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74|回复: 2

也直言切切——致332428378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22 14:01: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规正人心_130711077302_2_副本.jpg
你好,332428378!
我们能心平气和,推心置腹的交流这很好!人类文明走到今天,真正懂文明,什么事情就好办了,可以平等的交流。怕的就是不懂文明!和野蛮之间确实感到无法交流。
高学历,一定是高材生了。满腹经纶!多希望你能在推进人类文明加速社会进步上,发挥你的聪明才智!
下面就和你交流下,我们共同关注的话题,
先说点铺垫,人类的历史血雨腥风。当今的世界有多少生命在血雨腥风中艰难的逃难逃生。这个世界从来都不平静,多少先人留下了光辉的思想,多少圣人留下了崇高的智慧。核心思想是期盼社会走向美好,期盼生命觉醒。
生命禅院的雪峰,核心内容是引领觉醒的生命,开启共产主义新生活模式,开创开心快乐自由幸福的新生活。雪峰为什么这样做,放弃了自己能够享受到一切,其实,每个人都活在境界中,包括你我他,雪峰是境界所为。这也是身不由己的。那么仅就雪峰的境界,我们只有甘拜下风,我们没有理由不尊敬雪峰,今天的人有钱都想自己的小家庭,想着自己的儿女,今天有谁把自己的所有,包括生命的全部奉献给人类最崇高的理想———共产主义,仅此这一点,称得起一代英杰,德高望重。
我们生活在社会中,享受着这个社会的一切,对社会应该尽一份责任,加速社会进步,推进人类文明是每是生命应尽的义务。那么对于社会现象理性的分析,应该立足于对本质方向性理性的辨析,不能盲目的下结论。
接你的话,“如果生命禅院解决了你所说的问题,那它的合理存在就不是问题。”我说了这个问题根本不是问题,可以轻松搞定的。其实生命禅院的兄弟姐妹都是自觉自愿的,都是境界所为。只要能开创美好生活,吃苦耐劳都是心甘情愿的,看看他们是怎样治理荒山,怎样进行盐碱地的改良土壤,怎样在沙漠里植树造林。这种实践行动,可不是既得利益者所能做到的,年轻人,他们就是在雪峰引领下没有报酬,看不到实惠,却看到了生态文明就在他们脚下,绿了荒山,绿了沙漠,改变着盐碱地,这样的生命,不值得我们肃然起敬吗?这就是雪峰思想的精华,走天人合一之路。
多希望生命能有自由选择的权利。开创美好生活,献身共产主义。这是多么高尚的境界,这是多么美好的情怀。多么希望这个世界能够给与这些生命尊重和爱戴。
“禅院劳动者应该受到尊重和禅院理念是否应该遵从不是一回事,二者万勿相混。”你的问题就出在这里,禅院的兄弟姐妹,是接受禅院理念,才义无返顾的投身伟大的共产主义新生活建设的。你的书读了很多,但是雪峰你别忘了也是读书的人啊,他翻透了古今中外的经典著作,上下求索多少年,豁然开朗的是,让他懂得了宇宙的伟大真理。他没有半点私心,他只想把全部智慧奉献给人类。
你的原话:“生命禅院的主导理念总体上基本是正确的,但文章篇幅相互矛盾,“上帝篇”中的上帝更是不堪一击,其实正相反,多少年我对上帝的理解很含糊的。读雪峰的“上帝篇”让我觉得,简练清晰,不再神秘。也就是太极阴阳揭示了万事万物发展变化最根本的哲理,它适应于自然界万物的普遍法则。说是人类终极课程,我看恰如其分。
后边你的说法就更离谱了。还是关于对上帝的认识,“那么,“我”是谁?只有一个答案,“我”就一切,一切皆是“我”的不同表达,一切皆是我的不同表现形式,同时“我”也是本源发祥地,所以“我”也是太极,就是通常意义上的上帝,因为爱上帝就是爱你自己,“其实当我们看到美好的大自然,或是风情万种的人体,我们常常发出内心的感叹,上帝的杰作!可见万物万象是上帝创造的。你谈的“我”就是一切,我想说,你能创造出来什么,你能创造一个蜜蜂,蚂蚁吗?肯定的说,你不能,那你绝不能与上帝概念等同。我敢肯定的说,这一点你的思维是混乱的。在说爱上帝就是爱自己,这一点不妥,和自私自利的人不是一脉相承了吗?是极端的利己主义,看看那些极端分子打着圣战的旗号,肆无忌惮的杀人,掠夺财产,疯狂至极,造成多少人倒在他们的的屠刀下,多少人无家可归!今天这个世界,极端的天气在演绎,不能说与人类不文明的行为没有关系。极端的宗教组织,野心在膨胀,制造血腥。多么渴望一种境界,一种胸怀,能够求大同存小异,形成合力,共建地球美丽的家园。生命禅院正在身体力行,任何高深的理论不解决实际问题,都是没有实际意义的,
    借这个话题我还想和你说,就说民情吧,广大的农村,有劳动能力的大部分外出打工。有几人能安心建设美丽的农村,这不能说农民没有觉悟,也是为了生存,一家一户,也只能这样,这就是民情。而生命禅院正是看到广袤的大地不能贫瘠,盐碱地不能任其发展,沙漠不能熟视无睹,禅院儿女多想变成三头六臂,让广大的土地不在贫瘠,盐碱地得到彻底的改良,沙漠变成家园,出多少力流多少汗,都在所不惜!今天需要的就是这么一种境界。可是有私心的人绝对是不认可的,真心的渴望今天的人能站在人类共同美好的高度,来考量生命禅院。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15-1-22 15:36:34 | 显示全部楼层
言之凿凿,情之切切,感谢秋实美仙的正面能量的付出~~
发表于 2015-1-22 18:05:18 | 显示全部楼层
      秋实草,看了的“文章”。
     你不是幼稚,是彻底的无知。你的无知体现在一不懂起码逻辑知识,更不懂何谓“行而上”,无知没错。
     我写那篇短文已经从某种角度揭示了生命的真相宇宙的真相。这才叫境界。金子放在你面前,你看不到其散发出来的光离子,不怪你,因为雪峰也看不懂,何况你这个刚入门的小学生。
    本人刚入生命禅院时候才15岁,那时的体会和感受与你现在一样,故、能理解你现在的心情。
“大德无德,是为大德”,大爱无爱,是为大爱,大智若愚,是为大智;
汝今谛听。当为汝说”的前提是汝等已经准备好。你等的心灵振动频率尚属低频状态,无法感应高频的表达,情理之中!

你的表述说明生命禅院是适合你的,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那就跟着自己的感觉走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7 20:11 , Processed in 0.12171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