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034|回复: 6

心灵雨落 瞬间永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8 23:31: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小林子 于 2011-11-8 23:50 编辑

心灵雨落 瞬间永恒

在温室中成长起来的花朵,一旦离开温室,必将很快凋零,离母才能茁壮成长,依靠于任何人,其结局肯定是悲惨的,因为自身幸福和希望的空间被局限在了有限的范围内,自由也失去了保障,被压抑的人生是不幸的,其生命也绽放不出七彩的光芒,唯一能拯救自己的,只有生命禅院,因为她不仅关心我们的生命未来,还关心我们在现世能拥有一个美好的人生旅程。

生命禅院是本届人类最后的课程,不能等待别人来拉,要积极主动的上船,意识决定存在,坚定的决心能吓退妖魔鬼怪,坚定的决心能招来神佛的加持,解决困难的办法有很多,在尚未找到之前千万不可埋怨,这正是成就自己的最佳时机,疾风识劲草,慧眼识英才,只要自身的品质能提升上去,就要不惜一切的代价,只要那块地里有宝藏,倾家荡产也要买下那块土地。

人生,当分清主次先后轻重缓急,人多处必有祸患,若人云亦云,没有独立意识,必然寻不到根,许多人在一个地方跌倒了,赶紧避开就是,何必要亲自尝试,自讨苦吃呢!老子曰:大道甚夷,而民好径。人生,当独辟蹊径,挣脱传统的枷锁,敢于创新,敢于体验新事物,如此,就有希望脱离苦海,脱离由迷茫众生的集体意识造就的悲苦现状。

生命亦是如此,亵渎上帝,罪不可恕,试探上帝,其心当诛,欺骗上帝,自寻痛苦,落叶归根,百川归海,生命的价值在于取悦上帝,认识不到这一点,其人生必然是坎坷的,生命也是漂泊不定的,风筝在天空自由飞翔的前提条件是连接着大地的丝线,生命在宇宙自由翱翔的前提条件是连接着上帝的心灵,上帝之矩,绝对不能逾越,如此,方能随心所欲,一旦逾矩,必然会落入痛苦不堪的境遇当中。

走上帝之道者,必然有一个美好的生命未来,第二家园的事实已经可以证明一切,这里是人间天堂,远离了人间一切的假恶丑恨,经过禅院理念洗礼的禅院草,品质都非常优秀,因为在禅院草心灵中的每一个角落,都充满了对大自然的热爱,对人生也充满激情,对生命更是充满爱护,对上帝的感恩也每时每刻流动在每一滴血液里,因为这是借助权威的力量集合起来的群体,禅院草都是谦卑的,都是成熟的庄稼。

不良的习性,只有通过集体的冶炼才能去除,上帝给了一个平台,即能偿还债务,还能完美生命的反物质结构,这是千载难逢的良机,错过了这一趟班车,悔恨会遗留千年,生命的光彩只有通过建设第二家园才能慢慢的显现出来,人生的高峰只有在第二家园中才能尽情的体验,上帝只将人生和生命的双重高峰,赐予令自己喜悦的人。

看待一个问题,站的角度越高,看的越全面,当站在自身的利益看问题时,自私、贪婪、埋怨、比较等杂草会成长起来,当站在集体的利益看问题时,一切都显得那么的明朗,这个时候,才会真正的明白世界没错,错的是自己,别人没错,错的是自己,所以,一定要融入集体的共性之中,融不进去,就是害群之马,再美好的伊甸园也会被自己给错过。

坚实的根基,能筑起高楼大厦,坚定的信仰,能书写生命的不朽篇章,佛法无法,千变万化,任何的执着都将葬送自己美好的前程,能让自己过河的,就是好筏子,走上帝之道,不易中变易,未来的命运如何,交由上帝管理,自己只按照导游的路线图,一直往前走,信靠上帝,信靠导游,信靠家园,第二家园是上帝的王国,守住第二家园,就能守住一切。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11-11-9 07:4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坚实的根基,能筑起高楼大厦,坚定的信仰,能书写生命的不朽篇章,佛法无法,千变万化,任何的执着都将葬送自己美好的前程,能让自己过河的,就是好筏子,
{:9_676:}{:9_668:}
发表于 2011-11-9 08:50:14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命的价值在于取悦上帝,认识不到这一点,其人生必然是坎坷的,生命也是漂泊不定的,风筝在天空自由飞翔的前提条件是连接着大地的丝线,生命在宇宙自由翱翔的前提条件是连接着上帝的心灵,上帝之矩,绝对不能逾越,如此,方能随心所欲,一旦逾矩,必然会落入痛苦不堪的境遇当中。


勤劳创造,绽放自性,与道合一,随心所欲不逾矩。

谢谢小林子!
发表于 2011-11-9 08:52:11 | 显示全部楼层
“信靠上帝,信靠导游,信靠家园,第二家园是上帝的王国,守住第二家园,就能守住一切。”
发表于 2011-11-9 16: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小林子送花,感谢你每天奉献的心灵食粮。{:8_395:}{:8_395:}
发表于 2011-11-9 21:08:03 | 显示全部楼层
灵雨落到了小林子里,根基越来越稳固越来越茂盛了。{:10_679:}{:9_668:}
发表于 2011-11-16 12:35:51 | 显示全部楼层
走上帝之道者,必然有个美好生活未耒,第二家园的事实足于证明这一切,她是人间天堂.禅院草通过禅院理念的洗礼个个品质优秀心灵的每个角落都充满了对大自然的热爱,对人生充满激情对生命更是充满爱护,对上帝的感恩也是每时每刻流动在每一滴血液里,因为这是借助权威的力量集合起耒的群体.禅院草都是谦畀的都是成塾的庄稼.
谢小林子分享!{:14_554:}{:10_64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9 22:07 , Processed in 0.10192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