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930|回复: 36

写给想攻击生命禅院和导游雪峰的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10 12: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写给想攻击生命禅院和导游雪峰的人
逸仙草

回想一下,从生命禅院创始之初,就有无数人攻击雪峰。

有因为嫉妒,嫉妒雪峰写出了博大精深的禅院文集和雪峰文集,嫉妒雪峰得到众禅院草的赞美和尊敬。他们想从理论上驳倒禅院理念,可是驳来驳去,却坚定了大多数禅院草信仰禅院理念的信念,我也曾看过许多早期攻击生命禅院的文章,大多都是断章取义,然后随意猜测发挥,曲解了导游雪峰的本意,却以此就断言如何如何。一路走过来,没有谁真正就禅院理念驳倒过一条。

还有一些人,是因为生命禅院已经聚集了一部分有信仰又真诚善良的禅院草,想到生命禅院拉拢一部分人,宣传自己的理念未果后,开始攻击生命禅院和导游雪峰,说草草们都是善良的,是雪峰把他们引偏了,雪峰哪里不对,应该如何如何等。

第二家园开创出来了,攻击生命禅院和导游雪峰的从学术界和修炼界转到了禅院草的一些世俗亲人和伪道德君子们,究其根本原因,是因为第二家园的生活触及了他们的利益和神经,他们看到生活在第二家园的禅院草生活得开心快乐自由幸福,而自己却享受不到而恼羞成怒大肆攻击,也有的是对生命禅院和导游雪峰没有深入了解就抓住只言片语猜测断言,这些人攻击的手段无非是什么破坏家庭了,什么骗财骗色了,什么邪教洗脑了,什么控制人身自由了等等,一些不明真相而又不愿意深入了解的人就随声附和。而那些真正深入了解,全面阅读了禅院文集和雪峰文集的人,有独立意识的人,就知道生命禅院到底是怎么回事,而说出中肯之言。

生命禅院第二家园到哪里,就会把哪里建设成如诗如画的世外桃源,花香鸟语,环境优美,丰富富饶,祥和温馨,与原来的荒凉一比,天壤之别,真诚善良的人看了都赞不绝口,欣赏有加,而一些有权有势别有用心的人却想据为己有,一些人为了保住饭碗,邀功谄媚,不惜采取各种手段,如唆使村民要回土地,说我们非法集会、违规建筑等,还有如威胁、恐吓禅院草,诬陷、造谣雪峰导游,目的只有一个,打倒雪峰和生命禅院,侵占第二家园的劳动成果。

第二家园是人类一种全新的生活模式,这种新的生活方式是勤劳、善良、纯朴、真诚、守信的人们最理想的生活方式,生活在其中的人们开心、快乐、自由、幸福,不管是老年人还是孩子们,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都非常喜欢不愿意离开。这种生活方式也符合中国共产党的最高纲领实现共产主义,也符合党中央倡导的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等新理念,因为这是一个彻底的共产主义生态社区。

这样的新生事物,对向往美好生活的人来说是一种福音,对传统守旧的人来说是一种威胁,因此他们想尽办法诋毁和攻击导游雪峰,因为把雪峰打倒了,生命禅院、第二家园和禅院草也就土崩瓦解了,他们的威胁也就没有了,他们的目的也就达到了。

那么,雪峰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每个全面阅读过禅院文集和雪峰文集的人都清楚,每个生活在第二家园的禅院草更知道,每个心怀天下苍生真正为民谋福利的人都明白,雪峰是一个坦坦荡荡言行一致的真君子,是要把人类带进一个美好新时代而奉献所有全身心去实践的人,是目前这个世界上对上帝认识最全面最透彻的人,对道的内涵最了解的人,对宇宙时空、生命原理、人生价值和意义、意识结构能量之间关系等最明白的人……

我的语言描述不了雪峰导游,但我知道雪峰导游是中华民族中乃至整个人类中一颗璀璨的明珠,因为实事求是的禅院理念在那里放着,成功第二家园的实践在那里放着。

祈愿每一个善良正直的中国人能深刻的思考,当你在攻击生命禅院攻击导游雪峰时,真的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在说什么吗?你真正阅读了禅院文集和雪峰文集、真正了解了雪峰吗?你真正是在为普通劳苦大众着想吗?

2013-12-10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13-12-10 12:3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是真正了解了生命禅院和导游雪峰的,只要是真诚善良的人们,就会从内心里敬佩雪峰导游,就会喜爱生命禅院创建的第二家园的。
发表于 2013-12-10 12:41:1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正了解禅院心底善良的人们,自然会知道其中的价值和意义,一知半解别有用心的人无论用什么手段也挡不住禅院和导游的光华。
发表于 2013-12-10 12:53:46 | 显示全部楼层
走上帝之道禅院之路之决心不变,他们在怎么攻击也攻击不到,因为事实在哪里放着!
发表于 2013-12-10 15:0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论外界怎么对生命禅院和导游的攻击都动摇不了走上帝之道禅院之路的信念。
发表于 2013-12-10 15: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逸逸的分析有理,对无论是攻击生命禅院还是导游,都是偏解或错解,但真正深入了解整个体系后,会发现生命禅院对社会甚至整个人类带来许许多多益处,就会理解生命禅院提出的新颖思想,接受我们的新生活模式,这从来访家园的友人中我们可以证实。
发表于 2013-12-10 15:25:34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命禅院的理论和实践都无懈可击。
发表于 2013-12-10 15:2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先不谈生命问题,就从人生角度来讲,今生能够遇到雪峰导游也是我的福气,从四年多来和雪峰导游朝夕相处日子里,言传身教的大爱让我从家园生活的点滴中感受着,即使自己再怎么“调皮”,雪峰导游的引导方式(只因自己觉得自尊心有点太强了)也是以自己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
家园点点滴滴、大大小小的事物导游都要操心,更重要的是导游操心的事最终都会有一个圆满完美的结局,而自己只需要在家园里完美心灵花园,努力积累去往天国的功德就可以,且人生在第二家园里可以充分的感受到开心快乐自由幸福,生命可以升华到高层生命空间,有时候有觉得,自己有何德何能能够认识雪峰导游和家园里这么多可亲可敬的亲人们,自己很知足,很感恩,也更坚定了自己走上帝之道,禅院之路的决心
发表于 2013-12-10 15:2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据我观察(自己的周围),攻击生命禅院的人多是懒惰的人,固执的人,一知半解的人。懒惰的人不愿自己亲自去看看禅院文集、雪峰文集;固执的人,看到一个词或几句话与自己原有的思维相冲突,便立即下结论;一知半解的人,看了部分章节,了解部分内容,但对整个体系不了解,便自以为是的下结论。{:8_39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30 00:32 , Processed in 0.08124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