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004|回复: 2

人人奉献一点爱,这个世界一定会迎来美好的明天/ 秋实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0-19 23: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人人奉献一点爱,这个世界一定会迎来美好的明天
秋实草
   多少年,养成一个习惯,不喜欢套话,假话,空话。喜欢真话,实话,贴心话。看事物喜欢看本质,看实质,看境界。没有境界的作品,我不喜欢。没有境界的演员,我不欣赏。飘泊的心灵在生命禅院第二家园,看到了人性的光辉,看到了生命的境界,在这个多元的世界里,有这么一道风景,真是万象纷呈中一枝青莲,一块净土。我为能走进这开心快乐的大家庭而无比的欣慰,我衷心的祝愿生命禅院第二家园健康成长,建设美丽的中国,美丽的世界需要完美的心灵和高尚的境界。一切都不是巧合,也不是偶然,都是应运而生,道的安排。
       生命禅院第二家园面面观,怎么看我都喜欢。
       概括起来,一是精神层面,一是物质层面。
       精神层面,也就是心灵建设,高度浓缩的六个字,“真善美爱诚信”以此来建设心灵花园,这一点让我感到最贴心。这是境界,没有境界,丰碑是竖不起来的。这是道德的丰碑!是生命的魂,是世界的根。这个世界如果人人都能按照真善美爱诚信做人,这个世界就是一个和谐美丽的大家庭,人人开心快乐,人人拥有美丽幸福的人生。哪还有贪官?哪还有邪恶的生命?哪还有危机重重?哪还有那邪恶的战争?
        科学家早已验证,人的一思一念,即在改变自己也在改变周围环境,一个善念,美了自己,也美了周围环境,一个恶念,可想而知这个生命结构还能美吗?还谈什么生命品质吗?同时也造成周围环境的不和谐。如果多少人心灵丑陋,那个环境能和谐吗?那不就是灾难吗?美丽的中国,美丽的世界,生命必须高高举起真善美爱诚信的大旗。没有心灵建设为前提,只能是无源之水,无本之木,竹篮打水,水中捞月!没有至纯至美的心灵,人为的景观,充其量是形式。解决不了根本的问题。贪婪霸道,再美的建筑也经不起战火摧残。所以改变这个世界,要从心灵建设做起。
       物质层面,这里我们能看到的是真正的勤劳善良,看看生命禅院儿女一身戎装,终日辛勤的耕耘着,荒山需要绿化,沙漠要变成家园,土地要净化,要肥沃,生态要文明,面对着长期使用农药化肥的土地,只有从脚下的土地做起,禅院儿女虽然屡遭挫折,但潜心生态文明建设的情节没有变,走到哪里手不离锹镐,身不脱一身劳动装,绿化鲜化美化脚下每一寸土地,博大的情怀,从不计较得失。那里都是我们的家园,那里都是生我们养我们的热土。他们看到的是责任,他们选择的是奉献!多么可亲可敬的人!曾经写下的有感,见证了对第二家园的兄弟姐妹们的礼赞:大山脚下,绿水旁边。挥舞着锹镐,流淌的是汗。终日辛劳,磨一手老茧。建设新生活,让天堂再现人间。开拓者的情结,何惧山高水远。风里雨里,仆仆风尘渲染。脚上的泥土,浑身泥花点点。一砖一瓦,一沙一石,见证着历史,见证着这最壮丽的诗篇。几经风雨,心如铁。辗转南北,志如钢。伟大的行程,伟大的志向!是鲲鹏展翅,是鸿雁高翔!亲爱的姐妹,亲爱的弟兄!你们的肩膀,擎起了人类文明的峰巅!坚实的脚步,不惧朔方的风寒!坚信,劳动在创造历史,汗水一定能浇灌出美好的明天!
       生命禅院儿女不愧为人类的精英,华夏的优秀儿女,你们无怨无悔的选择了奉献,无私无我的境界堪称新时代的楷模!我为世间有如此美丽的心灵家园而无比欣慰。让我看到了至真至纯的生命乐章,让我看到人类最高的境界最美的蓝图。我多想为生命禅院创始人雪峰高歌礼赞!我多想深情地道一声家园的兄弟姐妹你们是我的最爱!祝福生命禅院第二家园平安快乐!因为你们正在开创人类梦寐以求的共产主义新生活!你们承载着人类美好的未来!拳拳之心,日月可鉴。苍天一定会护佑生命禅院第二家园,觉悟的生命会尊重并爱戴生命禅院第二家园。 愿天下事,天下人共同来承担。人人奉献一点爱,这个世界一定会迎来美好的明天!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14-10-20 09:04:42 | 显示全部楼层
"苍天一定会护佑生命禅院第二家园,觉悟的生命会尊重并爱戴生命禅院第二家园。"
发表于 2014-10-20 14:5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又看到秋实充满正能量的文章
让真善美爱诚信种在每个人的心底,让勤劳善良的品质在中华大地上生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7 14:20 , Processed in 0.07641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