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800|回复: 2

共产主义真 /秋实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17 11:54: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共产主义真
秋实草
    为什么要开创共产主义新生活模式,这是生命的境界。也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也就是说人在什么境界,说什么话,做什么事,都依据人的境界而决定的。那些自私自利的人,想的是什么,如何谋取暴利,如何赚黑心钱。那些霸权主义者,想的是如何巩固自己的既得利益,想到如何中饱私囊,充其量心中装的是自己。想过人民的利益吗?想过天下人民的福祉吗?想过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母亲吗?否则就不会有那些贪官祸国殃民了,就没有那些巧取豪夺的黑社会了,就没有假冒伪劣的黑业主黑商人。就没有不顾生态环境而乱挖乱建,就没有权钱交易造成的豆腐渣工程。这些也都因境界所为。相比之下共产主义新生活的开创者,第二家园的兄弟姐妹,从骨子里血液中都是有着深深的共产主义情节,只崇尚真善美诚信爱,只潜心研究生态文明,植树栽花,建设美丽的地球家园,这也都是生命的境界所决定的。
    我感觉这个世界,之所以美,就是万象分层共生共荣,大树虽高大,但不厌弃小草的低矮平庸;鲜花虽绚丽,但不厌弃绿叶累赘和单调。一草一木都有情,都懂得尊重。人类社会也一样,每个人都生活在相应的境界中。只要不伤害大自然,能够利益众生,都要给于尊重。共产主义新生活模式的诞生,标志了人民的觉悟,人民的积极热情。她如襁褓中的婴儿,虽充满了正能量,她还处于完善成长中。多渴望得到关爱,多么渴望有一份尊重!这是生命的境界,这是完善自我的成长过程。
    我们都知道当下是建设美丽的中国,实现民族的伟大复兴,共产主义新生活的建设者们,有资格成为新征程的排头兵,我相信今天的天空不再有阴霾,今天的政治比以往任何一个时期都开明,虔诚的崇尚真善美爱诚信,一定会得到社会的尊重,境界决定了生命的选择,开创的共产主义新生活,成就无悔的人生。我们相信一定会得到社会的理解。如果在黑暗的旧社会,共产主义战士面临的是杀头之罪。新旧可是两重天,今天共产主义战士应该扬眉吐气。多年党的教育,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我们选择了这条路,我们愿让有限的生命推进共产主义进程,我们从我做起,从脚下的土地做起,愿生命之火燃起一块共产主义的新天地。

楼主热帖
 楼主| 发表于 2014-12-17 11:56: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要开创共产主义新生活模式?

这是生命的境界。
发表于 2014-12-18 10:4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开拓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7 20:54 , Processed in 0.06307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