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024|回复: 1

不用扬鞭自奋蹄!/秋实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0-31 18:34: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065314q0wfofpec9r0xa39.jpg


不用扬鞭自奋蹄!  
秋实草

    昨天看到了导游的《鲜花盛开 任重道远》,让我有一种莫名的激动。看到了兄弟姐妹劳动的身影,让我又看到了多么可爱可亲的人。今天的人如若都懂劳动最光荣,就不会有成批的贪官,就不会诈骗偷抢,就不会假冒伪劣,就不会有邪恶的战争,就不会有那些饥饿的人群,人类社会处处将是人间仙境!兄弟姐妹们你们的劳动创造了人间最美的生活图景。由此让我想起了有人说生命禅院共产主义新生活模式“不符合中国国情和民情”那真是坐瓜地说葫芦话,中国人哪个不是从小就庄严地举起右拳,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共产主义战士。那个不是唱着英特纳雄耐尔一定要实现的凯歌一路走过来的,中国的土地上诞生共产主义新生活模式是历史的必然,是共产主义一定要实现的前奏曲,是人类文明进步的必然产物。作为中国人当引以为骄傲和自豪,共产主义新生活模式,是推进人类文明进步的一大创举!如果共产主义新生活模式遍布神州大地,中国就是引领世界共产主义潮流的一面大旗,中国真的就崛起世界之林。        
     生命禅院儿女,是真正的共产主义战士,攀登人生最高境界,勤劳善良,开拓前行,虽历经风风雨雨,但真理的光辉在心头闪耀,共产主义壮丽的生活图景激励着热血澎湃生命,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为了人类共同的福祉,共建地球人类共同的家园,会一往直前!这不是国情的问题,而是解决人类共同面对的重重危机,看今天这个世界天灾人祸不断的上演,战争饥饿贫穷,风灾水灾火灾地震严重的旱情,有多少难民在逃生的路上,多少儿童在饥寒交迫中,多少少女备受摧残,每每读到这些信息,都让我们的心底流血,都让我的灵魂震颤!好像时时都能听到悲痛的哀号,那凄厉的哭声!人非草木,可草木都有情,人非禽兽,可禽兽都懂爱,而且爱得更忠诚。人啊!上天赋予了你更高的灵性,你就应该活的高尚,活出境界,释放一分热,发一分光!放下那狭窄的私心,共建人类梦寐以求的共产大同,升华的境界,是改变这个世界的核心。        
     前边的路无数先烈用鲜血铺成,脚下的路仍然荆棘丛生,无论前方的路,山有多高水有多深,真正的共产主义战士是不会停下行进的脚步,会沿着先烈的足迹继续前行。中国人共产主义情结深深,小时候高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长大了我们不再唱了,那歌声却奔流在我们的血液中,不要永远停留畅谈理想,要用行动践行美丽的蓝图美丽的梦。   
     我相信国情民情会向往壮丽的共产主义,人类的进步,科技的昌明,心灵的导航应该直指最高的理想。不能陷入那自私的漩涡要永远高歌追赶心中的太阳。信息时代加速了心灵的沟通,让世界成为了一个大家庭。网络资源共享率先看到了新时代的脚步一种伟大的奉献精神。时代在前行,壮丽的山川大地浓墨重彩书写着真爱真情,江河奔流大海扬波,奏响了生命的进行曲,吟唱着新时代的凯歌——扬帆起航。海阔心无界,山高人为峰。条条江河归大海,人人心向美丽的大同,壮美的新生活图景。兄弟姐妹们坚信真善美爱诚信定会畅行天下,坚信勤劳的双手会开辟出锦绣前程!

楼主热帖
 楼主| 发表于 2014-10-31 18:3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导游跟帖:
多少人间悲剧在上演,多少难题摆在面前,气候变化加剧将导致一系列问题,七十亿人要吃穿住行,资源紧张,竞争加剧,人类若不悬崖勒马改变传统的生产和生活方式,前景堪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7 15:24 , Processed in 0.21174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