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681|回复: 4

人类终于迎来了生命禅院 /雪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3-23 21:36: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人类终于迎来了生命禅院

雪峰


   
    人类在黑暗中摸索了七千年,终于迎来了生命禅院

    生命禅院--是人类精神和心灵的秀丽家园,是凡俗人通向高层生命空间的中转站,是每个人升华灵性、获得精神财富的源泉。

    生命禅院--集基督教、天主教、伊斯兰教、佛教、道教、科学、毛泽东思想为一体,真实地解说了宇宙的起源、生命的奥秘、人生的真谛。

    生命禅院--通过对40个特殊自然现象的解释和8个逻辑推理,证明了上帝的存在,解释了上帝的8大特征,阐明了上帝与人类的8大关系。

    生命禅院--通过对生命现象的分析,解说了生命的本质,生命在高中低层空间中轮回转化的因果关系,说明了人类的起源,阐释了埃及金字塔的奥秘。

    生命禅院--通过对时间、空间、能量、物质的解释,向人类展现了36维空间(即36个不同层次的世界)的情景,特别是完美千年界、仙土万年界、佛国极乐界的真实景象,为人类展示了美好的前程。

    生命禅院--将引领进入了禅院的人们度过2013年前后的劫难,进入生命禅院时代。

    一旦进入了生命禅院,就步入了一个全新的生命天地,就进入了另一个生命程序,将会知道自己的过去,看到自己的未来。

    人生的悲伤和痛苦是由精神和心灵有缺陷的人造成的。精神和心灵的缺陷不仅使我们自身难以获得人生的快乐和幸福,也影响和伤害了我们的亲人和朋友及他人。

    现世中的一切不幸,从表面上看,似乎是外在因素导致的,实际上主要是由每个人自身精神和心灵的缺陷造成的,与上帝、神佛、魔鬼、社会、他人无关。所以,人生首要的任务应该是精神和心灵方面的追求,惟有如此,才能“纲举目张”,才能“趋吉避凶”,才能“歌舞升平”。

    权利、地位、金钱、美色、名声会使我们的凡俗愿望获得满足,是我们需要追求的,但精神的富足、灵性的纯洁会使我们超凡脱俗的高品位愿望获得满足,更是我们需要追求的。

    生命禅院--鼓励人们参与各种宗教活动和社会活动,因为宗教活动能帮助我们解除精神和心灵上的痛苦,而社会活动能使我们的人生丰富多采,能解除我们现实生活中物质方面的痛苦。

    人生不能没有信仰,没有信仰的人生是矛盾和迷茫的人生,是没有方向的人生,是没有前途的人生,是注定要失败的人生。

    错误的信仰会导致错误的人生,不论什么人,我希望你在百忙中抽出一点点时间,参与生命禅院的活动,看看能否从中获得一点点你需要的东西。

    人分浑人、俗人、凡人、贤人、仙人五种,假如我说:“我受神佛差遣,从千年界来人间化度人类。”你相信吗?

    再杰出的音乐大师,也无法让牛如痴如醉地欣赏他的“高山流水”;再伟大的歌唱家也无法教猪唱出动听的歌曲;再珍贵的钻石,对小毛驴也一钱不值;再崇高的精神和心灵境界,对深陷红尘中的人也毫无作用,“药医不死病,佛度有缘人,”愿天下人人有仙缘、有佛缘。

    开窗日月进,放眼远山青;禅院得生命,灵性超常伦。



                                --雪峰

                              2003年6月18日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17-3-27 21: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能走进生命禅院是上帝的恩典{:8_400:}
发表于 2018-2-23 20: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走进禅院,与大家共同探讨了解
发表于 2018-2-23 20:59:21 | 显示全部楼层
能走进禅院是上帝的恩典。
发表于 2018-2-23 21:02:46 | 显示全部楼层
秦瑞香 发表于 2018-2-23 20:59
能走进禅院是上帝的恩典。

我生活在感恩的世界,感恩导游让我进入生命禅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3-29 14:38 , Processed in 0.060316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