、路也宽,眼里、心里、脑海里处处都是美景,令人,心境宽阔,精神愉快,美不胜收,前程似境。

楼主热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0 02:42 , Processed in 0.09048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