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425|回复: 12

心在痛 泪在流 /益地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17 14:46: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心在痛  泪在流
益地草

      善良的人被逼得无路可走,这是为什么呀?

      这是为了人类的美好未来啊!

      十年寒窗无人可知,十年如一日的坐在电脑跟前用心血染红。

      生命禅院不是无名工程,而是上帝的福和号领。可是,谁人能知谁能明,只有在电脑跟前冷冷清清。

      可怜的是人们太愚蠢,不知道雪峰是为了他们在辛勤做工。

      这就是为了人类的美好未来生活环境,可惜的是:人们没有眼睛。

      人们啊!你们太愚昧无知了,你们的良知都上哪里去了,你们都把真情当粪土了,总有一天你们会感受到的。

      我们是最文明最善良的人,我们不会伤害政府、不伤害社会、不伤害大自然、不伤害他人,我们不伤害任何生命,我们只有与人为本,我们不怨天不怨地、不怨社会、不怨他人,我们是天底下最文明的成功之人,就是觉得心中血泪在痛。

      天哪!为什么善良人就这么被欺压,难道我们没与人为本?你们与人为本了吗?你们就这么不理解我们?理解也好,不理解也罢,我一没杀人,二没放火,三没违法乱纪,我们只要堂堂正正做人,这是为了人类的美好未来心血染红,心血染红了全球大地,就是天底下没有人心,全是因为物在生死折腾,呼唤的声音还不能太重了,还有人不分好坏,只能坐在电脑跟前手冻脚冷,真不如干点体力活暖暖自身不受寒冷。

      十多年的心血一忍再忍,佛祖上帝啊,为什么善良的人就这么被欺压,这真是为美而来的真情意呀,可是无人能知无人能晓,真情真爱谁人可知啊,只有天知地知他人不知啊,人的良知都被饿狼拿去,可是雪峰的大爱,满了宇宙和全球大地,内心的血和泪向谁言去?唯有自己在承受着自己。

      只有大自然的良知感到非常欢喜,有了雪峰的爱心再也不用受到猪狗的嚣张气,为什么人们感觉不到,是因为人们的灵性太低,能看到的人们何不问问自己的良知,谁能把地球大自然建设的这样美丽,看不到只能是猪狗一只,有些良知的人们请你问问自己,你的良知是不是上帝的恩赐,你的未来会向何去?难道自己不是父母所生,那是从哪里来的?心在痛,血泪在流啊,真情真爱无人接受,只有把真情暖在心头。

      上天哪,好可惜的真情啊,可惜雪峰不是为了自己,要是为了自己就不用坐在电脑跟前冷哈哈的,十年如一日的就这样过去,谁人能知?有良知的人睁开双眼看看雪峰怎样用爱心在做事啊,并且还把生命禅院第二家园建设的这样美丽,你们有能耐吗?有能耐你们就试一试!用这样的心血染红,怎么就无人能明白事理,是不是都在睡觉?就没有睁开眼皮?

      禅院草都是天底下最文明人才生活在这里,你们有文明的修养吗?我看你们都是死脑袋,没有一个活的,禅院理念的洗礼洗在心里,外表只是表皮,到什么时候都不是自己,只有脱掉表皮的外衣,内在的良知才是真正的自己。这不在跟雪峰喊冤,而是内在的良知在痛哭不止,这是心血染红了全球和大地啊,你们知道吗?想想你们的良知吧!

      佛祖上帝啊!何时才能有人明白事理?

      俺只有实实在在的感恩佛祖上帝!

       2013-12-17


楼主热帖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7 15: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慧光草语:

人们都喊着生活艰难世道不公,当共产主义社区建成,他们不屑一顾,说我们是邪教,当第二家园遭到迫害,他们冷眼旁观,生怕给自己带来麻烦。那些所谓的记者,致力于维权、爱心公益事业的人们早已躲得无影无踪,速度惊人,号称“不畏权势,法律缓助弱势群体”的公益律师也吓得直哆嗦,发至中央政府的信件如石沉大海,没有丝毫回音。天寒地冻,鸟兽无踪,只有上帝在垂看。既然为人类开拓新时代,只有自强不息,哪能靠别人?修行路上,不经一番寒彻骨,哪得梅花扑鼻香?现在,我们与上帝在一起了!
发表于 2013-12-17 15: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益地姐姐,一颗真诚淳朴热切的心灵。
发表于 2013-12-17 17: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导游的心血,禅院草的心声,几人明?
发表于 2013-12-17 19:03:08 | 显示全部楼层
"佛祖上帝啊!何时才能有人明白事理?

      俺只有实实在在的感恩佛祖上帝!"

发表于 2013-12-17 21:4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心在痛  泪在流,
佛祖上帝啊!何时才能有人明白事理?

发表于 2013-12-17 22:3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凝聚纯无 于 2013-12-17 22:35 编辑

灵性低是一部分原因,主要是被政府挡住了,很多人自己的公民权利都无法维护。

度过难关,前途光明。


发表于 2013-12-18 04:4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心在痛  泪在流
有良知的人睁开双眼看看雪峰怎样用爱心在做事啊,并且还把生命禅院第二家园建设的这样美丽{:8_400:}{:8_400:}
发表于 2013-12-18 06:29:01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想了解生命禅院第二家园是怎样建成的,敬爱的导游是怎样呕心沥血,废寝忘食的工作。那你就亲自走进生命禅院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30 00:12 , Processed in 0.04225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