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8209|回复: 78

生命禅院破坏家庭了吗 /雪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7 11:27: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生命禅院破坏家庭了吗
雪峰

       生命禅院理念是解体小家庭,组建大家庭。

       首先,小家庭里的烦恼忧愁和悲剧古今中外演绎了几千年了,当今时代,全球性的离婚潮流势不可挡,这些不是生命禅院导致的。就是说,不管生命禅院存在不存在,小家庭里上演的悲剧和小家庭的不断解体是历史发展的一种潮流,是一种趋势,作为私有制产物的小家庭这种生产关系已经不适应生产力的发展了,小家庭的解体和最终消失是文明演进的必然结果。

       小家庭解体和消失后如何生活?

       答:进入共产主义大家庭中生活。

       共产主义大家庭有什么优越于小家庭的地方?

       答:以生命禅院创建的第二家园大家庭来说,这里老人们的赡养不再由子女们操心,孩子们的抚养教育不再由父母们操心,大家庭里所有的工作都专业化,系统化,每个人只做一种工作,做饭的专门做饭,洗衣的专门洗衣,清扫室内和环境卫生的专门搞卫生,种菜的专职种菜,积肥的专职积肥,养殖的专门养殖,维修的专搞维修,等等,这样琐碎的家务活消失了,人们有更多的闲暇时光从事学习娱乐和自己喜好的事。同时,每一位成员都有一间非常舒适的属于自己的房间,这个房间不受干扰,属于自己神圣的自由空间,这样,想热闹就热闹,想安静就安静,张弛有度,井然有序。

       目前第二家园里共有五个小家庭成员全部生活其中,最大的两个小家庭,一个10口人,爷爷奶奶、父母母亲、孩子们都进入了家园生活,另一个小家庭6口人,也是爷爷奶奶父亲母亲孩子们也全部生活在家园里,夫妻双双进入家园生活的有18对,大家在家园生活得开心快乐,自由幸福,这个铁的事实告诉我们,禅院理念是正确的,虽然表面看起来小家庭不存在了,但人们生活得更有尊严,生活更充实,更富人性化,更优越。

       如果仅仅是倡导解体小家庭而找不到比小家庭更幸福优越的生活道路,那将属于破坏小家庭,而生命禅院找到了,且经过实践检验成功了,那么,就不是破坏了家庭,而是巩固了家庭,巩固了人与人之间的情感和更高一层的人性、人情和人道。

       家园里现在生活的18对夫妻,相互几乎不再争吵斗嘴,不再为琐事挠心,而是更加和睦,更加相互尊敬,相安无事,这不说明第二家园这种共产主义大家庭生活比小家庭生活更好吗?

       老人们在家园里可以无忧无虑安享晚年,孩子们在家园里身心灵智全面发展,这里没有一个老人愿意离开家园,没有一个孩子愿意回到传统的小家庭生活中,青年人和中年人都不愿意离开家园,这是铁的事实啊!

       希望政府和全社会思考,不要急于给第二家园这种大家庭生活下负面结论,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教导我们要大胆创新,在理论和实践上大胆创新,这是多么开阔的胸襟和思想,愿我们都按照习主席的教导进行,用不了多久,中华民族将会成为全人类学习的典范。

       2013/12/7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13-12-7 13:4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十口人在第二家园生活四年半了,每人只从事一项工作,终于从世俗繁琐的家务、应酬、疲于奔命的生计中逃了出来,过上了人人开心快乐自由幸福的共产主义生活。感恩上帝爷爷的恩典!感恩导游开创的生命禅院第二家园!

铁的事实证明共产主义大家庭比小家庭优越!第二家园新生活摸式是人类文明发展的必然!作为私有制产物的小家庭这种生产关系已经不适应生产力的发展了,小家庭的解体和最终消失是文明演进的必然结果。

 楼主| 发表于 2013-12-9 10:25:56 | 显示全部楼层
亿命草:

不是生命禅院破坏家庭,我知道有些人以这个为借口,来诋毁第二家园。

比如我自己,在婚姻走到尽头时,老天垂爱,让我知道了这世界上有一个第二家园能收留像我这样的无家可归之人,最重要的是第二家园的理念都是我能接受并愿意去践行的。在经历了解除婚姻之后的七个多月以后,我毅然决然地走进了我认为生命的最好去处——第二家园,在这里我整个人如鱼儿进了大海,在接受阳光洗礼的同时,身心灵全方位得到了提升,懂得为共产主义新生活模式的创立与普及身先士卒之人,无他而求。

然而,那个与我离了婚的男人,在生命禅院网上看到我生活的很快乐,心中怒火无法释怀,就以生命禅院破坏家庭为基点,硬说我是为了进第二家园才与他离得婚。他多次利用贵州贵阳有要职有大权的亲戚多方面干预生命禅院第二家园的发展。他与三分院闹事的主谋有电话联系,并在三分院遭受大力度摧残之前,他说楚雄方面请他去协助与雪峰打官司。这些是他有意用电话短信告诉我,还说如果我不回到他的身边,他会找导游报仇。

为此我也想过,既然我早就有了把生命交给上帝,人生交给道管理的信念,他的所言所行是他的事。联想这些前前后后的发生,正如导游所说这是生命禅院第二家园在成长壮大中的劫数与磨难吧。我坚信导游一定能带领禅院草走出困境,乌云不会永远霸道天空。为了共产主义大同伟业,我愿接受上帝赐予的一切!顺道而行。
 楼主| 发表于 2013-12-7 11:28:59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命禅院理念是解体小家庭,组建大家庭。”

反正我是不愿意过传统小家庭生活。
发表于 2013-12-7 11:3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家庭已经越来越不适应现代社会了,从离婚率 的不断攀升就能知道,现在我们找到了更好的生活方式,不是破坏小家庭,而是社会发展的必须,在家园生活得越久,就越不愿意回到传统生活模式中。
 楼主| 发表于 2013-12-7 11:42: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生命禅院存在不存在,小家庭里上演的悲剧和小家庭的不断解体是历史发展的一种潮流,是一种趋势,作为私有制产物的小家庭这种生产关系已经不适应生产力的发展了,小家庭的解体和最终消失是文明演进的必然结果。”


 楼主| 发表于 2013-12-7 11:43:07 | 显示全部楼层
抱怨生命禅院破坏家庭的人可以思考一下,你是真的爱你的家人还是为了自己的利益和面子?如果是真的爱你的家人,那就尊重他(她)的选择,如果你只是为了自己的利益和面子,请问自己是不是自私的?
发表于 2013-12-7 11:4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全球离婚潮势不可挡,不因生命禅院的出现而忽然导致了这一局面。从某种意义上应该说,解体小家庭不仅是人类文明的巨大进步,更是人类争取自由幸福生活的可喜觉醒。而实践更是铁一般地证明,生命禅院创建的第二家园,全面科学彻底地解决了小家庭解体后如何实现自由幸福生活这一历史性和时代性的大课题,第二家园共产主义大家庭的成功建立,真正体现了习近平主席要求的大胆创新的指示,真正为全人类树立了值得学习的光辉典范。
发表于 2013-12-7 13:5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家园的生活!
发表于 2013-12-7 14:38:45 | 显示全部楼层
越来越多的人愿意选择单身,离婚率不断上升,这是社会现实,并非生命禅院破坏婚姻家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7 10:03 , Processed in 0.087368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