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604|回复: 42

宣告:不再为禅院草父母考虑其养老问题 /雪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3-2 08: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宣告:不再为禅院草父母考虑其养老问题

雪峰

       一位禅院草,女性,26岁,成为禅院草时日不长,想到家园生活,尽管中国大陆没有家园,但生命禅院在加拿大和泰国有家园,实际上,想去泰国和加拿大家园也不容易,这位禅院草也只是表达自己的心愿而已。

       一日,这位禅院草的母亲给我们发来这样一条信息:“我的小孩今晚再不回来,我们家人在商量准备报案,我的孩子本来是很好的,现在变成这样都是你们给她洗脑变成这样,总之一句话,不管多久不管到那我们家人都要见到自己小孩,也许你们不在乎,但是我希望你们不管做什么那我都不管,但是这样伤到我的小孩坚决不行,我等到晚上小孩不回家立刻报警,昨晚警察也说了今天不回来直接报警,上网查雪峰和你们这个生命禅院另外我要召集微博及新闻大众来共同查找雪峰。”

       我一头雾水,马上联系这位禅院草询问是怎么回事,她说她到外地打工去了。我说你赶紧与你父母联系,你父母很着急在找你呢!

       同时,我马上写信给她母亲:“你好XXX妈妈!我是生命禅院雪峰,获悉你的情况,知悉你的担忧和顾虑,能理解作为母亲疼爱女儿的心和情。我会配合你的要求,让你的女儿把孝敬父母放在第一位,父母不同意,我们也不会接受她来家园,请你放心。祝你身体健康,全家和睦幸福!”

       为缓解矛盾,我赶紧写了《雪峰给禅院草父母的公开信》,希望这位禅院草的父母能够了解禅院,不要过分担心,但其父亲读了后说:“这个上面都是洗脑的,明白人一看就知道,对我来说小儿科,我不会相信眼看到的和听到的,我只相信我握在手上的。”同时警示其女儿:“(一旦进入家园)到时轻的把你锁上,你跑都跑不了,受死罪,重的把你卖到国外,我说的你好好考虑可有道理”。进而给自己的女儿发出通牒:“第一,回来把关系断了,从此你过你的神仙,我们过我们的平民,第二,我报过警了,警察在查,不管你在那警察都找的到你”。

       我彻底无语了,这是哪跟哪呀?自己的女儿去打工了,怎么就怀疑是禅院骗走了呢?难道就不能静下心来详细了解事实后再做决定吗?再说女儿都26岁了,怎么还像十二三岁的孩子对待呢?

       我无意对这位禅院草的父母评头论足,每一个人怎么说怎么做从他的角度而言都是对的,谁能说他错了呢?但我从此事件中进一步加深了基督耶稣对我们的警示:“人的仇敌就是自己家里的人”。(马太福音10章36节)

       自从创建生命禅院以来,我遭受过的攻击、侮辱、谩骂、讽刺、挖苦、威胁不计其数,尤其禅院草世俗亲人们的谩骂和攻击,禅院草世俗父母骂我,儿女们骂我,丈夫骂我,妻子骂我,就连禅院草在世俗的兄弟姐妹也骂我,没有一个禅院草在世俗的父母给过我一句鼓励和肯定的话语,创建的九处如诗如画的家园也惨遭被毁。当然,天下没有一个被冤枉的灵魂,我这一切都是咎由自取,怨不得任何人。

       但是,爷爷的,我也有我争取自由的权力。

       我宣告:从此不再为禅院草父母考虑他们将来的养老问题,你们去骂我威胁我吧!我咎由自取,你们也咎由自取。

       唯有神佛仙圣在流泪。

       2020-03-01

楼主热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3-29 03:23 , Processed in 0.03931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