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824|回复: 1

读木偶村的一点感想/秋实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14 11: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075925g4qz40hqhszu3huu.jpg

读木偶村的一点感想
秋实草

   近几天网线故障,上不了网,常看看电视新闻,又看到了日本的木偶村,木偶村属于典型的留守村,劳动力匮乏,日本是这样,中国也是这样,那么世界呢?广大的农村,大片的土地,需要优秀的讲环保懂生态文明的劳动力资源。这是一个严重的缺口,而具有无限生机的生命禅院第二家园正天衣无缝的与之对接。如果全世界每块荒芜的土地上都能有一个生命禅院第二家园,我们这个世界环保将会有一个全新的景观,我们这个世界将处处鸟语花香,处处是唯美唯新的世外桃源,处处是青山绿水的美不胜收的净土。处处是开心快乐自由幸福的人间天堂。人们再不用担心吃农药化肥催生动的蔬菜水果粮食了,想观光吗?广大的农村处处美,处处养眼,想尝鲜吃特产吗?那就到生命禅院第二家园。
   我想大声的说,谁来成就这功德无量对接?谁有这么高的境界?谁有慈悲善良菩萨的情怀?谁是扭转乾坤的天使?
   为了人类共同的福祉,站在人类前途的高度,以人类和平为首重,共创地球人类美好的家园是目标,以开心快乐自由幸福的美好生活为宗旨。让我们打开那狭隘的心胸吧!让我们放眼看看今天的世界,看看我们人类赖以生存的地球家园!我们当以全新的视角,发展的眼光。这正是习总书记“新常态”发展观的精神内涵。看看生命禅院第二家园以真善美爱诚信为做人的宗旨,以生态文明建设为核心内容,这是一支新时代的伟大的开拓者,他们捧着一颗赤诚爱心,他们以生命的全部热情,他们用心血和汗水编织着美好的生活图景。他们早把生死都置之度外,更谈不上什么名利了,只要有一块荒无的土地,有他们植树种花,研究生态文明的地方,释放他们生命的激情,把生命的全部爱倾注在脚下的土地上。他们就笑纳就无限感恩!多么可敬可爱的禅院儿女,他们不是太超前,他们是应运而生。期待天使的慧眼,期待菩萨的胸襟,让这些勤劳善良的人儿在广袤的大地上创造人间奇迹吧!世间百态芸芸众生,要发的芽,要开的花,我们只有给它浇水,为她锄草,草长花开,我们这个世界才会万紫千红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14-12-18 10:47:16 | 显示全部楼层
祈愿这个世界万紫千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7 19:43 , Processed in 0.06422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