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507|回复: 14

人类追求的“最高境界”和最终目的是共产主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2-3 14:43: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人类追求的最高境界和最终目的是共产主义



        向人生生命最高境界跋涉攀登犹如在陡峭的悬崖上向上攀登,要么一直在山脚下呆着永远不要希冀登上山顶去欣赏绝美的风景,要么一直不停地向上攀登,尤其不要回头张望。

        人要成仙,那是一场脱胎换骨登峰造极的冶炼,从地球到千年界,搭的是空中悬梯,要么,永远地呆在地球上对千年界望洋兴叹,只想一想梦一梦过过瘾算了,要么,就开始攀天梯,但要记住,一旦开始,就不要再回头张望,否则,不仅会功亏一篑前功尽弃,还会导致精神和心理的一系列问题。

        让我们回顾一下我以前是怎么说的:"时时有虎豹当道,处处遇悬崖峭壁;满目蛇蝎横行,满耳鬼哭狼嚎。难以记数的人曾试图走这条路,有些望而却步,有些中途退场;有些被魔俘虏,有些衰竭而亡,越走越迷茫,越行越怅惘,人迹罕至,充满神秘。这是人生的最高境界,是通向高层生命空间的必由之途。想轻松走过,决不可能;怀抱侥幸,必败无疑。苦!常人难以忍受;难!凡人不可想象;稍有不慎,即坠陷阱;稍有怠惰,向后滑行;稍有疑惑,火焰蒸腾;稍有徘徊,魔鬼来临。" ————《不要回头张望》


       凡事不做便罢,要做,就做彻底,做到一流,做到最高境界。既然我们都追求自由,那就做到彻底地自由,做到一尘不染。————《向自由的最高境界跋涉攀登》


       天堂实施的是浑沌管理,管理的最高境界是不管理,所以,在天堂里是没有管理的,一旦有管理,就不是天堂了。

  因此,在第二家园里不能有一个管理者存在,每个人只绽放自己真善美爱信诚品质,绽放如来本性,少动心思。为了迎合一下人的思维,家园里安排了院长和分院长,但要记住的是,院长和分院长只是生产和生活的统筹安排者,而绝对不是家园的管理者,院长和分院长只是大家的仆人,必须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绝对不能有一丝一毫的私心,绝对不能拥有或占有家园一分钱的资产,必须要做到一无所有,绝对不能将自己的意志强加于任何一个成员身上。院长和分院长必须是对家园奉献最大者担任,院长和分院长靠的是个人品质和个人魅力,而不是靠智慧和能力,智慧再高,而奉献不足和品质不纯美者,是不能担当院长和分院长的,所以,作为院长和分院长,永远不要想着自己有权力,不要想着其他成员必须服从自己的意志,不要想着其他成员必须听自己的话,天堂里没有权力,没有服从和被服从,只有高超的管理艺术才能胜任,也就是说,任何一个人都感觉不到被管理才是最高境界的艺术化管理。

       天堂里无私,第二家园生活的每一个人都必须做到绝对的无私,不能拥有和占有任何东西,包括情感生活上占有人,永远不能想着“这是我的”“她是我的,”没有什么是属于你的,包括你自己,做不到“无我”就体验不了人生和生命的最高境界,体验不了真正的天堂生活,更去不了天堂。————《第二家园的天堂化管理》


新人类具有八大与旧人类不同的特征。

  一、走上帝之道。新人类敬畏崇拜具有唯一、无定形、中性、无明、公正、仁慈、超能、智慧八大特征的上帝,而不是其他任何神灵。
  二、同时向两个最高境界攀登,一个是人生的最高境界,另一个是生命的最高境界。
  三、没有国家、宗教、政党、家庭的意识和观念。
  四、以爱为生活的核心价值和意义。
  五、敬畏生命、敬畏大自然,与万物和谐共处。
  六、以真、善、美、爱、诚、勤、信、和为言行准则,而不是以宪法法律戒律戒规为行为的规范。
  七、追求时时刻刻的开心、快乐、健康、幸福和高尚的精神和心灵生活,而不是追求金钱、权势、地位、美色、个人荣誉、个人崇拜、个人拥有、个人英雄主义。
  八、向往千年界、万年界、极乐界仙岛群岛洲生活。

