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137|回复: 4

坚信严寒过去,就是春天!/秋实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24 09:26: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坚信严寒过去,就是春天!
秋实草


072745zqccyi68gfkkg5cl.jpg


       坚信严寒过去,就是春天!

    自从家园面临着这严酷地摧残,身为禅院草,,自觉惭愧,不能和姐妹们一起并肩。发几句感慨,充其量是纸上谈兵,不解燃眉之急。只有焦急地守望着我心灵这块净土,只有期盼着人们良知的觉醒。看到这些野蛮人的行为,砸碎水管,砸碎热水器,毁了家园的供电系统,给家园的兄弟姐妹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困难,时值严冬,加重了亲人的困境,这分明是丧失了人性的行为,家园有老人有孩子,野蛮的行为不计后果,难道不知道这是人类期盼已久的共产主义社区吗?仇视共产主义社区,显然是站在了与中国共产党对立的立场。这点常识连刚入学的孩子都明白,当红领巾挤到脖子上的时候,就决定了时刻准备着,我们是共产儿童团,将来的主人必定是我们,家园人正在承诺这一诺言。每一个在党旗下宣誓的共产党员更清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是每个党员矢志不移的奋斗方向。党的宗旨,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习主席讲话: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家园人正是无私无我的选择了践行伟大的共产主义。坚信党中央,邪恶野蛮在阳光的中国一定没有藏身之地!

    在这个特殊的时刻,只渴望家园的兄弟姐妹,在这个恶劣的环境里,我们充分的发挥出超人意志,我们用超人的意志战胜野蛮,战胜一切困难!深知唐僧取经路,险象环生。深知攀登人生最高境界,一定会面临更大的挑战。风雨人生路,难行能行,踏平坎坷路,定有旖旎风光!

     人类社会总是由低级走向高级,由野蛮走向文明,由无序走向有序,由不美走向完美,这规律,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任何野蛮的行为想阻碍历史的发展,只能是螳臂当车。蚂蚁撼树!坚信党中央会理解践行共产主义的优秀儿女!祈愿上苍保佑导游平安!祈愿上苍保佑家园的兄弟姐妹平安!坚信严寒过去,就是春天!坚信爱!坚信善良!如果是道的安排,就是我们升华的机缘,用智慧战胜邪恶,用文明战胜野蛮!闯过劫难,将是一马平川!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13-12-24 11: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冬天来是,春天就不远了。
发表于 2013-12-24 19:25:15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的冬天特别冷,但我们并不孤单,感谢秋实姐姐送来爱的暖流。
发表于 2013-12-26 15: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秋实心系家园,情系家园。家园人意志无需多言,希望家园的情形及时了解。
发表于 2013-12-26 15: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秋实心系家园,情系家园。家园人意志无需多言,希望家园的情形及时了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7 22:22 , Processed in 0.06963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