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665|回复: 15

在地球上 创造仙境/雪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9-1 22:41: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地球上创造仙境
雪峰

       第二家园几年来的生活环境告诉我们,在地球上也可以创造出仙境。由于禅院草的意识是仙的意识,所以我们不管走到那里,那里就变成了仙境,不论是在山里,川里,还是在荒漠戈壁上,只要禅院草居住一段时间,那个地方就变成了如诗如画的世外桃源,变成了仙境。

       仙境包括三大要素:心灵环境、人文环境、自然环境。

       再优美的环境,如果生活在其中的人的心灵是丑陋的,其境就称不上是仙境。禅院草经过了心灵的净化和洗礼,所以,不管他们在哪里,只要一群禅院草在一起,那里就充满了欢声笑语,充满了喜悦幸福,充满了浪漫情调,充满了生机与活力。

       再优美的环境,如果生活在其中的人际关系紧张,处处尔虞我诈勾心斗角,时时相互防范充斥欺骗和谎言,其境就称不上是仙境。禅院草由于遵循《新时代人类八百理念》,所以一群禅院草在一起,始终温馨祥和和睦和谐,没有争吵争斗,没有忌妒埋怨,没有利益争夺,没有是是非非,大家相亲相爱相敬相尊,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不论生活富裕还是清苦,不论居住是一人一室还是七八个人挤在一起,没有抱怨,没有烦恼,没有别扭,没有相互的指责和伤害,只有开心和欢乐紧紧相伴。

       优美的自然环境是仙境的充要条件,山清水秀,鸟语花香,蓝天白云,风调雨顺是必须的,这就要求天空、水、大地绝对没有被污染,这就要求草木葱茏,瓜果飘香,鲜花遍野,流水潺潺,鸟儿飞翔,鱼儿畅游,动物出没,虫儿叽叽,鸡鸣狗吠,还要求环境干净整洁一切井然有序,阡陌小径纵横交错便于漫步。过去的几年,我们禅院草居住的环境基本达到了上述要求。我们引水,让清澈的水流经家园,我们植树,很快居住地周围郁郁葱葱林荫满布,我们种花,几十种花卉一年四季轮流开放,引来了蝴蝶和蜜蜂飞翔其间,我们栽植各类果树,很快许许多多的各式小鸟被引来并安家落户,我们种草,很快,居住地周围绿茵一片,昆虫畅游其中,我们爱干净卫生,所以,各种污水得到净化,厕所的粪便密封处理,各种垃圾分门别类及时处理,所以整个居住环境没有异味,只有芳香弥漫。

       事实证明,人只要敬畏上帝、敬畏生命、敬畏大自然,走上帝之道禅院之路,回归自然,按照自然原理生活,不要过分贪婪,不要奢侈浪费,不要自私争夺,整个地球就会变成仙境。

       人活着到底为了什么?是为了聚敛财富从而过量地消耗大自然资源导致资源紧张人生焦虑吗?是为了争夺权力从而教唆人们相互争抢引起地区冲突导致全球战乱吗?是为了获得名声从而废寝忘食费尽心机著书立说标新立异引起人们思想上混乱吗?是为了维护自己的利益和权力从而编造道德说教制定戒律戒条从而禁锢人们的心灵和思想甚至身体的自由让人们生活得像生物机器人被奴役吗?都不是。人活着,很简单,就是为了获得一个开心、快乐、自由、幸福的人生。

       如何才能获得开心、快乐、自由、幸福的人生呢?很简单,只要生活在仙境中就能达到目的。如何才能活在仙境中?很简单,按照第二家园生产和生活模式生活,就能活在仙境中。

       努力把我们居住地周围变成仙境吧!人生将受益无穷。

       2014/9/1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14-9-2 14:05:22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的导游所言不虚,只要是禅院草所在之处,过不了多久,就会变成世外桃源!
发表于 2014-9-2 19:3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按照第二家园生产和生活模式生活吧,这样就能活在世外桃源——仙境中!
发表于 2014-9-3 20:01:25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的导游所言不虚,只要是禅院草所在之处,过不了多久,就会变成世外桃源!按照第二家园生产和生活模式生活吧,这样就能活在世外桃源——仙境中!
发表于 2014-9-4 10:3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婵儿 于 2014-9-4 10:35 编辑

努力把我们居住地周围变成仙境吧!人生将受益无穷。感恩导游引领教诲!
发表于 2014-9-4 12: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禅院草走到哪里哪里仙山,仙水、变仙境。感恩上帝的恩赐!感恩导游的引领!
发表于 2014-9-4 22:3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禅院草在的地方就能创造出仙境。
发表于 2014-9-6 12:5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把我们居住地周围变成仙境吧!人生将受益无穷。
{:8_400:}
发表于 2014-9-9 10:08:25 | 显示全部楼层
禅院草天生勤劳善良,所到之处便是仙境!
发表于 2014-9-12 07:48:44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活着,很简单,就是为了获得一个开心、快乐、自由、幸福的人生{:8_400:}{:8_40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6 16:52 , Processed in 0.13816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