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371|回复: 26

自始至终坚守文明法则 /雪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4 15:36: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自始至终坚守文明法则
雪峰

       历史的经验告诉我们,不论是战争年代,还是混乱时代;不论是法制薄弱时代,还是人心骚乱时代;不论是遭受打压迫害时期,还是面临风险危机时期,我们一定要坚定不移地遵守人类的道德法则和文明法则,保住良知,绝不违法乱纪,绝不伤害社会、他人和其他生命,绝不用不文明的行为去对抗不文明行为,绝不浑水摸鱼,绝不乘乱违法,要坚信道的公正,坚信社会最终的公平。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时候一到,一定会报。”种瓜得瓜种豆得豆,文明者在野蛮面前会遭受暂时的不公正待遇,甚至迫害,但文明会持续,野蛮难以长久,野蛮行径最终必然会得到惩罚,只是时间问题。

       第二家园遭受迫害已经八个多月了,尤其是近两个月来迫害越来越严重,在不断升级,面对野蛮,面对违法乱纪,面对没有人性的打压,我们依然坚守文明法则,自始至终没有做出任何不文明的行为,我们把自己的言行严格控制在宪法和法律法规的范围内,没有任何过激行为,只是努力维护着宪法和法律的尊严,努力维护宪法赋予我们的权利,努力彰显着我们的真善美爱信诚品质,我们的行为最终一定会得到文明社会的认可和赞美。

       他人断路堵路断电断水,我们忍受;他人聚众围攻夜晚骚扰,我们忍受;他人不给予合理补偿侵占我们的家园将我们逼出家园,我们忍受;他人用高音大喇叭骚扰我们休息,剥夺宪法赋予我们的权利,我们忍受;他人用威胁、恫吓、威逼、利诱、造谣等方式实施遣散,我们忍受,我们可以忍受任何的非法野蛮迫害,但我们依旧坚守文明法则,因为我们相信乌云总有遮不住阳光的时候,坚信社会自有公正公平的一天,坚信社会有良知,坚信中央最终会给予公正裁决。

       任何伤害生命、伤害人、伤害社会、伤害大自然的行为最终逃不脱惩罚,即使总统萨达姆都会上绞刑架,何况其他人,所以,当野蛮强大文明弱小的时候,我们只能忍受等待,但我们绝不做伤天害理的事,绝不做任何不文明的事,绝不用野蛮对付野蛮。

       为了理想,我们绝不屈服。无数的先烈为了人类美好的理想而奋斗终生不怕牺牲,我们又怎能为了理想而贪生怕死?死亡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信仰,失去信念,失去理性而采用非法野蛮行为,因为为了理想而死,死得其所,而靠非法行为存活,结局将是地狱,将是千古唾骂贻羞万年。

       任何的艰难困苦休想改变我们的信仰和信念,休想改变我们对美好理想的追求,休想摧垮我们,休想征服我们,我们活得堂堂正正光明磊落,我们希望全世界都知道我们在做什么,我们希望一切在阳光下暴晒,我们不做偷偷摸摸的事,我们所做的一切不怕曝光,等到太阳出来,等到光明照耀大地,野蛮和违法行为哪里逃?

       用非法手段维护所谓的法制本身就是犯罪,所以,我们目前面临的危机和迫害是罪犯们施加的,不是政府和社会施加的,一旦犯罪,就逃不脱法律的惩罚和道的惩罚,逃不掉人类文明道义上的谴责。

       我们是天底下最文明的人群之一,不论我们受到什么样的不公正待遇,我们气定神闲,内心平静如水,我们不仅没有退缩逃避,反而信念越来越坚定,我们看到了美好的未来,看到了人类光明的前程,黎明前的黑暗持续不了多久,寒冷的冬天终将被春风吹散,我们喜悦地接受一切,因为我们走的路坦荡光明。

       2014/1/4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14-1-4 22:0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喜悦地接受一切,我们自始至终坚守文明法则!
发表于 2014-1-4 23: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最近的情况看,暴徒越来越变态,这是他们最后的疯狂,用不了多久,乌云就会被吹散
发表于 2014-1-5 09:0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始终以文明对待野蛮,坚信文明必将取代野蛮。
 楼主| 发表于 2014-1-8 11:0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文明虽然在野蛮面前看起来柔弱,但更是民心所向,所以,是长久的。
发表于 2014-1-8 13:05:58 | 显示全部楼层
黎明前的黑暗持续不了多久,寒冷的冬天终将被春风吹散,我们喜悦地接受一切,因为我们走的路坦荡光明
!{:8_419:}{:8_419:}


发表于 2014-1-8 13:06:18 | 显示全部楼层
黎明前的黑暗持续不了多久,寒冷的冬天终将被春风吹散,我们喜悦地接受一切,因为我们走的路坦荡光明
!{:8_419:}{:8_419:}


发表于 2014-1-8 15:5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我们走的路坦荡光明,我坚信“黎明前的黑暗持续不了多久,寒冷的冬天终将被春风吹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6 23:16 , Processed in 0.04901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