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0531|回复: 49

与负宇宙的频率同频共振 /雪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19 07:38: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与负宇宙的频率同频共振
雪 峰
  
条件:
1.敬畏上帝,敬畏生命,敬畏大自然。
2.相信神佛,敬重耶稣和释迦牟尼。
3.通晓生命禅院人生宝典。
4.只走大道,不走小径。
5.以悟道、求道、得道为人生核心价值。
6.没有国家、民族、家庭观念。
7.不与政府、政党、宗教、黑社会组织对抗。
8.意志如钢,心如铁石。
9.勇往直前,决不回头。
10. 能在不易中变易,变易中不易。
11. 面对狼蛇虎豹、魑魅魍魉、艰险死亡毫无惧色。
12. 即使身边炸弹即将爆炸,脸不变色心不跳。
13. 能认识到自己是世界上最柔弱无能的人,同时,又是除了上帝、神佛和道之外任何力量也无法征服的人。

不分国家、种族、宗教信仰、职业、社会地位、性别、年龄。也就是说,可以是亚洲黄种人,欧洲白种人,非洲黑种人;可以是基督教徒、伊斯兰教徒、佛教徒、道教徒、共产党员;可以是国王、平民;可以是科学家、政府公务员、警察、学者、工人、农民;可以是亿万富翁、街头乞丐;可以是自由民、监狱政治犯;可以是百岁老人、三岁幼童。只要能具备以上条件,即可调整自己的心灵频率,看能否与负宇宙的频率同频共振。

天启或神佛点化会通过负宇宙信息给你以特殊传达。主要途径有以下这些:

1.你真切地看见了一些地球上并不存在的奇妙景色(通常说的幻觉)。
2.你死而复生后能清楚回忆起死后那段时间的情景。

3.你在一个陌生的地方突然意识到对该地方似曾相识,有一种亲切亲近之感。
4.你遭遇雷电袭击后突然有了特异功能或特异感受。
5.你突遭车祸或飞机失事,车机全毁,而你却毫发无伤。
6.有人莫名其妙地给你说了一些你心领神会的话,而说话者本人事后一无所知。
7.你确实看见了天上飞翔的天使。
8.你梦中梦见了一座高耸入云,白雪皑皑,令你神往的雪峰,或一条巨龙,或一只传说中的凤凰,或一望无际的大海。
9.你在江河湖海里游泳快要被淹死时突然脚底下踩到了一个东西,使你喘了一口气,恢复了信心和精力。
10. 你在沙漠或戈壁中迷失了方向,最后断绝了食物和水,在濒临死亡的时候天上突然掉下一只鸟或一只小动物爬到了你跟前,你吃了它的肉,恢复了求生信心和能力。或者你在海洋上漂流了很长一段时间,最后粮尽水绝,濒临死亡之即突然一条鱼被浪花打到了跟前,你急忙抓住吃了它,恢复了信心和体能。
11. 你从一场大火中逃生,却毫发无损。
12. 你情急之中抱起了千斤重物,事后却对此重物挪动都不可能。
13. 你情急之中能跃起7-8米高,但通常连一米高的障碍物都跳不过去。
14. 你忽然对高深理论,如相对论、量子论、超弦论、宇宙统一场论、宇宙全息论等理论一想了然,甚至对雪峰在生命禅院中谈及的结构论、浑沌论、反物质、负宇宙、负宇宙速度、横向时间、36维空间等一通百通,觉得这些学说就象小学算术中的1+1=2那么简单明了。
15. 你曾经进入过时间隧道或空间隧道又返回了人间。
16. 你家中曾经有过灵异事件,比如花开两度、动植物说话、杯盘桌椅自动、亲属突患怪病,后经特殊疗法莫名其妙痊愈等等。
17. 你梦中曾经直线飞升至云端,最后由于恐惧又降了下来。
18. 你经历过常规思维无法解释的事件,并从中获得了一种特异的启示。

天启或神佛的点化方式很多,我只举以上18例。只要有一次奇遇,就当明白上帝对你的启示恩赐或神佛对你的关爱。

细雨润无声,
道行不见影,
生命无止境,
佛度有缘人,
一朝得心法,
万劫不盲从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09-6-19 08:48: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与负宇宙的频率同频共振
发表于 2009-6-19 08:54: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与导游同频。与负宇宙的频率同频共振 。
发表于 2009-6-19 09: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跟随导游调整自己的心灵频率,与负宇宙频率同频共振.
发表于 2009-6-19 10:37: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与负宇宙的频率同频共振{:8_395:}{:8_395:}
发表于 2009-6-19 13:33:03 | 显示全部楼层
跟随导游调整自己的心灵频率,与负宇宙频率同频共振.
发表于 2009-6-19 14: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跟随导游调整自己的心灵频率,与负宇宙频率同频共振.
发表于 2009-6-19 16: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你在江河湖   海里游泳  快要  被淹死时  突然  脚底下踩到了  一个东西,使你喘了一口.....

天启或神佛的点化方式很多,我只举以上18例。只要有一次奇遇,就当明白上帝对你的启示恩赐或神佛对你的关爱。



天山:这是我十几岁时的一次经历
发表于 2009-6-19 20:58:55 | 显示全部楼层
跟随导游调整自己的心灵频率,与负宇宙频率同频共振.
发表于 2009-6-20 07:29:40 | 显示全部楼层
跟随导游调整自己的心灵频率,与负宇宙频率同频共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6 16:36 , Processed in 0.08371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