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009|回复: 21

我对第二家园遭遇的认识和理解 /我要当农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17 15: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对第二家园遭遇的认识和理解
我要当农民
来自:生命禅院第二家园网


雪峰导游发声,第二家园不散了,这是天大的好事,心情无比激动,兄弟姊妹现实的安危冷暖超过一切。有人说过家园是邪教,个人认为如果禅院真是邪教它定是人世间最美丽的邪教,并与正教齐驱。有人说家园是非法组织,我说它是人世间最美丽的非法组织,并与合法组织无异。有人说它是现代寺庙,我说它是劳动人民的美丽的家园。有人说它占有集体劳动,我说劳动是劳动人民的第一需要。家园今天摊上了乱子,这都是十恶不赦的法轮功造的孽,坑了自己也害了别人,个别政府领导让法轮功吓懵了,有时看谁都像法轮功,职业病,理解吧。在实践共产主义小社区与人类大同世界、乌托邦、世外桃源的局部实践,整个世界并不多见,挫折固定有,不要急,慢慢来。一定要在民主与法制的轨道上解决问题,政府的问题主要是不了解家园,主观看法多,站的也不高,看的不远,想的还歪,个别人心也不正,哎!没办法,兄弟姊妹包涵。从有神论的观念出发实践一下共产主义与人类的理想社会模式是个创举。支持。共产主义万岁!

本人极少上网,年初上过一次,前几天无事上网见家园有事,路见不平,很有感慨,家园兄弟姊妹乃我骨肉同胞,相煎何急,千古奇冤不应在有,必力挺之。

第二家园的兄弟姊妹,十分喜欢你们的善良、勤劳、淳朴、诚实、守信的品格,然而,现实条件下,家园遇到了危机,更需冷静应对。因为你们碰到的是一个国家一个政府的最强力机关。一边是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老百姓,一边是无比强大的人民政府,这是多么滑稽的事情。但我个人认为正常。我国现阶段是初级阶段,属最低层次,官员们的能力、水平与时代脱节,一面是飞速发展的社会形势,一面是落后的社会管理机制,必然有矛盾。老百姓面临的是遣散、流浪、沦落街头、寄人篱下,失业、弄不好还有坐牢、收监、判刑。总之,过好日子的不会太多。政府官员没事,顺风能打旗,顶风能吃屁。乌纱帽保住就行了,管他老百姓死活。投机钻营,竟干蠢事,干工作一点脑子都不用,今天拍脑门,明天拍胸脯,第二家园就这嘛事,蠢到家了,人民政府雇佣村民搞打砸抢,丢人至极,气死我了。老百姓独出心裁,搞了个共产主义小社区,仅仅就是个实践,雪峰的上帝论充其量也就是个自然论,内容都是社会已有的结果,起了个洋名,有些胡说乱说,但在行为上不反党反社会主义,很好,将来,被逮埔了、判刑了也不要反党、反政府,永做良民,许多政府官员虽然连贪污再受贿但也不反党,主要是上帝论没学好啊。

家园如能存活20年必是我党最早进入共产主义的新典范。注意:要注册,要有实体,有神,唯心不能太多,干啥呢?人家地方官日子不好过。有问题不怕,双方要在民主与法制的轨道上解决,它不是敌我矛盾,但它,肯定是新形势下的人民内部矛盾,慢慢来,不着急。祝顺利。以上我也是胡说,供参考。

2013-12-17

楼主热帖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7 15:29: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认为如果禅院真是邪教它定是人世间最美丽的邪教”

向这位可爱的网友致敬!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7 15:31: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要在民主与法制的轨道上解决问题,政府的问题主要是不了解家园,主观看法多,站的也不高,看的不远,想的还歪,个别人心也不正,哎!没办法,兄弟姊妹包涵。”

只要是抱着为人民服务的基础来的,只要是真正来和谐和睦处理问题的,相信通过沟通可以找到双赢的方案。
发表于 2013-12-17 15:33: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位网友,推心置腹的话语,谢谢啊!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7 15:34: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问题不怕,双方要在民主与法制的轨道上解决,它不是敌我矛盾,但它,肯定是新形势下的人民内部矛盾,慢慢来,不着急。祝顺利。”

谢谢送来的温馨又有些调皮的话语,也谢谢你美好的祝福。
发表于 2013-12-17 17: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说过家园是邪教,个人认为如果禅院真是邪教它定是人世间最美丽的邪教,并与正教齐驱。有人说家园是非法组织,我说它是人世间最美丽的非法组织,并与合法组织无异。有人说它是现代寺庙,我说它是劳动人民的美丽的家园。有人说它占有集体劳动,我说劳动是劳动人民的第一需要。

总有心明眼亮的人在,感谢楼主。
发表于 2013-12-17 17:0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你的这份情我们记下了。
发表于 2013-12-17 19: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作者对家园所说的公道话,深深地祝福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9 19:28 , Processed in 0.09235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