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6081|回复: 31

生命禅院的二十六个不动摇 /雪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9 11:48: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生命禅院的二十六个不动摇
雪峰

       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习近平

       要鼓励地方、基层、群众大胆探索、先行先试,勇于推进理论和实践创新,不断深化对改革规律的认识。——习近平

       任何一个新生事物的成长都不会一帆风顺的,遇到点挫折磨难就打退堂鼓,不是一个彻底的共产主义者,不是一个具备最上乘心愿的修行修炼者,就永远攀登不上人生和生命的最高巅峰。

       十年多的理论建设,四年多的实践证明,生命禅院理念和实践没有错,遭遇到的挫折不是因为理念和实践有错,而是人们的误解和不理解导致的,越是艰难困苦的时期,越要坚守文明原理,不能改弦易辙,不能变通退却。

       在任何情况下,要做到以下二十六个不动摇。

       1、敬畏上帝、敬畏生命、敬畏大自然、走上帝之道不动摇。
       2、与国家最高领导人保持思想和路线上的高度一致不动摇。
       3、与政府保持鱼水关系不动摇。
       4、维护联合国宪章、人权法案、公约不动摇。
       5、维护所在国宪法、法律、法规不动摇。
       6、为人类开创“贤不遗野,天下一家,”“道不拾遗,夜不闭户,”人人开心、快乐、自由、幸福新时代的信念不动摇。
       7、热爱自己的民族,热爱自己的祖国之心不动摇。
       8、尊重祖先不动摇。
       9、不崇拜偶像不动摇。
       10、       坚信道,不修炼功、法、术不动摇。
       11、       神神道道偷偷摸摸的事不做,一切事务向全社会公开不动摇。
       12、       追求开心、快乐、自由、幸福生活的信念不动摇。
       13、       继续建设第二家园这种人类生产和生活新模式的信心不动摇。
       14、       任何情况下坚守文明的言论和行为准则不动摇。
       15、       坚守勤劳、善良、诚实、纯朴、守信品德不动摇。
       16、       不奢侈、不浪费、不搞形式、保持简朴不动摇。
       17、       坚持浑沌管理,防止生命禅院向政治组织或宗教组织演变不动摇。
       18、       无私奉献,防止第二家园向赢利性质的企业化演变不动摇。
       19、       坚持实事求是,实话实说不动摇。
       20、       坚信上帝、坚信善良不动摇。
       21、       坚信道的安排最公正最合理不动摇。
       22、       坚持以科学发展观建设家园不动摇。
       23、       家园里充分地尊重每一位成员的通讯自由和人身自由不动摇。
       24、       坚持家园的共产主义性质和生态文明性质不动摇。
       25、       第二家园生产生活模式最终一定会被政府和大众接受的信念不动摇。
       26、       坚持向人生和生命的最高境界跋涉攀登的勇气、胆略、魄力、意志不动摇。

       佛法无法,千变万化,不易中变易,变易中不易,但再怎么变,再怎么易,核心的东西必须坚持不变不易,如果变易了核心的东西,就是自掘坟墓,自寻死路。如果核心的东西始终不变不易,最终必然达成心愿实现理想。

       2013/12/9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13-12-9 11:58:13 | 显示全部楼层
佛法无法,千变万化,不易中变易,变易中不易,但再怎么变,再怎么易,核心的东西必须坚持不变不易,如果变易了核心的东西,就是自掘坟墓,自寻死路。如果核心的东西始终不变不易,最终必然达成心愿实现理想。--------导游

谨遵导游教诲!{:8_400:}
 楼主| 发表于 2013-12-9 12:0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嗯,这二十六个核心的东西始终不变不易,不动不摇。
 楼主| 发表于 2013-12-9 12:07:46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家园生产生活模式最终一定会被政府和大众接受的信念不动摇。”
发表于 2013-12-9 12: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 佛法无法,千变万化,不易中变易,变易中不易,但再怎么变,再怎么易,核心的东西必须坚持不变不易,如果变易了核心的东西,就是自掘坟墓,自寻死路。如果核心的东西始终不变不易,最终必然达成心愿实现理想。”

谨记导游教诲。{:8_400:}
发表于 2013-12-9 12:2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核心的二十六个不动摇,其余的佛法无法,千变万化。
发表于 2013-12-9 12:37:23 | 显示全部楼层
谨记导游教诲,不动摇!
发表于 2013-12-9 12:37:53 | 显示全部楼层
谨记二十六个不动摇,向人生和生命的最高峰攀登。{:8_419:}{:8_419:}
发表于 2013-12-9 13:02:41 | 显示全部楼层
谨记二十六个不动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0 01:45 , Processed in 0.10064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