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42|回复: 5

强我中华,唱响主旋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9 12:47: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强我中华,唱响主旋律



法门

   

  

    斗转星移,乾坤变化。天变、地变、世界变,一切皆在变。这是道的运行,这是变化新世界的开端。我泱泱中华是文明的发祥地,是创新世界的主旋律,是把人类带向和平、幸福、美满的发源地!民间圣人导游雪峰的恢弘巨著----新世界大同理论问世;中国圣人国家主席习近平一心为天下百姓谋幸福,为人类谋和平、繁荣的拳拳赤子情怀,紧紧把两位圣人联系在了一起,这标记着人类将走向和平、幸福、大同一家的时代序幕冉冉拉开!

  在这个时空点,在这历史转折的关键时刻,在这举世大变的前夜,我泱泱中华民族的文明义无反顾地担当起了历史赋予的重任!生命禅院的崭新理论为人类走向美好的明天奠定了理论的导向根基;习主席为天下穷苦百姓谋福祉、为人类谋和平的圣人情怀担当起了完成使命的重担!壮哉也!我们应欢呼雀跃!丢弃小局面,拥抱新开端!

  万丈高楼平地起,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万事万物的变化,必须从点滴做起,必须把点滴做好,必须夯好根基,才能为大格局的变化 ,奠定优越的基础。

   这个变化的前奏就是从:强我中华,强我文化,强大世界的三部曲唱起、唱响!这三部曲就是时代的主旋律!就是时代的最强音!他是天籁!他是道的运行轨迹!它是实现大同世界的前奏,他是荡涤旧世界一切污泥浊水的重拳!他迅猛异常无论什么力量也不可能阻挡!简直是顺我者昌,逆我者亡!应审视度势,察亮眼睛,不要被历史所淘汰!

   强我中华:强我中华的物力使国家强盛、百姓富足,造福人类的穷苦百姓;强我中华人民的体魄,使个个健壮,人人长寿、聪慧;强我中华素质使人民,个个文明、人人文化深,大学普及,大科学家层出不穷 !打架斗殴绝迹;吃、喝、玩乐、嫖赌无影 !官无贪官;民无刁民!空气净化,水质清莹、大自然绿化,使中国成为人类的示范神仙乐园!

    强我中华文化:中华文化博大精深,源远流长,发展至今;中华文化奥妙无穷,不仅造福了中华民族的千秋万代,而且也深刻影响了人类的进程;中华文化既传承又创新使中华民族的一代代人继往开来,奋勇前进。中华民族的文化涵盖广阔,包罗万象,他有诸子百家组成,它是百花齐放的结晶。智慧无穷的中国道教文化孕育中华,福泽世界;广阔、慈悲的佛教文化开阔了人的视野,陶冶了人的精神世界;向上进取的儒家文化使人伦有序,礼节昌明,使中华民族久经不衰,继往开来!中华文化包容性强,既传承自己的文化,又吸收、接纳世界的各种优秀文化,开创了兼容世界各种文化的先河!并与整个世界的百家文化紧紧融合在了一起!中国共产党人就是容百家文化的典范;生命禅院的恢弘理论结构就是人类百家文化的继承、发展、创新的杰作!因此,强我中华文化,大力弘扬中华文化,努力继承、发展、创新中华文化,积极向世界推广中华文化,造福中华民族,福泽世界百姓成了我中华民族文化的主旋律!

     中华民族是智慧、善良、热爱和平的民族;中华民族是乐善好施的民族;中华民族是积极向上、自力更生、勤俭节约、顾全大局的民族!中华民族的强大会为世界和平带来福音;为人类的进步、繁荣、幸福注入活水源头;为强大世界,振兴人类带来光明;为整个人类的提升将永载史册!

   


楼主热帖
 楼主| 发表于 2014-1-9 12:52:1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问题从阴阳看,从立体看,从格局看,从主流看,从围绕中心看,从人心向背的正气看,才能登高望远,一览众小山!{:8_400:}{:8_400:}
发表于 2014-1-9 19:0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强我中华,唱响主旋律"
分享法门仙亲的美文。{:8_415:}

发表于 2014-1-9 20:4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法门的美文。
发表于 2014-1-10 13:54: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华民族是智慧、善良、热爱和平的民族;中华民族是乐善好施的民族;中华民族是积极向上、自力更生、勤俭节约、顾全大局的民族!中华民族的强大会为世界和平带来福音;为人类的进步、繁荣、幸福注入活水源头;为强大世界,振兴人类带来光明;为整个人类的提升将永载史册!——法门
铿锵有力,时代的强音!
发表于 2014-1-10 13:5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振兴人类带来光明{:8_400:}{:8_40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7 19:10 , Processed in 0.11764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