  不论人们愿意不愿意,时代和人类正在朝着生命禅院时代发展和前进,人类的春天必将来临,这与你愿意不愿意无关,唯一不同的结果是,你愿意并将自己打造成新人类成员,你就可以享受生命禅院时代的新生活;你不愿意并继续顽固守旧,必将被新时代的浪潮淘汰冲刷掉。————《新人类 新生活--论生命禅院时代八》


       生命禅院--这个人类精神和心灵的家园自诞生之日起,已三度春秋外加七月,历经坎坷终于走上坦途,沙漠绿洲初具绿荫,荒漠甘泉潺潺流淌,天国福音从天而降,人类梦寐以求的理想新时代黎明曙光已出现在浩瀚时空的地平线上。

  这是佛、菩萨、天使、心灵纯美的仙子仙女们共享的家园,这里是反常思维,异想天开,认识上帝,聆听基督耶稣、佛陀释迦牟尼、先知穆罕默德、仙人老子教诲的经堂,也是开启灵觉,接受天启,认识三十六维空间,从横向时间进入千年界、万年界、极乐界仙岛群岛洲的通道,更是为人类开创生命禅院新时代的起点和意识结构大本营,是培养和诞生精神和心灵大师的摇篮,也是寻求人生知音,与情人们尽情敞开心扉谈情说爱的乐园,一句话,这里是我们攀登人生和生命最高境界的舞台。

       生命禅院的宗旨是敬畏上帝、敬畏生命、敬畏大自然、走上帝的道,作为人生的最高境界,我们要开创生命禅院时代,作为生命的最高境界,我们的终极目标是去极乐界的仙岛群岛洲。————《欢迎进入生命禅院新家园》


       人看植物,能看出其千姿百态;神看人,也能看出人的千姿百态。只有站在峰巅,才能看到巍巍群山;只有达到最高境界,才能俯视人间百态;只有穿越三十六维空间,才能知晓仙的分类和其境界。

       天仙:人能达到的最高境界,大本营在极乐界的仙岛群岛洲,我在描述仙岛群岛洲时讲的雪峰岛主人玉娥就是天仙的例子,人们敬仰的观世音菩萨就是天仙,西方文化中的天使就是天仙,天仙就是佛,不同的是,佛还有一定的束缚,而天仙无拘无束,佛有职责,天仙没有任何的职责,怎么好玩就怎么玩是天仙的最大特征。成了佛,还有更高的境界,但一旦成了天仙,达到了最高极限。这些已经超出了人的智慧范畴,我不说还好,越说你就越糊涂,越虚无缥缈,越成了胡言乱语了。————《《修仙篇》之二:仙的分类与境界》


       争吵、争斗、争夺、争抢的地方与天国无缘,喜欢争的人找不到天国之门,修行修炼达到的最高境界就是不争,从这一点上讲,禅院草们已经初步达到了修行修炼的最高境界。————《生命禅院是谦卑者的乐园》


       天堂里实行的是共产主义,千年界和万年界都是共产主义社会。人类追求的最高境界和最终目的是共产主义。一个单个的人,要想升华自己生命的品质而成仙成佛,就必须朝着共产主义社会而奋进。

  生命是创造出来的,人作为生命体,是上帝的杰作,但创造出来的生命具有演化的功能,也就是说,一个人,只要有崇高的理想,坚定的信念,并朝着最高境界锲而不舍努力实践,生命的品质就能逐步升华,可以由人过渡到仙和佛。————《为实现共产主义而奋进》

(此篇选自导游的文章内容摘要)


楼主热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6 08:55 , Processed in 0.10660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