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090|回复: 2

聊家常话人生 /秋实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9 21:31: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063225t0mjj5jm0jt2mm8j.jpg


聊家常话人生
秋实草

     前天听说发生这样一件事,儿子在外地打工,给家里父母打电话,怎么也打不通,儿子急了,就千里迢迢回了家,到家一看,父母双亲已双双死去,父亲一丝不挂的倒在地上,母亲死在炕上。听来真的让人很揪心。当今社会大部分都是独生子女,走出去在外面谋生,老人身边没有人关照,孤独无助,特别是广大的农村,老人孩子留守,走出去的,带着一份牵挂,留下来的是无奈的守候,不走生活太难,开发脚下的土地,凭借着一家一户的能力,根本不敢去想。所以就造成了今天的局面,老人得不到应有的关爱,孩子得不到应有的呵护!
    茫茫人生路,家庭显得势单力薄,对于老的无力赡养,对于孩子无力细心关爱,这应该说是当今社会普遍现象,有多少孤独老人,有多少留守儿童啊!其实这一问题,人们已司空见惯,似乎都变成了正常。其实对于行将就木的老人来说是很悲惨的,前些年我下班就遇到一个老人,八十多岁,走道颤巍巍的,一把鼻滴一把泪,我上前询问,他说寻找儿子,我按照他的指点,帮他找,但没有结果,最后我找个车推着他把他送到火车站,送上车让老人家回家。这件事,让我感到一份沉重,今天有谁能设身处地的替那些孤独悲惨的老人想一想。关上门,一家不知一家,只有那些度日如年的老人最清楚。赡养老人问题是每个家庭都会面临的问题,试问今天有几个年轻人,能善待他的老人?有多少老人真正的得到幸福?千百年来,谁都喜欢粉饰太平,哪一个朝代真正的解决了老人的赡养的问题?人都会老,可是老了怎么办?有谁能圆满的解决这个问题?生命禅院第二家园做到了,并给出了圆满的答案。
    生命禅院以开阔的视野,已博爱的情怀,颠覆性的解体了传统的小家庭。开创了开心快乐自由幸福的大家庭,这是结束千百年单一的传统家庭一个标志性的伟大突破。生命禅院第二家园实践充分的见证了,全新的生活模式她的优越性无与伦比。它将彻底的解除长期纠结的赡养老人这一社会问题。 值得人们关注,值得深入的探讨和研究。
    看看第二家园的老人,活的阳光,活得快乐,活得充实。老人喜欢这样唯美的环境,井然有序,满眼鲜花,满眼绿。老人喜欢快乐满满的生活氛围,个个喜笑颜开的精神面貌,个个勤劳专研的务实精神。老人爱看孩子欢乐的童年,爱听孩子朗朗的读书声,爱看青年乐观活泼勤劳热情的生活态度。这个环境让老人无比的温馨,都会发自内心的感谢导游雪峰,开创了前所未有的共产主义新生活模式,让他们体验感受天堂般的快乐生活。我说家园的老人真的很幸福,既不用想刮风下雨,房子会不会漏雨,又不用想盖酱缸。即不用想柴米油盐,又不用烧火做饭,衣服脱下了有人洗,顿顿都有可口的饭菜,无忧无虑,尽情尽兴的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看那老人家,气定神闲的在那打太极圈,看那老人晚饭后和大家一起跳健身舞,业余生活让老人乐在其中。老人喜欢老有所为,活得充实,活的自信。内心充满激情,最喜欢做力所能及的活,比如喂鸡,养鸭,劈材,做些零星小活,老人养的鸡鸭分外胖壮,劈的柴垛的分外齐,其实这些足可以使老人倍感开心,适当的运动会使老人吃饭香,睡觉香,不仅健身,还能延年益寿。追求美好生活,老人渴求,孩子需要,人人向往,雪峰用他毕生的全部开创了这天堂般的新生活,也就是人类的最高理想共产主义新生活。这是胆识!这是境界!造福众生!功德无量!
     生命禅院第二家园的老人幸福了,结束了往日那份沉重,从此过上了开心快乐自由幸福的新生活。共产主义好,共产主义新生活真好!愿天下的老人都过上这天堂般的生活,结束那不该发生的悲剧吧!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14-11-14 12:55:46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活在第二家园,两个字,幸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7 14:33 , Processed in 0.07489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