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102|回复: 2

聊家常话人生(二)/秋实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10 21:17: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084723vs7ydh8h8qc6solv.jpg



    发生在前天的事,三岁的双胞胎小姊妹俩,妈妈爸爸都在外面打工,小姊妹俩跟奶奶,奶奶中午给孩子做饭,小姊妹俩跑出去藏猫猫,奶奶想大门锁着,不会有问题,可是塌天的大祸却发生了,小妹妹转进了家的柴垛里,小姐姐找不到,就拿来火柴点着柴垛,哎呦!当人们发现小妹时,孩子已成了火人,全身百分之九十二的面积严重烧伤,送到医院时已奄奄一息,现在在重症监护室抢救,好可怜的孩子!亲人痛苦到了极点,父亲愿割掉身上的肉也要救孩子。房子烧了,孩子在抢救中,救治孩子,药费也得百万,一个小家庭,怎么承受得了!
     一个小家庭,要生活,要工作,要照顾孩子,要照顾老人,常有忙不来疏忽的时候,所以这样的悲剧时有发生。虽是一个小家庭的事,可对于一个小家庭就是灭顶之灾!小家庭太脆弱了!社会走到今天,社会化的生产生活不断深入,社会化的家庭应该说能转变这种局面,一切都系列化,专业化,生活中哪还有这种纰漏呢!在我眼里生命禅院第二家园就是社会化的大家庭,每个人根据你的特长选择一项工作,喜欢做饭的只管做饭,喜欢种地的就只管种地,有培育孩子特长的就专业培育孩子,向母亲一样在孩子身边呵护,设置合理的环境,游戏设施齐全,孩子会吃得好,玩得好,睡的香,教育引领得当,确保孩子平安快乐,健康成长,这里的每个成年人都像父亲母亲一样,给孩子温暖,给孩子爱。让孩子充分的体验大家庭的温暖,大家庭的快乐。孩子在充满爱的大家庭中快乐成长,我想就是孩子的亲生父母,何尝不是期盼自己的孩子能有这样的生活,这样的成长的环境。只要孩子快乐幸福,特别还能接受到良好的教育,作为父母,应该是求之不得的大好事了。
    生命禅院第二家园共产主义新生活模式,建筑在勤劳善良,高尚的人格境界。所以这个环境无论做什么事情,都会完美并成就一流,那么培养和教育孩子也一定是一流的,安全系数是最高的。老师就像妈妈一样,和孩子一起快乐活泼的游戏,看护孩子吃饭,照顾孩子睡觉,和孩子一起学习,和孩子一起做力所能及的事。使孩子懂礼貌,爱劳动,爱学习,挖个坑,种一颗玉米,还用那童真的手写下了“试验田”,孩子乐在其中。春游时採一把山菜,孩子喜出望外,体验了大自然的美好。探索知识兴趣浓厚,连午休都不想休息,围着老师给出题,孩子的强烈的求知欲望,老师乐此不疲。培养孩子的老师是一流的老师,成长起来的孩子都是最优秀一流的孩子。我真羡慕生活在生命禅院第二家园的孩子,你们最幸福了,你们的父母也是最幸福的。生命禅院让我看到了希望,孩子是家庭的重头戏,出什么意外,家庭承受不了,教育不好,也是家庭头疼的事。
     生命禅院第二家园共产主义新生活模式处处展现出无与伦比的优越性,教育培养孩子开创了开心快乐的广阔天地,社会在发展,新生事物扑面而来,会让我们的生活变得美好,多想结束那脆弱的小家庭吧,取而代之的是世外桃源般共产主义新生活,人人开心快乐。教育培养孩子也一样,步入社会化, 纳入良好的培养教育程序,让孩子平安快乐的成长。为了孩子,为了美好的未来,我们应该改变一下观念,向前走向前看,共产主义新生活已向我们招手,我们的远大理想不能只是口号,要变成行动。结束那一桩桩的人间悲剧吧!让我们的孩子真正的得到幸福,成就我们最美好的心愿!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14-11-14 12:5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啊,去啊,我们都去第二家园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7 17:04 , Processed in 0.04695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