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203|回复: 5

从陷阱和猫腻谈起/秋实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28 21:46: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20609ax9b34dm3wx9sli9.jpg
这个世界呼唤真善美爱诚信!
秋实草

    听新闻,看社会,真不知这个社会有多少陷阱?到底有多少猫腻?银行卡的钱会不翼而飞。喧嚣的市场各种招式,稍不留意,会被骗的血本无归。买一个苹果,要付包装箱的猫腻钱,砂石粉末都有可乘之机。七天生长的豆芽,要有六种添加剂。诸如此类不胜枚举,面对这一切,多的是一份忐忑,多的是一份不安的情绪!私心的膨胀,心灵的扭曲,演绎得登峰造极,玩高智商,玩高科技。丑陋的心灵只想暴力,只想索取。难怪生命禅院一群勤劳善良的人走得这么不容易,犹如野草丛生的荒野,生长出一株小苗。不除野草,难有小苗生长的土地,令人欣慰的是,习总书记挥起巨人的臂膀,打老虎拍苍蝇,横扫一切邪恶势气,中国有希望,生命禅院一定会迎来生机!
    我深深的爱着雪峰引领的生命禅院这一群人,因为她们只相信真善美爱诚信是生命的根,是这个世界的魂。她们的脚步始终沿着人类最高的境界,共产主义无限美好的生活前行。这是人间正道,这是历史的进步,她传递的是爱,她展示的是美,她承载着人类的希望,她能化解人类所面临的重重危机,生命禅院的诞生,是人类舞台上绚丽的奇葩,人啊!当倍加珍惜。
    我们都知道,心灵危机,是重重危机的核心,如果人人讲真善美诚信爱,那还有什么陷阱,什么猫腻。没有私心,只讲奉献,我们的世界就是充满爱的世界,我们的人间就是美丽的天堂。
    相信科学吗?科学的脚步已踏上了真理的大门,人的一思一念,不仅在改变自己,也在改变我们的周围环境,那么一心想贪,一心想骗的人,他即在伤害着自己,也在污染着周围生存环境。生命禅院多么优秀的儿女,她们的一思一念,释放着美,洋溢着爱,她们不仅使自己更加完美,而且在完美着周围的环境,会使山更青,水更绿。禅院儿女奉献的是真情真爱,如果说有作为,她们是脚踏实地,没有半点虚假的成分。有人说,生命禅院不合国情民情。我说,错!我说生命禅院是应运而生,人类要进步,生命要觉醒。还停留在到处有猫腻,处处是陷阱的局面吗?绝不会!历史的车轮会走出污浊踏上阳光大道的。能够推动人类进步靠的一定是勤劳善良的人民。
    我相信这个社会,不是打倒一切的时候。都能运用理智的心态来判断事物的本质,所以我坚信生命禅院共产主义新生活模式,虽然很弱小,他却显示了无与伦比的优越性,她一定会有着广阔的前途,一定会得到善良的人理解和支持。这一点是肯定,毋庸置疑!反之如果说连真善美爱诚信的路都走不通,这个世界还有留恋的地方吗?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14-11-30 21:50:52 | 显示全部楼层
金子一定会发光
发表于 2014-12-5 17:50: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世界呼唤真善美爱诚信!{:8_419:}
发表于 2014-12-15 21:3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说,生命禅院不合国情民情。我说,错!我说生命禅院是应运而生,人类要进步,生命要觉醒。还停留在到处有猫腻,处处是陷阱的局面吗?
发表于 2014-12-17 17:20: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相信真善美爱诚信是生命的根,是这个世界的魂“”。写的太好了^O^
发表于 2014-12-18 10:48: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世界呼唤真善美爱诚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7 21:03 , Processed in 0.07687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