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4413|回复: 24

关于功德的,奇迹的,临终助念的解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17 09:08: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关于功德的,奇迹的,临终助念的解答
摘自万年草整理的《导游讲课笔记》

奇迹是在积累了足够的功德功夫到家后才发生的,没有量变的积累奇迹是不会发生的,一个没有功德的人得了病就想烧柱香念句咒好起来无异于缘木求鱼,一个没偿还完累世债务积累足够天国财宝且意识尚未具备天国生命品质的人想通过做法事超度进入天堂那简直是痴心妄想,即使是神、佛、仙也没有资格和权力把一个不完美的生命带进天国,何况他人。

(奇迹经常发生。一个有足够的功德的人,奇迹随时会发生。

积累了足够的功德,功夫到家,奇迹随时发生。

没有量变的积累,我们看菜地,每天盯着看,菜是没有长的,但过上三天就不一样了。

量变的积累是不显眼的,不是一下长起来的。

在非常缓慢中他才生长。花开了之后果实就结上了。

眼睛看着,突飞长着也是不可能的。

蘑菇长得再快,也是盯着时看不出来的。没有量变的积累奇迹是不发生。

没有功德 ,得了一个病了,你想烧香念什么都是不可能的。

鱼在水里面,到山上找是找不到的。

世俗中的亲人经常发来短信说,谁谁得病了,希望有什么奇迹,但做为导游只会讲去找医生。

通过什么法术等,今天不行,明天就病好了,这样不符合自然之道,上帝之道,这是妖魔鬼怪的事情。如果干了这事情就会办坏了。

那么人心就学坏了,心灵花园建设是建设不好了。

没有一点功德,祈祷之后所有金子全掉到你家门口了,这就是心灵歪曲了。

没有偿还债务,没有积累功德,没有仙人意识,别人超度就可以去天国吗?

这不是骗三岁小孩子吗,但人们就是愚昧,这样也能骗着。

这样骗人的,生意多好呀,一个诚实的人是不会这样做的。

意识里喜欢偷鸡摸狗人,一超度就去天国了?

他的意识结构那样,天国还会允许他存在吗?

即使是神、佛、仙也没有资格和权力把一个不完美的生命带进天国,何况他人。

这话说出去了,如果导游所言不是事实,那就神佛仙不会饶恕导游的。

不完美的生命就不能进天国的,何况是他人呢。

不要想着别人超度就可以去天国了。如果一个人完美了,不用你超度也去往天国了。

超度是能量的注入,也不能完全否认。差一点时,加一点能量就可以成就了。

但不是把不具备天国生命的超度后使其进天国,这么简单的。

只要是欺骗的到生命禅院都会被揭穿的。

如果助念团就能使一个人往生极乐世界,天下就再也没有无稽之谈了。)


一个修行修炼者需要按照科学发展观偿还债务积累功德转换意识成就正果。

(至少前面的道理学过了,你必须积累功德,就如进家园,没有功德的人不要进家园,没有功德的人进了家园也不安心的。

公平、公正的原理,让付出多的获得也多多。这才是公正的。平均主义绝对是不公正的。是有福同享,但不能平均进行。

有人十几年付出,有人没有付出就要得到,那肯定是不公正的。所以必须要积累功德。

去天国没有功德,凭什么去天国,就是家园没有功德进家园也不是容易的事情。

现在在这里说一下,只所以,比如说灵山草走了,是他自己走了,贤德草走了,潇雯草走了,本来他们三个不会走的。

如果说灵山草诚实一点,但来到家园他不奉献,先观察着,你观察做为导游也观察的,做为导游也是不吃亏的,领着亲人们往前走呢,到时没吃没喝的怎么办?

灵山草进家园几天了也不奉献,心里想的什么?你在那里观察,导游也什么话不说也观察着。

你想来三分院,四分院,你的功德呢。你先有功德不行吗,这家园的建设就是用心血付出的呀,进家园你也得表示呀。做生意哪有这么做的。

所以进了家园导游一句话也不说不问,走了就走了。你没有功德。

潇雯草是什么呢,不管怎么样,对家园没一点奉献,太苛刻了。

带着一个孩子,如果在世俗寄宿的话要付出多少呢。导游是色导,但绝对不是好色的,自认有美色就享受天国福分?那肯定是不行的。

色导,不会被美色搬倒的。

贤德草也一样,从加拿大来了,进了家园没一点奉献,走的时候说自己没钱还从家园要钱回家。

这样没有付出的人在家园享受着,良心能安吗?你能安的话,有良心吗?

离开家园,毛病是一个方面,更主要的是你没有功德,那么家园这样,天国会怎么样呢?

偿还债务,积累功德,还要转换意识呢。

不要觉得前面的有了就可以进天国了,其实没有天国的意识也不行的。

即使奉献了一千万也不行的。必须按着文明标准进行。奉献再大也是功德。

这三点缺少一个,理想不会实现。)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13-10-17 12: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把人的意识转换成仙的意识,积累足够的功德,每日里尽心尽力的奉献。
发表于 2013-10-17 12: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付出,少索取,积累财宝在天国。
发表于 2013-10-17 13:27:4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云水整理,一切都在有序运行,该得的必定会得。
发表于 2013-10-17 15:42: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有足够的功德的人,奇迹随时会发生。

偿还债务,积累功德,还要转换意识。


感恩上帝,感恩导游。
发表于 2013-10-17 16:5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格式化掉人的意识,积累功德,发生质变。
发表于 2013-10-17 18:40:30 | 显示全部楼层
质变须有量的积累!
发表于 2013-10-17 18:53:5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6 08:43 , Processed in 0.11815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