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560|回复: 26

开创一个美好未来 /雪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18 17:01: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开创一个美好未来
纪念家园创立四周年
雪峰

       穿越历史黑暗又危险的幽谷,我们披荆斩棘奋力向前,进入一个人类前所未知的广阔领域,那里将桃红柳绿丽阳高照,清风和煦莺歌燕舞,流水潺潺花香鸟语,欢笑声声祥和温馨,持久的和平,永恒的迷醉,永远是极乐妙境。

       前方有激流险滩,有悬崖峭壁,有坎坷泥泞,有酷暑严寒,但这些阻挡不住我们前行,承载着人类几千年对美好理想的憧憬和向往,肩负着上帝赋予的使命,吸纳着神佛仙圣的智慧,有蓝天白云相伴,有花草树木相陪,脚下的土地可以生长出粮食蔬菜,漫山遍野有药材果树,池塘里鸭子白鹅嬉戏,山坡上山花烂漫鸡鸣鸟叫,那是我们的世外桃源。

       我们的未来没有忧伤,我们的未来光明艳阳,我们要进入人间天堂,无限的美景就在我们前方,花前月下倾诉衷肠,谱写青春乐章;庭院深深携手漫步,装点锦绣江山。密林里,歌声飞扬;花丛中,笑声酣畅;荷塘边,翩翩起舞;山岗上,欣赏河山。

       我们绝不灰心丧气,面临困境我们绝不绝望哭泣,风霜寒暑的侵袭那是对我们高贵品质的洗礼,人们对我们的不理解和嘲笑那是在鼓舞我们的志气,我们走在上帝的道上,任何的风言风语桎梏藩篱丝毫不能阻挡我们前往美好未来的勇气,我们就是要创造出一片崭新的天地,让人们看看山外有山天外有天人还可以进入美艳绝伦的境地。

       灵山不远,只要我们坚定信念;难关不难,只要我们一往无前,我们是一批虔诚的朝圣者,定要到达理想彼岸。心中无私念,海阔天空;立下凌云志,死不可惧。我们在谈笑风生中笑傲困境,我们在谈情说爱中沐浴春风,我们在科学的阳光中日夜兼程,我们在祥和温馨的心境中享受旅途的风景。

       我们的穿戴朴素寒酸,可我们高贵的翅膀啊在无垠的蓝天里翱翔;我们的饭食粗糙简单,可我们创造的精神和心灵食粮营养丰全。我们个人一无所有,但所需在神奇的家园里却应有尽有,我们舍下一切,唯有舍不下我们的信仰和理想,因为我们坚信,只要路走对了,我们就能拥抱早霞晚霞和太阳,就能拥抱丰足的食粮如诗如画的田园。

       涉过一条条大河,翻越一道道山梁,唱着山歌,舞着清风,我们行走在翠绿的山间小径上,前方,金色的光芒笼罩着天际,翠绿的原野一望无际,烦恼痛苦不见踪迹,不幸恐惧化为烟云飘去,感情的纠葛凡尘的喧嚣离我们远去,人间的纷争吵闹沉入谷底,唯美的景色出现在天际,我们欢呼着蹦跳着向前跑去。

       哟!这条路充满风险和磨难,但更多的是烂漫的山花相缀期间,通幽的曲径两边都是峰峦叠嶂瀑布山泉,数不尽的美景,道不完的风情,还有那如泣如诉的流水潺潺如歌如舞的林涛翩跹。感恩上帝指引我们向前,我们的生活阳光灿烂,宁静的夜晚里演绎着无尽的缠绵,风和日丽下我们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着美丽的田园,我们的情在山峰间回旋,我们的爱荡漾在碧波山涧,让我们不要停下行进的脚步继续跋涉攀登,登上人生生命的巅峰,领略无限的风情风景。

       2013/4/18

195126rlkeepfhvkuzibpw.jpg


楼主热帖
 楼主| 发表于 2013-4-18 17:0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园建设已经四周年了,更美好的未来就在前方,我要继续跋涉攀登,登上人生和生命的巅峰,领略无限的风情风景。
发表于 2013-4-18 18:27:24 | 显示全部楼层
绝不停下行进的脚步,跟着导游继续攀登跋涉人生和生命的巅峰,去领略那无限的风情风景。
发表于 2013-4-18 18:50: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停下行进的脚步继续跋涉攀登,登上人生和生命的巅峰,领略无限的风情风景。
                                                  -------雪峰
热烈祝贺家园创立四周年!
发表于 2013-4-18 20:25:43 | 显示全部楼层
让我们开创一个美好未来,前进的脚步继续跋涉攀登,登上人生和生命的巅峰,领略无限的风情风景。



发表于 2013-4-18 20:3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向我们四周年的家园祝贺!我将一如既往坚持不懈地走下去!
发表于 2013-4-18 20:3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向我们四周年的家园祝贺!我将一如既往坚持不懈地走下去!
发表于 2013-4-18 20:38: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停下行进的脚步继续跋涉攀登,登上人生和生命的巅峰,领略无限的风情风景。......雪峰
   
     热烈祝贺家园建立四周年!

      

发表于 2013-4-18 20:3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恩上帝!感谢导游!
发表于 2013-4-18 21:0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数不尽的美景,道不完的风情"感恩上帝指引我们向前,我们的生活阳光灿烂,我们的未来美妙无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3-29 03:04 , Processed in 0.09927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